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科林麥克雷塵埃2回放replay放到其他盤

時間 2021-12-27 04:00:14

1樓:

--~樓主你這個問題真是問到我心坎兒裡去了,哈哈哈。

我也玩dirt2,grid,丫這2遊戲都在那c盤資料夾自動建立2個replay,各有2g,我這裡這2個東西佔了我c盤5g!!

我想這2東西真沒辦法轉移,也研究過,無果。

廢話不多說。2個方法獻上。

1···樓主考慮轉移虛擬記憶體吧。

從預設的c盤轉到別的分割槽上。也能給c盤騰出3g(硬體配置的記憶體是2g的話)的空間!

方法:右鍵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在「c盤」中選擇其中的「無分頁檔案」,在其它盤中(比如說d盤)設定分頁檔案,大小等同剛才c盤的設定,確定,重新啟動pc。

重啟之後,你就會發現c盤比原先的容量多出了3g。而你轉移的那個磁碟就少了3g(比如說是d盤)。

2···既然樓主c盤那麼緊缺,那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c盤裡的programfiles資料夾也給轉移到其他盤上去,也能空出個幾百m!

方法:定位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在右邊programfilesdir,雙擊它,把預設的改成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比如把c改成d),改好後重啟電腦生效,c盤的programfiles資料夾就轉移到了d盤上。

小結:這2加起來就能空出近4g的空間給c盤了!

希望能幫到樓主。遊戲愉快,喝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中,應該可以得知,你很有可能直接在壓縮包裡直接點 程式安裝 了,那樣的話,遊戲目錄是會預設安裝在c盤的,所以導致了不必要的麻煩!

現在,給你個建議,你可以先完整卸掉現有d2所有檔案(別告訴我程式安裝包已經刪了),再將壓縮包先完整解壓縮至你要放的e盤或其他盤,在e盤裡點選安裝程式,保證不會出現你上述問題 了,如果你壓縮包已經刪了,我覺得就麻煩了,預設程式不大好換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大量查閱得知,此檔案必須在c盤,但是是臨時檔案,只要遊戲正常退出,此檔案就會自動刪除,所以你必須給你的c盤**或重新分割槽把c盤容量加大。

4樓:

zhonghang88比較白痴

這年頭誰按遊戲還按在c盤呢

那遊戲本身就就生成回放的臨時檔案就在c盤,遊戲離開也不會自動刪除的想讓他不生成就自己建個檔案跟它一樣的,屬性改為唯讀但這會使你看不了回放的電影

時空倒流還是可以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放只能用錄影軟體自己錄

怎麼把麥克風聲音調大一點

sky失憶的風箏 1 調整耳麥本身的音量,把耳麥音量調高。2 是去音效卡驅動的控制面板調整。3 是去系統本身的 控制面板 聲音 去調,如果說調音訊清晰度的話,必須要到驅動的控制面板裡面去調 雙擊右下角小嗽叭,再點選項 屬性,混音器裡選 audio input 把麥克風音量勾打上 確定,之後在錄音控制...

麥克阿瑟將軍如何看待中國

麥克阿瑟看中國的態度如樓上所說。他是以絕對優勢打贏了日本的棒槌,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二戰的英雄。當時美國對華政策很平和,甚至想拉攏中國,當然也有政治上的目的。二戰結束後,美國不願和新中國結怨,決定放棄台灣,不參與中國收復台灣的戰爭。但是抗美援朝戰爭爆發,中國參戰並和蘇聯結成鋼鐵同盟,從而使美國認識到...

我記得日本有人曾在島上把麥克阿瑟打得全軍投降,只有他人跑了的,他是誰。他真的比麥厲害嗎

巴丹島 部隊是日軍第14軍團 司令為本間雅晴 因為日軍突然襲擊 基本摧毀了美軍的空中力量 並且菲律賓的軍隊裝備極差 才迫使麥克阿瑟向澳大利亞撤退 並且由於本間雅晴的疏忽 使得麥克阿瑟把生力軍都完整的撤走了 放走了大量的美軍,為其日後的失敗埋下伏筆 呂宋島,菲律賓。1942年2月22日 麥克阿瑟戰敗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