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情話高手都是那些星座,十二星座裡最會說情話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4:31:39

1樓:哈哈兒哈

我會說最愛的人,但我說不好。真的有點天才。然而,有些人的技能卻特別出色,而說一句話的能力是無人能比的。

看看十二星座,他們是情話的主人,是最會說愛的精英。

白羊座:句子看似直截了當,但卻真誠動人

白羊座的人其實說話很直率,但當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說出來真的很感人。雖然句子很簡單,但是他們很聰明,他們很好,他們很欣賞其他人,白羊座也是乙個高尚的人。

獅子座:如果你用心的話,一句就足夠了。

獅子座是典型的外向型。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經常經歷很多事情,他們常常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信心。尤其是遇到喜歡的人時,和尚的話很簡單很溫柔很隱秘,是典型的抒情大師。

天秤座:最高調的愛說話的人

天秤座人,典型的外表和高情商、奇才,不僅談戀愛,對情商高的人來說,讓自己的事情都做得很好,也是最輝煌的地方。天秤座的人會說最感動的情話,而且這句話會很感人且自然。

射手座:當我說愛的時候,我可以說得很好。

射手座的人是典型的高尚的人。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不僅有一種親密的感覺,而且他們常常覺得想說的感覺常常是對他們喜歡的人說的。句子很貼心,很暖心,讓人迷戀其中不願意自拔。

2樓:荔枝追星

射手座和白羊座都比較大膽熱烈,是很大膽訴說愛意的星座,情話就說的比較多。

3樓:

射手座,天蠍座和雙魚座,他們都是在戀愛中佔據主動地位的,非常會說情話,逗另一半開心。

4樓:廢七茶

雙子座的口才很好,情話也信手拈來,所以他們的感情史很豐富。

5樓:孫佔娟圈圈

雙魚座是天生的浪漫高手。 即便是在普通的日常生活之中, 雙魚也能將各種各樣的情話, 給予戀人最好的戀愛享受。

6樓:一路

雙子,情場小王子。但是也不全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純理的雙子,他就可能不太會說情話。

7樓:田螺姑娘

白羊座是情話高手,所以不缺喜歡他們的人,會逗人開心

8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和雙子座。他們在愛情中都是獵手。情話當然是不在話下。

9樓:一盒多少

水瓶座沒有愛人是或許是比較悶的,內向。但是他們一旦有了喜歡的人,各種情話就冒出來了,畢竟是高情商的星座。

十二星座裡最會說情話的星座有哪些

10樓:十三貝勒爺

白羊座既然白羊座很臭屁,那用先數落後包容的話語,讓他的心忽下忽上,後再倍感溫情,如:你這人脾氣很臭,最糟糕的是我還愛得要死……再有白羊座不喜歡彎彎繞繞、猜來猜去,要表達對他的愛意也要直接一些,如:我什麼都無法確定,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我想你了……

雙魚座雙魚座是當之無愧的愛說情話第一名,但是也是變心超快的,一晚上就徹底不愛你了,昨天還說非你不娶。據說是因為雙魚沉浸在自己對愛情的幻想裡,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很愛你,其實他愛的是他對愛情的幻想。

射手座射手座很容易相處,幽默風趣,和他在一起總是很快樂。如果你不開心了,射手男會立刻想辦法逗你開心。他們可是情話技能滿點哦,不僅對很多情話手到擒來,還能自己加工做出一些創意,隨時隨地在任何地點都能對你說著情話。

其實在巨蟹座裡面,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都是很會撒嬌和說情話的。另外,巨蟹座和另一半相處的越久,他們越會給伴侶說些甜言蜜語。因為他們很感激對方的關心、照顧和疼愛。

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的男生善於說情話?

11樓:pi皮木偶

在戀愛的時候免不了說一些肉麻齁死人的甜言蜜語。但是記得真心辨別哦。

請抵擋住他們的糖珠炮彈。

射手男:喜歡你,只喜歡你。

射手男是天生的社交高手,特別能說會道。特別懂得看場合說話,對女生們喜歡聽的內容也瞭如指掌。在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射手男絕不會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非常的認真懂事。

但當你變成了女朋友或者妻子,那就會看到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雙魚男:甜言蜜語只說給你。

雙魚男看著非常真誠,偶爾還有些木訥。但只不過是假象,事實上,雙魚男個個都是製造浪漫的高手。浪漫的雙魚男非常善於說甜言蜜語。

因此,他們不但會通過甜言蜜語製造浪漫感動情人,也懂得察言觀色,根據不同的情境,說出最恰當、最應景的甜言蜜語,讓女生無法拒絕。

雙子男:你最美,我好喜歡每一天的你。

雙子男無疑是會說甜言蜜語的老大。說起情話來,雙子男真的似嘴巴吃了蜜。天生就擁有高超的戀愛技能,不只是能將甜言蜜語說得和山盟海誓一樣,還能讓女生非常死心塌地的追隨,不帶一絲懷疑。

任何時候,只要他們想說,總能讓你置身蜜罐。

1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是雙魚座的男生。因為雙魚座的男生很多情,他們總有辦法討女孩子的歡心。在說情話方面,他們也是很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座的男生,因為他跟你在一起之後每分每秒聊天其中還會發一些曖昧的小情話,還有每個月都會給你驚喜讓你越來越不想離開對方了就。

14樓:篤兔兔

不管是什麼星座,總是有一些星座比較善於說情話的,白羊座的人就是這樣,他們對感情特別有一套,而且有自己的方法,自然說話的話就很好聽。

15樓:桑瓶遊戲解說

我是牡羊座的平時和女朋友在一起都是女朋友說話我在旁邊聆聽。情話也不會說。但是偶爾用行動去表示一下。女朋友也很開心。

16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就多了,比如白羊,獅子,雙子,天秤都是比較擅長的,都是情場上的高手的那種,一張嘴甜死人不償命,本身性格也是很有趣的。

1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12星座當中,水瓶座的男生善於說情話,因為他們感情經驗非常豐富,而且也過於成熟,所以說情話在他們嘴裡就是張口就來的。

18樓:cherry的

雙子座是最會說情話的乙個星座,因為他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往往說的都做不到,所以他們特別喜歡說謊話,也特別會撩女生,渣男**佔大半。

19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認為說起情話來,第一還是得射手座的男生來擔當,因為射手座的男生是天生的社交達人,他們對於說情話的能力超乎常人。

20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射手座,嘴巴和吃了蜜一樣甜,滿嘴可以跑火車,射手座是天生的社交高手,懂得用甜言蜜語去哄女孩子開心,特別能懂女孩子的心思。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會說情話?

21樓:監控_倨呼

12星座怎麼說情話的?

摩羯座說愛你,隱藏的意義是我一生無悔的選擇!但要看他在什麼情況說的?如果是在公共場合多半是假的!

雙子座說愛你隱藏的意義是到明年情人節也不想停!不在公共場合說的是假的,雙子會因為某一刻的感動和心動就說愛你,不看場合!

雙魚座說愛你,隱藏的意義是你是我最美、最浪漫的邂逅!在公共場合多半是假的!

獅子座說愛你,隱藏的意義是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分場合,想說就說

射手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終的情人,不在公共場合是真的!

天秤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你是我一生的依戀,愛你直到永遠!不在公共場合是真的!

**座說愛你是你明白我的心,我熱切渴盼你的愛!不在公共場合是真的!

天蠍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愛你愛上癮了,不分場合!都是真的

金牛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沒有你,我的世界將無法運轉,瀕臨末日了,不分場合!都是真的

牡羊座說愛的的隱藏意義是我愛你三個字不夠,應該是我超愛你四個字才對,在公共場合是假的!

巨蟹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星期一到星期六,想你、愛你,星期日,我用快遞把我送給你!常常在**中說,是真的!

水瓶座說愛你的隱藏意義是你對我用力放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意亂情迷,神魂顛倒至今!分場合,在公共場合說的是假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說情話的星座,我認為應該首推雙子座的。不管是雙子男還是雙子女,那情話說的,簡直都讓人臉紅心跳、面紅耳赤的。星座說都講了,雙子座的人口才一流,反應靈敏,而且雙子座的人,說起情話來,一套一套的,還讓你感覺不到痕跡。

我身邊好幾個雙子的男人,那撩妹的技能簡直堪稱一流。我有一表哥,長的個子不高,人也不帥的。但是他從小就特別會撩妹,還在上小學的時候,就會給喜歡的小女孩買幾塊錢的項鍊哄小女孩。

小的時候還行,長的也看不出來矮不矮的,帥不帥的,但是那個時候就表現出了說情話,撩妹的本領。

等到上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因為他借住在我家裡,所以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比較的了解。他經常的偷偷帶乙個長的還挺漂亮的女生回家,趁我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帶,有的時候看我爸爸媽媽回來了,就躲在陽台上。那時候我可看不上他了,覺得他上高中就不學無術,早戀。

而且很可恨的是,那時候他長的又肥又胖,五短身材的,撩到的女生長的還挺好看的。

雖然他是我表哥,但是我深深的感覺那個女生瞎了眼,肯定是他跟小時候一樣,會花言巧語,哄的那個女生對他言聽計從的。而且有的時候上他房間裡,經常能看到他寫情書的手稿,那情話看的我都不好意思讀。

後來上大學了,我們就不怎麼在一起了。但是他經常的跟我哥哥保持聯絡,暑假的時候我們也經常見面。大學的時候,他又處了個女朋友。

而且這個女生,身高比他還要高,長的也挺漂亮的。最為**的是,他還經常和他女朋友在我們面前卿卿我我的,我們都很討厭他和他女朋友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大學畢業後,他這個跟他一起三年的女朋友就跟他分道揚鑣了。失戀讓他苦惱了一陣子之後,他又有新的目標了,就是他們單位的乙個女生。聽說他在一次公司的年會上,用一首情歌將現在的老婆搞到手的。

現在他和他老婆都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而且平時他對他老婆也言聽計從的。

這就是我身邊雙子座的人,最會說情話,感情經歷最豐富的乙個。星座上也說了,雙子座的人最是花心。但是從我表哥身上,雖然他戀愛經歷豐富,但是每一段感情都還是比較投入的。

而且在戀愛期間,他也沒有做過劈腿的事,對於家庭還是比較有責任感的了。

當然,我表揚我表哥的有責任感,當然是寄希望我老公也能像他一樣。因為我老公也是雙子座一枚,當初我也是被他的那些讓人面紅耳赤的情話給騙到手的。現在想想,真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23樓:李貝貝

作為乙個射手男,這裡要,洗白自己一波,很多人覺得射手座渣男出的最多,射手座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反正就是特別不靠譜的那種,這個鍋我不想說什麼,畢竟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反駁他們.......但是要有人說射手座最會說情話,因為他們渣男多,那這個鍋,我是真的不能忍 ,不好意思,老師,這個鍋我不背.......

其實大部分的射手座都是行動派,為什麼他們撩妹厲害呢?為什麼他們異性緣好呢?因為他們說話的時間其實很少的。

很多時候在說話這方面,在撩妹這方面,在說情話這方面,他們真的不是老司機..........

你想想看是什麼?射手座就是半人馬,半人馬是什麼?半人馬是獵人,是射手,是行動派,要有什麼事情自己力所能及的就直接去做了,不會跟你逼逼的那種.......

所以說在這裡說幾句話,很多射手座,其實不靠言語,不靠說情話,這些僅僅只是他們的手段之一,他們真正的慣用的套路是走心,就是通過行動來走心,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行動來走心.......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嗎?世界上沒有比走心更加深的套路了,套路雖然簡單,但總是管用,只要走心走得夠真誠,有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輕鬆解決的.........

其實走心乙個好套路,但是射手座為什麼會被人黑成渣了呢?其實是有原因的,就是因為他們在戀愛的時候走心,在不愛的時候也走心,做什麼事情都走心,都很認真,愛乙個人很認真,不愛乙個人也很認真,所以說殺伐果斷,來去自由,就是這樣了.....愛的快,愛的真誠,走的時候也很快,也沒有留戀......

洗白自己一波之後,再吐槽一波,要說說情話最厲害的那肯定是魔蠍座啦,魔蠍座的小姐姐撩漢的技術才是真的好,說情話的本領才是真的強,而且女人在說情話這方面,真的具有天然的優勢,很多時候,情話不用太趕的男人都根本抵抗不住,好吧..........

只能在這裡強行黑一波摩羯座的小姐姐根本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她說的那些情話的殺傷力,因為在寫的時候我可能會死掉........

但也不是擔心魔蠍座的小姐姐會突然蹦出來把我給弄死,要是她真知道我寫的這些,肯定會變本加厲的逗我......

她們有些人就是天生具有種天分,雖然你知道她們是在逗你玩的,但是又沒辦法不投入進去,是吧,畢竟情話總是太動聽........

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慕曉曉曦 在生活裡面跟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心累的事情,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什麼樣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不合時宜的事情,那麼在12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誰呢?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給人一種笨拙的感覺,尤其是在人際交往的時候,金牛座的人總是特別的木訥,他們不懂得在什麼時候應該做出什麼樣的...

懂得照顧人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的嗎

水象星座的巨蟹座,以溫柔賢惠,懂得照顧他人的感受而著名,巨蟹座的情商在12星座中排名很靠前。但卻不是最高,那麼還有哪些星座的情商和巨蟹座一樣高呢?巨蟹座的人,普遍以溫柔善良為主。他們天生細膩,善於觀察,能夠體諒其他人的難處。每個人總有那麼幾個巨蟹座的朋友,他們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給予你呵護...

十二星座時間,十二星座日期

農曆8月初7是什麼星座 十二星座日期 以上為十二星座的日期,其中日期的演算法是按照陽曆來算的。望採納,謝謝!12星座的日期直接在網上查一下就可以了 是按陽曆算的,因為這是西方的一門學問,人家當時發明的時候就用的是陽曆,估計他們不知道咱的農曆即陰曆。十二星座日期怎麼算?40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