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人想早日得到上司和同事的接受和認可,有什麼方法

時間 2021-12-27 04:00:14

1樓:小懂的賬號

應該搞好與同事們的關係,然後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

2樓:我的老大燦燦

首先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完成自己的分內之事,然後在這個基礎上面去盡可能地尋求機會展現自己的優點。那麼久而久之你的領導和同事們就會認定你的能力。但千萬不要急功近利,這樣的話會顯得你太過於功利。

你要相信,只要自己能夠完成工作,並且適當地展示自己的優點的話,總會有人發現你的。

因為你是乙個新人,剛進入職場有很多的地方你肯定會不懂,所以你要學會虛心請教。並不是說虛心請教會顯得你的才華不足,我覺得只有乙個人能夠正視自己的錯誤,正視自己的不足,才能夠讓別人在以後有機會了解你的閃光點。畢竟人無完人嘛,你如果說面面,都要做得很好,裝得很好的話,反而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你。

其實職場他有一些地方也是社會的乙個陰暗面,作為乙個新人,如果表現得很突兀的話,其實是會招人嫌棄的。那麼你就要做到謙虛和藹,虛心請教正視自己。能力不是一時之間能夠展現出來的,但是鋒芒畢露是會招人嫉妒的。

樹大招風也是這麼乙個道理,就面對一些老前輩的話,該謙虛的地方還是要謙虛的。

雖然你是乙個新人,但是你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之後,如果抓到了機會能夠展現自己的優點的話,那麼一定不要錯過,你要勇敢地去給自己爭取這樣的乙個機會,才能夠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現自己。

3樓:聆聽生活

那就是做一些讓領導認可的事情,在就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4樓:

職場新人記得多努力一點,其次在辦公室勤快一點。

5樓:小叮噹答題

當然是在工作方面有更好的表現,全心全意為公司著想。

職場新人如何得到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6樓:甦醒的冰塊

信行天下自古「德才兼備」者才被人尊崇,為什麼「德」放在「才」的前面,而不是「才德兼備」,可見「德」更被重視。「德」體現乙個人的品質,其中誠信更是不少企業錄用人才首要標準,甚至有些企業招聘時明確表示「有才無德莫進來」,因此,誠信的品質比實際技術更加重要。對於職場新人來說,在學校裡學的理論知識永遠無法替代實踐工作經驗,剛走出校門的你要想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獲得企業青睞幾乎不太可能。

企業向你丟擲橄欖枝的原因只是對你品質和修養的肯定,其次才是你的學識和專業。

謙虛求問孤芳自賞、恃才傲物只會讓自己失去很多學習的機會,作為職場新手處在乙個新環境中,不管你曾經獲得多少獎學金,不管你曾經有多大的能耐,從走出校門的那一刻開始,一切都要從零開始,本著謙虛求問的態度 「多幹活少說話」準沒錯。剛參加工作的你有想法有創意有抱負是好事,切忌鋒芒畢露、自作主張。「欲速則不達」要獲得別人的認可,工作業績才是最有力的證明。

溝通協作溝通能力強的人,走到哪兒都不會孤影隨行;善於交流的人,走到哪兒都不會孤身一人,溝通協作有助新手更快融入團隊。想要得到別人尊重,首先得去尊重別人;想讓同事親近你,首先要主動友善地親近身邊同事,態度積極的詢問和請教問題,總會得到對方同樣友善的回應,使雙方更快更友好地熟悉起來,不僅有利於自身的成長,也有利於工作溝通和協作。

踏實勤奮八十年代的職場新人,太多的優越感讓他們忽略太多的缺陷和不足,找不到適合自身發展的職業方向,「眼高手低、嘴到手不到又懶惰」,因此,踏實勤奮就變得尤為可貴!

案例:一家外企公司,招聘了乙個名校畢業的新人,能說會道,優越感極強,很引人注意力,結果一段時間試用下來,發現此人工作不踏實,碰到繁瑣的工作能躲便躲,惰性極強,很快就被淘汰。後來,另外招聘乙個非名校畢業的新人,誠懇、踏實而且很勤奮,很快適應了環境,目前在那家公司發展也比較好。

責任心遇到大事,誰都會認真處理,謹慎對待,有的時候責任心卻是體現在工作瑣碎的小事上。很多新人往往卻忽略這一點,對此不屑一顧。對於職場新人做每件工作、每一件事情,都是向上司或同事展示自己學識和價值,只有做好每件事,才能真正贏得信任。

如何能得到上司(領導)的認可和肯定?

7樓:策劃人老九

人事經歷變動 如何和你的新領導建立關係 怎麼搞定你的新上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摸領導的脾氣,在他面前說話言行注意些,留個好印象。工作上要作超出自己的工作範圍的活,工作主動。不同的領導認可不同的人還是要摸摸脾氣~

9樓:番茄的職場觀

工作中要獲得領導的認可,歸納起來一句話:做得好,也說得好,當然歸根結底要做得好。

領導再怎麼樣也是希望下屬有業績的,而不是來拖後腿的,因此,工作中要想獲得領導的重視和認可,首先應該把工作做好,做的甚至超出領導的預期。

當然,僅僅做到這一點好不夠,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1.善於溝通,特別是要根據領導的風格和思路特點,選擇合適的方式和領導溝通,多請示多匯報,讓領導少操心。

2.注意提前謀劃工作,想在前面,準備在前面。

3.工作中要積極主動,勤奮努力,勇於承擔責任,不推諉。

4.善於站在領導的角度考慮問題,想領導之所想,急領導之所急。

5.工作有質量講效率有成果,不給領導添麻煩。

等等不一而足,需要做的很多, 不是一蹴而就的,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會收穫成長。

職場新人應該如何面對加班,職場新人該如何面對加班

絆絆 其實如果我是乙個職場新人的話剛進去,讓我加班的話,我肯定會不願意,或者是不高興的,但是我會去服從領導的安排,或者服從公司的安排的。 作為乙個職場新人,剛進到乙個公司對於加班來說,我肯定是不願意的。如果你剛進公司就加班的話,別人只會覺得你這個人沒有上進心,而且每天布置的任務都沒有完成,不僅不會給...

初入職場的新人,該怎麼稱呼前輩,職場新人如何稱呼前輩?

可以看大家怎麼叫,有頭銜的可以叫頭銜,有些公司比較寬鬆,很多都直接叫名字的,其實叫姐 哥之類的也行啊,不過要是叫什麼姐姐,什麼哥哥的就不大好聽,現在還有很多,直接叫某某老師,年齡和你差不多的,叫名字就好了 比方說,對方姓李,你就說李姐,如果對方叫李芳芳,你就說芳姐! 老花家三少爺 男的一律叫哥,女的...

新人怎樣在職場裡生存,新人怎麼在職場中生存

1 不要說 本來 你和你的談話物件對某件事情各自持不同看法。你輕描淡寫地說道 我本來是持不同看法的。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詞,卻不但沒有突出你的立場,反而讓你沒有了立場。類似的表達方式如 的確 和 嚴格來講 等等,乾脆直截了當地說 對此我有不同看法。2 不露痕跡的討好 當你和領導獨處時你要把討好的技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