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可以治好嗎?要多少錢啊?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1-05 20:55:06

1樓:葵久

但是你要去正規的大醫院,首先檢查你的眼睛,看你的眼睛是否適合做手術,你的年齡最好在20歲以上,因為只有在20歲後你的眼睛才定型了. 我要告訴你的是:做完手術後,你的視力可以恢復,但是你的眼睛不能被碰到,如果被大力碰到,可能眼球破裂,導致失明的.

你要了解這些情況.至於費用大概在5000—7000元左右。這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和做手術的醫院而定.

最後,我衷心的祝你成功!成功的摘掉眼鏡. 我有乙個女同事做了,費用說是5000元人民幣,讓我也去做了下,就不用帶眼鏡了,可我害怕,你想呀,萬一做不好,不成功怎辦?

眼這東西,又不是別的,說換就換的。目前流行的手術**近視眼的技術出現了大約20年左右,短時期內的***基本沒有,長期的***,理論上沒有,但實際情況還未經驗證:因為最早做手術的人也只有四五十歲。

2樓:律興德

根據國際屈光專業機構最新統計,目前我們中國已經成為每年近視眼手術增長率最高的國家,並且每年仍保持乙個比較大的增長幅度.追究其原因有幾點: 1.

本身我們國家就是乙個近視眼大國,近視眼的發病率一直是名列世界第一,這個是我們中國創下的世界記錄. 2.近視眼手術以其**低廉,效果肯定,安全可靠等諸多的優點,已經被中國的老百姓作為摘掉眼鏡的首選**方法.

但是許多近視眼的朋友是否知道對於近視眼手術的選擇是有條件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近視眼手術摘掉眼鏡.同時也不是每個接受手術的朋友都能夠得到理想的矯正效果,另外還有一種不適合作近視眼手術的疾病--稱為圓錐角膜疾病.為了幫助準備作近視眼手術的朋友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近視眼手術,下面我們的專家會針對一些患者非常想知道的問題,和大家聊一聊有關近視眼手術前的一些知識:

一.您為何要摘掉眼鏡? 做此手術是否確實需要?

因為該手術儘管創傷很小,通常成為微創眼科手術,但它畢竟是一種手術,如果您不是迫切要求做近視眼手術,應首選戴眼鏡**。 二.是您本人是否適合做此手術?

術前要經過嚴格的檢查,醫生必須嚴格掌握此手術的適應症:如手術患者年齡應在18歲到50歲之間,近視度數穩定在2年以上,接觸鏡摘鏡兩周以上,術前還應進行眼科常規檢查等。術前檢查中會發現不適應做此手術的患者如:

圓錐角膜、青光眼、白內障、眼底病變或有糖尿病、高血壓、膠原性疾病等全身性疾病,這些都是手術的禁忌症。 三.您是否了解術後眼睛的變化情況?

屈光手術只是改變了角膜屈光度,猶如在角膜上做了一幅生物眼鏡,對其他眼病均無預防和**作用。有人可能會有部分遠視、近視矯正不足,散光、眩光等現象,應耐心觀察,切勿急於再次手術。 四.

您是否有良好的心理準備? 有接受**矯正近視散光的願望但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期望,不要把對手術的期望值定的太高,國內有關手術後變成"鷹眼"的宣傳僅僅是噱頭,是不切實際的. 人的眼睛之所以不是"鷹眼"是由於人類眼睛的特殊結構造成的,當然我們中心手術以後部分朋友的矯正視力達到了2.

0或者更高,但這畢竟是極少數的案例,就象我們黃種人個子較低,可是姚明卻是乙個世界巨人,這樣的情況也是百年不遇的情況. 如果上述情況都搞清楚了,那麼就要考慮能否選擇一家合適的手術醫院和乙個合格,敬業,技術高超的手術醫生。在這方面如果能夠看到患者對術後的效果的點評,是最能說明問題的。

四種手術方法介紹如下: prk是雷射屈光手術的最基本方法,其原理是把角膜表皮去除之後,再用雷射把一層角膜組織氣化切除,切除的厚度依度數而定,由於雷射的釋放完全由計算機控制,因此準確度非常高,傷口經表皮再生而癒合,約需三天。癒合後,視力就可恢復,近視也將完全消除。

它適應的範圍是近視500度散光100度以下的近視患者; 準分子雷射角膜磨鑲術,簡稱lasik,是在prk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更加科學合理的屈光不正矯治術。lasik用角膜板層刀切乙個帶蒂的角膜瓣,在角膜瓣下的角膜基質層進行氣化。然後將角膜瓣復位,手術恢復快,可用於矯正100度到3000度的近視,可以說是目前矯治近視、遠視和散光最趨完美的方法; 雷射角膜上皮磨鑲術,簡稱lasek,它的手術方式是通過在角膜的上皮層做出乙個角膜上皮瓣,然後進行雷射切削,最後將上皮瓣復位。

術後反應較lasik重,手術恢復也比較快,矯治範圍較lasik廣,適合薄角膜患者手術,是lasik手術的有益補充; intacs(角膜環手術)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近視眼手術,適用於500度以下近視、100度以下散光,也是目前乾眼症近視眼患者的理想選擇。中老年近視眼可逆性近視眼唯一手術,唯一解決延緩**圓錐角膜病 ( 圓錐角膜 )發展的**方法,當患者不需要近視眼手術時,可以從患者角膜中把這種角膜環取出。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的手術**通常是指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兩種,目前這種手術在臨床已經普遍開展,其療效也是比較肯定的,能夠有效的提高矯正視力,從而達到摘掉眼鏡的目的。一般來說,年滿18歲以上且視力穩定,術後視力是不會**的。因為從手術原理來說,雷射近視手術是根據你需要矯正的近視度數,在保證足夠安全的前提下,切削掉相應厚度的角膜,術後切削掉的角膜並不會再生長出來,所以,已經矯正的度數並不會**。

雷射手術**近視要看手術的方式,才好知道費用大概是多少。地區不同,費用也有一定的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目前需要5000到8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手術分為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全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一般在18000元到2萬元左右,半飛秒雷射手術的**在8000到12000元左右。所以如果想要手術**的話,需要到醫院諮詢就診。

近視眼可以**好麼?拜託各位了 3q

4樓:鏞殅唯

現在可以雷射手術的~!!

近視眼可以治嗎?拜託各位了 3q

5樓:大神

可以的,風險嘛·醫院會術前給你做檢查!如果你眼不適合做他們是不會給你做的,平時多注意一下用眼衛生,做做眼保健操,遠眺,看的越遠越好,市場上關於這方面的藥大多是扯蛋的,吃也沒用,別讓眼睛再疲勞了

近視眼可以治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小薛

得看你的年齡,十多歲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治好的,成年了的話非想要不近視就去做手術吧

記得採納啊

近視可以**嗎?拜託各位了 3q

7樓:惲桖卉

您好,其它的方法也是可以的,建議雷射進行**! 對假性近視的**一般是進行自我調節,做眼部保健操;看書一小時後,兩眼遠眺;注視黑夜或綠色的曠野。對青少年近視則必須按近視程度配鏡矯正,完全矯正患眼的近視度數,可以保持清晰的視力,防止繼續發展。

成年人配鏡則鏡片度數要低於所需度數。驗光、配鏡必須注意應在正規醫院和合格商店裡進行。 近視眼如何**?

1、驗光配鏡: ①眼位無偏斜者,視力矯正到1.0的最低度的凹鏡片; ②共同性外斜視患者,給予矯正到最好視力的最高度的凹鏡片,以**外斜視; 2、極高度近視合併黃斑部有病變者,可試戴望遠鏡式眼鏡,以幫助閱讀或近距離工作; 3、角膜接觸鏡; 4、準分子雷射術

麻煩採納,謝謝!

近視可以治好嗎,近視眼做手術可以治好嗎?

判斷近視的主要指標是屈光程度和眼軸的變化,而非簡單的視力,主要呈現為眼睛眼軸的延長,是不可逆轉的,因此也無法實現兒童青少年近視度數的降低,更別說 改善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遠方凝視 尋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

近視眼能治好嗎?做近視眼手術多少費用

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手術方式,它的 是不相同的。另外的話,要注意詳細檢查一下眼壓,或者是否有三高的情況,看一下您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平時的話要注意避免用眼過度,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在臨床已...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