巨蟹座的絕配和天敵是誰?巨蟹座的克星是誰?

時間 2023-02-18 10:35:06

1樓:五姐星座簡筆畫

與巨蟹座最絕配的星座,被稱為「靈魂伴侶」讓人羨慕!

巨蟹座的克星是誰?

2樓:沒菊花的禿鷲

巨蟹座的克星是白羊座。

巨蟹座的性格敏感溫柔,感情豐富,而白羊座有時候的脾氣暴躁和神經大條,會讓巨蟹座感到害怕或者非常傷腦筋。

巨蟹座一開始會被白羊座的熱情奔放、不拘小節所吸引,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現白羊座開心的時候相處起來非常好,一旦白羊座生氣事態就會變得非常嚴重,白羊座會對巨蟹座大發脾氣讓巨蟹座沒有招架的能力,巨蟹座會感到手足無措,他們非常想和白羊座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想對白羊座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但是白羊座是衝動的武將性格,他們喜歡用簡單粗暴的武力去解決問題,會覺得巨蟹座婆婆媽媽對事情毫無作用,而巨蟹座這時就會意識到白羊的頭腦太過簡單時間非常棘手的問題,他們會懷疑白羊座到底有沒有理智。

有時候巨蟹座沒有如白羊座的心意甚至會受白羊座加到他們身上的皮肉之苦,受到傷害的巨蟹座此後看到白羊座就只想躲得遠遠的了。

白羊座起初也是非常喜歡巨蟹座的,會被巨蟹座的溫柔細緻所打動,覺得巨蟹座是非常顧家靠譜的讓人很容易依賴他們,認為巨蟹座會無條件地容忍自己的孩子氣,就像乙個包容的母親會溺愛自己的孩子那樣,巨蟹座一開始也覺得白羊座的孩子氣非常可愛純真,也願意去包容愛護白羊座,但是時間相處久了後白羊座就會忍受不了巨蟹座的過分細緻,被巨蟹座慣壞,不知道幫助巨蟹座分擔工作和壓力,巨蟹座再怎麼任勞任怨也會感到疲憊和失望,從而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和嫌隙。

3樓:魔鬼零零七

巨蟹座有四大克星,分別是:射手座、雙魚座、天秤座和天蠍座。

第一,射手座

眾所周知,巨蟹座是乙個以家庭為主的人。他們的家庭觀非常重,尤其是對他們的家人很在意。當巨蟹座和射手座在一起時,情況往往如此。

當你等到深夜準備晚餐,擔心射手座發生事故時,射手座會帶著酒回來,告訴巨蟹座和朋友一起狂歡,忘記打**,讓巨蟹座無可奈何到發瘋。

第二,雙魚座

儘管巨蟹座有點多愁善感,但總是非常溫柔體貼,脾氣好。他們非常了解事情,不會主動和別人爭吵。然而,雙魚座的人做不切實際的事情,總是隨意虛構。

這種人讓巨蟹座非常討厭。此外,雙魚座總是做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使得巨蟹座的心臟波動很大。因此,雙魚座的人是巨蟹座的克星。

第三,天秤座

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也屬於穩定星座的範疇。他們做事務實,不誇張,他們可以為家人和朋友放棄很多東西。天秤座是乙個特別注重外表的人,他們根本不關心家人的感受。

然而,巨蟹座的人會利用天秤座的愛面子的性格,迫使天秤座屈服於巨蟹座,而且天秤座的漠視也會讓巨蟹座感到無助。

第四,天蠍座

巨蟹座具有無畏的犧牲精神,他們願意吃苦,不喜歡爭論。天蠍座的人有點冷漠,不擅長說話。在天蠍座人眼裡,巨蟹座是乙個喜歡嘮叨的阿姨。

在巨蟹座的人眼裡,天蠍座是個有問題的孩子,總是不願意服從,總是擔心,總是讓人覺得很糾結。所以天蠍座是巨蟹座的克星。

4樓:超級青春之旅

在月光照耀下誕生的巨蟹座可是乙個有著宇宙觀的哲學家,他們生性善良又敏感多疑,但重視家庭,忠於愛情和友情,充滿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動人魅力。但他們也有著命中克星的星座,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吧。

射手座 :不搭配

巨蟹座和射手座是完全不能在一起的,不然衝突將會不斷,這兩個星座三觀完全不合,甚至是磁場不對,巨蟹座的人顧家,以愛情為重,他們對另一半很是體貼,但是巨蟹座的人會沒有安全感,需要被愛,而射手座隨性放縱的性格,完全不會理會巨蟹,他們是兩條平行線不會相交,他們是水火不能相容,讓巨蟹座沒有安全,每次吵架,都是巨蟹座乙個人在鬧,射手座不會放在心上,最後還是傷了巨蟹座的心,只有離開才能解脫。

射手座摩羯座:冤家路窄

摩羯座天生就是巨蟹座的克星,只要巨蟹座一遇到摩羯座,那麼準沒什麼好事,摩羯座特別倔,固執,認準的事情就不會改變,所以這兩個人在一起,一遇到問題,巨蟹座就沒什麼發言權,即使說了也不被採納,讓巨蟹座很沒辦法,只能屈服於摩羯座,這兩個人就是天生的冤家,乙個在東乙個在西!

天秤座天秤座:眼神害死人

天秤座能讓初次見面的人對它會有乙個特別好的印象,而巨蟹座就是給她留了好印象的那種。可能因為第乙個眼神他會讓巨蟹座有所吸引。可是交往起來以後你會發現天秤座會折磨死巨蟹座,往往把生活過得非常困難和苦悶,如果想要在一起,那可要用心經營啊。

5樓:水瓶洛憶

​巨蟹在感情中往往都是開始的時候比較艱難,但是在牽手之後,他們卻會用自己的深情一點點融化另一半的心,而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不少人也會被巨蟹所打動,願意讓巨蟹在自己的身邊感受到更多幸福。而這三大星座卻是巨蟹的克星,明明是那麼水火不容,但是相愛之後卻也會讓巨蟹不願意輕易放手。

射手座。射手們很希望外面的世界,而在巨蟹的心中,射手的生活總是那麼有趣,而射手與巨蟹在一起之後,巨蟹們也會很珍惜與對方之間發生的一切,卻也會用自己的溫情希望能夠將對方綁在自己的身邊。只是這樣的行為卻會讓射手們更想反抗,更是會因此與巨蟹爆發很嚴重的爭吵,但即便如此,巨蟹們也依然希望能夠一直陪在對方身邊。

水瓶座。水瓶們也是那種喜歡有獨自空間的人,而在他們的生活中也沒有那麼多明晰的條條框框,更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更加自在一些。而在他們得到了巨蟹的關心之後,他們也會在一開始很享受這一切,但是慢慢地水瓶們也會認為自己的空間被巨蟹所侵犯,而這也會讓他們與對方有很激烈的爭吵,但是他們之間卻依然會有很多難忘的瞬間,不願意輕易與對方分開。

白羊座。白羊們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都會讓對方感受到他們的直接,而巨蟹的溫暖卻也會讓白羊完全感受到他們的關心與呵護,但是巨蟹希望得到的在乎卻很難從白羊這裡得到。而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之間也會有很多難以調和的點,只是巨蟹們往往都願意為對方妥協。

6樓:極品官途

一、巨蟹座一輩子的克星。

巨蟹座一輩子的克星是白羊座。白羊座是屬於哪一種比較溫和的人,而巨蟹座是出了名的強勢,按道理說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是沒有什麼矛盾的,是比較互補的,可是,不是互補就能夠讓這兩個星座的人好好的在一起相處。有時候,白羊座和巨蟹座和因為一點點的不同的看法而爭執起來。

二、巨蟹座事業運勢。

巨蟹座逢吉星降臨,更暗示著可獲得女性貴人的扶助。倘若你的領導為女性,或者身邊有女性貴人,今年可以好好表現,爭取獲得對方的賞識及認可, 則事業發展,晉公升有望。此外,在扶助下,人際關係順暢,社交緣良好,客戶對自己似乎愛護有加,不僅給予業務,更可能為自己推薦新客戶。

7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巨蟹座的3大克星,第一名最愛自己,第三名容易傷到巨蟹的玻璃心。

8樓:skyalan任

我就是巨蟹男,對摩羯女,水瓶女一點辦法木有,天蠍剛開始駕馭不住,談過乙個天蠍座的女生過後瞬間感覺好多了。

9樓:墨玉丹青

是射手座,巨蟹長情,心思細膩親切感,射手熱度很快,喜歡自己玩,喜歡自己,不喜歡家庭束縛。

10樓:甘振博

其實巨蟹最大的克星就是自己。

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畫蛇添足。

其實明明很聰明,卻要去撞南牆。

11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摩羯座天生就是巨蟹座的克星,摩羯座這個星座的人死倔,固執,認準的事情絕對不會改變。

12樓:ziyan光

前夫是天秤,我巨蟹!差點把我剋死!離婚後的我越發健康好看了,獅子座也克我!害怕啊!要遠離。

13樓:逗我樂七喜

是獅子座。蟹蟹缺乏安全感,獅子的王八之氣給人以自信,所以蟹以獅為尊進而依賴之,言聽計從!

14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射手座,因為射手座天生就愛玩,心比較大,而巨蟹則是乙個喜歡安穩的生活,心細敏感的人,和射手大大咧咧的性格完全不相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克星是射手座,因為巨蟹是個深情的人,而射手又是個多情花心的人。

16樓:靈熙閣閣主珍珠

巨蟹克星是自己,人只有超越自己,成就自己才是正道。

17樓:紅指印

天秤、射手、摩羯是巨蟹克星。巨蟹心細溫柔敏感專一,天秤水性楊花,虛偽做做。射手粗心大意,做事衝動隨性。摩羯固執己見,做事片面。

巨蟹座的絕配是什麼座?

18樓:梁丘溫戰嬋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

大部份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

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豐富。

蟹座的男性適合--魔羯,雙魚,天蠍。

魔羯的女性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你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

你喜歡與你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的女性。

熱烈的天蠍女效能喚起你的情感。

巨蟹座的女性適合--雙魚,天蠍。

你與重感情的雙魚的男性情趣投合。

你也會沉醉在天蠍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

19樓:五姐星座簡筆畫

與巨蟹座最絕配的星座,被稱為「靈魂伴侶」讓人羨慕!

巨蟹座的天敵是什麼座?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是天敵

20樓:桑思佘新雪

1.巨蟹和巨蟹。

只要你不嫌慢的話,這是個蠻好選擇,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明明都互相喜歡可就是這麼耗著,誰都不願意邁出第一步表白。可是一旦在一起,會挺幸福的,因為他們懂得互相照顧。如果吃起醋出來的話,不可收拾的,所以要小心。

2.巨蟹和天蠍(星座上說是決配的)

這個配法還好啦,兩個人的性格都蠻好的。不過不要出現第三者,他別是天蠍座,不要和別的異性特別親暱,那樣的話巨蟹座會疑神疑鬼,會搞得兩個人都不得安寧,最後分手的理由就是太累了。

3.巨蟹和摩羯。

摩羯座是比較重事業的,這一點可能巨蟹受不了,巨蟹會感覺好像他突然就把自己冷下了,其實摩羯卻一點感覺沒有,只可能是點小小的工作而已。所以要勸巨蟹不要以為他不關心自己,給他點時間,讓他把工作完成,剩下的時間就是你的。

4.還有雙魚。

巨蟹座的天敵是誰

21樓:看點啥呢

射手座是巨蟹的天敵 記住遠離射手座。

22樓:網友

巨蟹座 天敵:白羊、天秤及摩羯。

23樓:讓我生活更美好

天平第一,雙子第二,巨蟹第三,水瓶第四。

巨蟹座的絕配

24樓:魯新梅渾壽

男巨蟹+女天蠍。

水象最黏糊配對,佔有慾強,情比貞堅。

男雙魚+女巨蟹最配。

25樓:諶書杭瑋

看了很多的,是雙魚最配拉,別的麼也還好吧。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是絕配?

26樓:26夕顏若雪

巨蟹 vs. 雙魚。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巨蟹座的絕配是什麼座,巨蟹座的絕配是什麼星座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 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

巨蟹座的絕配是什麼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巨蟹vs.雙魚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

巨蟹座的來歷,巨蟹座的由來

敏感多情的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徵,雙臂環繞著胸前,表現母親護衛子女的天 性。不過,就另一種象徵意義而言,懷中嬰兒代表了無助脆弱的自我,而環繞的 雙臂,則說明了巨蟹座濃厚的自我保護意義。希臘神話裡的一段故事正強調了巨蟹座特有的攻擊性。這先得從赫五力說起 赫五力是宙斯與凡人生的兒子,天後希拉三番兩次 要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