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愛我嘴巴上隨便說說,當你知道那句「我愛你」其實只是隨便說說的,你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5-05 14:31:39

1樓:樂憐煙

你不愛我的嘴巴,隨便說說,因為嘴巴可能是說話比較直。直爽性格。

2樓:錢言萬語

你既然知道你不愛我,嘴巴隨便說說

有的人嘴巴都不會說的

有的人卻是心口如一

愛你就是愛你,不愛你就說我不愛你

但恐怕就預言這種嘴上說愛你

心裡卻不愛你的人

3樓:願得一人心

我知道你不愛我嘴巴上隨便說說,明知道對方對你沒有好感或者不是愛情,那彼此之間還是保持距離吧,大家各過各的,各自安好或者作好朋友,知心朋友

4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都不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麼說就是不相信你喜歡他,如果你在乎他就要和他解釋清楚,不要讓他誤會你不在乎他。

6樓:金屬寶

明知道他人不愛你,為什麼你還愛他,如果你愛他愛的太深了,會傷害你的,他不愛你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緣分不到,所以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希望你找乙個愛你的人吧,不要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感情的事情不是強求的也不是說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別人不願意你就不要因因對別人追別人,別人感到十分不滿。

7樓:珂葉葉

他意思是說不喜歡你,光是嘴上說,而要看你的行動吧!

8樓:關涵桃

那說明有些人只是嘴巴上說說愛,嗯,或者是什麼。不付出行動。

9樓:井凌桖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的話,有時候能夠感覺出來,說話也是敷衍的態度,心思沒在自己身上,這些反應有時候就可以看出對方,只是不在乎的狀態,當然有些直男不一定了,直男態度也直來直去的,那就可以從性格上看出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

11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愛與不愛,不是放在嘴上的,而是在實際行動上能體現出來,愛這個人或者不愛這個人

12樓:

你知道他不愛你,就不要追求了,感情的事情不是不能強求的,只要連雙方同意,才能有感情,如果一方同意是收到有違反的傷害,所以沼澤裡邊找你乙個你愛的人吧,愛你的人吧,這種事情不要再糾纏了,再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感情這種神情太傷腦筋,所以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希望你找乙個愛你的人吧,不要這樣下去,影響別人的生活

13樓:oh撒拉嘿丶

1.全心全意愛乙個人,對方不一定在意你。反倒曾傷害他的人,卻被心心念念。

所以對人好並不會令愛情長久。你對人好的同時,有沒有人對你一樣好。當你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這是真愛卻不是好生活。

當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

2.你可以愛乙個人到塵埃裡,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乙個不愛你的人。

3.有些人,你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裡壓根沒有你。

談戀愛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有多好。乙個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麼都是最好的。乙個人如果厭棄你,那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只有愛你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4.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性你的缺點都是可愛。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說話是錯,不說話是錯,連呼吸都是錯,這是人性,習慣就好。

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乙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乙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

所以,當乙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6.既然不愛你那麼難,便不會再去為難自己。終歸有一天可以放下。從此以後,愛你,是我自己乙個人的事情,與你無關。

7.有時候甚至覺得當初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你所走的每一步都在為你曾經的選擇買單!我不後悔,但是心累過,失望過,絕望過。

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真的太累!我不想再這麼卑微下去,更不想討好任何乙個人。有些人是幫助了我成長,但他們一點也不值得我感謝!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這麼累!能過且過,不能過趁早了斷!

8.當乙個人下定決心要丟棄你,你再怎麼挽留也沒用,當乙個人不愛你,你的情深只會招來他的厭惡,你的卑微只會讓他更自以為是。

9.很多人都說「我愛你」的逆否命題是「你不愛我」乙個數學老師說「我愛你」可以解釋成為:「如果乙個人是我,那麼這個人愛你」逆否命題是「如果乙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不是我」。

10.「如果有乙個人是我,那麼這個人愛你。」「如果乙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不是我」

11.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哪怕你為他摘星摘月亮。他都會丟了,甚至嫌棄,知道嗎?

12.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麼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乙個人的委屈求全。

13.寧靜致遠應該是愛情吧,純真的愛情,當我愛你是你恰好也愛我,愛情總是那麼令人憧憬,當你愛乙個人時總感覺充滿著動力,當她不愛你時你感覺生不如死,思念的撕心裂肺。

14.別在卑微的挽留了,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的好也會變成他無法忍受的理由,後來的我們都會明白,無論我們想與不想,該離開的總要離開,那不如好聚好散,愛過就好。

15.全心全意愛乙個人,對方不一定在意你。反倒曾傷害他的人,卻被心心念念。

所以對人好並不會令愛情長久。你對人好的同時,有沒有人對你一樣好。當你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這是真愛卻不是好生活。

當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

16.曾經我以為只要用盡所有愛乙個人對他好,他會被感動,最後才發現他若不愛你,你做再多都不會都沒有用,你感動的只有你自己。所以要好好愛自己,才會遇到那個把你寵成小公主的人。

17.曾以為可以改變乙個人,但發現唯一改變的只有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很愛你,不愛你的人也終究不愛你。

18.愛好像很難但好像不愛你更難,我好像一直都在放棄你,又好像一直都在等你,等乙個人是會上癮的,因為等著等著你就會發現,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棄了對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19.只有你越來越好,你所能接觸到的世界才越來越好,你遇到的人才越來越好,你才能夠在越來越好裡自由的選擇你最喜歡的。女孩子好看有趣,就是擁有全世界啊,什麼爛雞湯說總有乙個人不愛你,沒有,當你足夠棒,沒人不愛你,你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20.無論你怎麼差勁,總會有乙個人愛你;無論你的條件多麼好,總會有乙個人不愛你。

21.如果乙個人愛你,你的眼淚就是最具殺傷力的**;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你的眼淚只會招人嫌棄。

22.現實打了我一巴掌,既不道歉也不說話。退一步安然,進一步黯然。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有些時候,乙個人最痛苦的時候,就是你在假笑,別人卻認為那是真的。

23.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24.我一直說自己除了感情什麼都能付出,現在覺得多麼可笑。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不管他對你多好,你也不會幸福的。

25.我愛你的逆命題,不是我不愛你,我們先改變它的形式,變成,如果有乙個人是我,那麼這個人愛你。如果,乙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不是我。

26.有人傷害你,你卻原諒他。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

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乙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乙個人如真心要娶你,絕不會胡亂承諾。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27.乙個人能對你造成的最大傷害,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摧毀你的自信。從前你只知道自己不夠好,但經過他之後你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差。

28.如果有乙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不是我。

29.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執著和糾纏就是同義詞。

14樓:錢寶公司

愛不是靠嘴巴說的。是靠行動表示的。

15樓:鈕裔鈕

你都知道,那何必再委曲求全自己呢?大家都是第1次生而為人,不必委屈自己。

16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既然知道的話,那就找乙個自己愛的吧,也愛你的,值得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都不愛你了,那麼好好愛自己吧!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和愛。

女人問男人你愛不愛我,男人說,說愛不愛能說明什麼,有些話可以隨便說說,但是行動起來是很難的,這個男

18樓:在在在在家妞

只能說每個人不一樣,不能說這個男人不愛,因為男人不像女人那麼敏感,覺得愛不愛不是口頭說說的,他平常怎麼對你,你能感覺出來,我男友也是木頭乙個,問他愛我嗎,他老是會說這個不是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的,男生覺得老說這個會膚淺 畢竟只是口頭上的話

19樓:劉鵬楠

可能沒到愛那麼深,不要總覺得男人不善表達,如果遇到他真正愛的人,結巴也會把話說利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覺得這個男人很負責任。是啊,只用嘴說愛能證明真的愛嗎?那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天天說愛你就好了。愛是很嚴肅的,包括很多很多,誓言再好也不如現實做的好。你覺得呢?

21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回答很有道理,愛與不愛不是說說就能確定的,生活也不是靠嘴上說出來的。

22樓:※主角

不是的!是很多男人都不喜歡把愛不愛放在嘴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嘴巴說出來的。是要看實際行動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的。男人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25樓:格仁亙

這個男人很成熟穩重有可能愛

當你知道那句「我愛你」其實只是隨便說說的,你有什麼想法?

26樓:長風

當然會很失望,我會覺得這是在耍流氓。對待愛情不認真的人,不值得珍惜,我會盡快放手。

27樓:基泥太妹

陳易初是我前同事,有一次前同事們聚餐後,我看他神情很不穩定,跟他私聊。他抽了口菸後便給我講了乙個詭異的故事。說詭異的原因是他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小新死過。小新不是蠟筆小新,而是我前同事。我不解。

他說:就是小新曾死於車禍。我罵他是不是腦子是不是被廁所門夾壞了,發什麼神經。

他很淡定地反問我一句:記得2023年的公司年會,小新當場拒絕我求婚嗎?我笑著說:

當然記得,那麼悲催的梗我要笑很多年的。他繼續說:當晚她出了車禍去世了。

我說:你確定你不是過來搞笑的?前陣子我還跟小新見面好不好,難道我見到的小新是魂魄啊?

他好像不認為自己是說謊,繼續說:因為很多事被改變了,你沒有這個記憶,所以你也不可能記住發生過的事。我說:

你是不是精分啊?還是《黑衣人》看過了,玩科幻啊?

沒想到陳易初完全不在乎我反駁,繼續著他的故事,我也權當乙個科幻故事聽著。故事開始於2023年前公司年會。考慮到我才華橫溢、五音爆棚,領導給了我乙份最重要的表節目——主持。

當時我反對說:領導,你明知道我是胡建人,還讓我當主持人。領導說:

對,就是讓你上去搞笑的……

當時陳易初上台表演乙個求婚小品,結束後現場掌聲雷鳴,同事們高喊著:求婚、求婚。他跟小新的長跑戀情大家有目共睹,這次大家也想接著節目鼓動他們修成正果。

沒想到小新接到話筒直接打斷說:易初,相信這些天你已經想好了,這些年我心裡一直住著別人,把你當成了影子,我虧欠你,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當場所有人都傻了,傳聞技術部的小白是小新的前任,難道她還對他念念不忘?小新說完便哭著跑出去,陳易初也追了出去,留下我這個尷尬的主持人。於是我說:

下乙個節目是抽一等獎……然而沒有人知道小新剛跑出酒店,就被一輛車撞飛。陳易初站在門口看到這一幕直接崩潰了!

婚禮結束後我打聽到原來陳易初回老家出車禍去世了。聽到這個訊息我懵了,難道這就是他說的改變過去的代價?我趕緊打他的**,沒想到**是關機,於是我趕緊上網試圖通過qq等方式聯絡他。

沒想到他qq簽名上寫著:請叫我蠟筆……

好好的乙個青春生命怎麼說消失就消失,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然而回頭想想,也許陳易初並不是消失,他只是在提醒大家要珍惜當下,他只是用生命在愛。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想著,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那麼我們就可以補救很多遺憾事。

可是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的話,那麼我們就不需要珍惜眼前,然後開始墮落、不思進取。

歌詞裡有句如果你不愛我就放開我,如果不愛我就放開我的手 你調頭就走我也不會去挽留 , 是什麼歌曲

o風霖寒 放開我歌手 邵雨涵 麥兜 http www.31tt.com play 112532.htm 我不要 就這樣 看著你對我說謊 也不要 讓你去 表演你的放蕩 讓我能 想一想 你到底在做什麼 好考慮 該不該 把愛延續 你不要 對著我 總是這樣漫不經心 我已經 承受不起 你對愛太過遊戲 讓我 根...

他說你不愛我是我錯過了你,你愛我是我辜負了你??啥意思,他就是不愛我對不對

執筆醬 別糾結了 就是想拒絕你 還為了顯得自己有水準一點編出來的屁話 這種反而蹩腳不坦誠 這樣的人不要白不要 你得去拿下更好的 自從我們走到一起呃那一刻起,就沒有誰辜負了誰 一個男人說 你就當做是我辜負了你,把所有的錯怪我頭上,反正你愛不愛我都不知道。這句話意思 弘福 他的意思是無緣無故的想和你分手...

如果你不愛我就別告訴我歌詞,請問“如果你不愛我,就早點告訴我,”是哪首歌的歌詞

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名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歌手 劉濤 填詞 胡力 譜曲 胡力 編曲 胡力 歌詞 我只想好好,好好來愛你 心疼你如心疼自己 也許你明白,我對你的愛 為何還要選擇離開 如果不愛我,就請告訴我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你想說什麼,是不是分手 我已無力再去承受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