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改成,如何把excel改成word

時間 2022-03-18 20:30:07

1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excel**轉word

2樓:匿名使用者

用excel編輯好乙個**,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

htm」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如:「工作表.htm」,再點選「儲存」。

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只要改「.」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htm」,如果你所安裝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xp或windows2000,可以在檔案上面直接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最下面的「開啟程式」選項,在列表中找到「word」,選中並確定。如果你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98,則操作方法略有不同,需要在「工作表.

htm」上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滑鼠右鍵,之後再進行上述操作。

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不要做任何編輯操作,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如何把excel轉換成word文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讓我們在電腦桌面開啟需要進行的excel**。

2、然後,我們一起點選當前頁面左上角工具欄中的檔案按鈕。

3、其次,我們在選項中找到 匯出 按鍵並左鍵點選。

4、接下來,我們就能看見建立pdf了,對它進行點選。

5、然後我們在選擇儲存型別為pdf,並對它進行需要的修改。

6、最後,我們對我們轉換出來的pdf進行右擊選擇開啟方式為word。

怎樣把excel中的內容轉換成word?

4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excel**轉word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文件格式轉換的問題,其中,excel和word是可以互相轉換的,那麼如何將excel檔案轉成word格式呢?肯定有很多小夥伴對這個問題感興趣,那麼接下來小編就將方法分享如下,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參考使用哦!

借助工具:金舟pdf轉換器

操作步驟:

第一步、雙擊開啟轉換器後,在這裡選擇「word轉換」;

第二步、接著,在左側選中「excel轉word」轉換功能;

第三步、如圖,點選新增檔案將excel檔案上傳進來,可批量新增多個檔案;

第四步、新增後,在這裡選擇轉換格式,因為word有分兩種,一種是doc一種是docx;

第五步、接著,選擇檔案匯出位置,點選點選「開始轉換」即可;

第六步、得到以下提示,說明檔案轉換成功;

第七步、以下就是轉換好的word文件啦!

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選中需要轉換的區域

2、開啟文件,選擇需要貼上的方式進行貼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excel裡面的內容複製

開啟word文件

編輯→選擇性貼上

無格式的文字→確定。

注意:將excel**完美轉換成word文件:

1.excel編輯好乙個**,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

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htm」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如:「工作表.

htm」,再點選「儲存」。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只要改「.

」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2.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htm」,在檔案上面直接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最下面的「開啟程式」選項,在列表中找到「word」,選中並確定。

3.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不要做任何編輯操作,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4.現在再開啟剛才儲存的「工作表word版」檔案看看,是不是轉換得很完美

8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office

方法如下(以office 2007版本為例):

1、開啟word,選擇插入選單——物件。

2、選擇由檔案建立選項卡,點瀏覽按鈕。

3、選擇excel檔案,點選開啟按鈕。

4、返回到物件視窗,點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將excel中的內容轉換成word,下面給出兩種方法:

一、直接將excel中的內容複製到word裡;

二、用轉換器轉換需要轉換的內容;

開啟pdf轉換器,選擇要轉的格式「檔案轉word";

然後新增要轉換的檔案並設定儲存路徑;

最後單擊開始轉換。

10樓:石頭豬流感

1,用 excel 編輯好乙個**,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 web 頁" . web 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 成"選擇:工作表" ,把預設檔名"page.

htm"根據實際情況改成 你所需要的名字,如: "彙總表.htm" ,再點選"儲存" .

注意,在改 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 去掉,只要改"."前面的部分就可以 了.

2,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彙總表.htm" ,如果你所安裝的作業系統 是 windowsxp 或 windows2000, 可以在檔案上面直接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 "開啟方式" 最下面的 "開啟程式" 選項, 在列表中找到 "word" , 選中並確定.如果你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98,則操作方法略 有不同,需要在"彙總表.

htm"上按住 shift 鍵的同時點選滑鼠右鍵, 之後再進行上述操作.

3,用 word 程式開啟該檔案後,不要做任何編輯操作,直接點 擊"檔案"→"另存為" ,把檔名改成"彙總表 word 版" ,把儲存 型別選成"word 文件" ,再點選"儲存"即可.大家自己學習摸索, 實踐是最能證明成果的

11樓:理財達人

這個轉換工具很多,在網上搜尋就可以,其中wps就可以

12樓:

可以直接將excel插入到word裡面,或者直接複製貼上也行的

如何將excel轉換成word

13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excel**轉word

14樓:青果愛扒扒

在辦公軟體中,經常使用到的excel、word是可以根據情況互相轉換的。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excel,進入頁面,單擊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另存為,單擊瀏覽。

2、彈出視窗,選擇儲存路徑,將儲存型別更改為網頁(*.htm;*.html),點選儲存,選擇是。

3、退出頁面,開啟word文件,選擇左上角的檔案,單擊開啟,瀏覽。

4、找到剛才儲存好的檔案路徑,開啟,選擇是,可以看到轉換好的檔案。

5、再次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另存為,瀏覽,選擇檔名,將儲存型別更改為word文件,點選儲存即可。

操作完成後excel檔案就轉換成了word檔案。

1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excel**、word文件

1.開啟乙份excel**,然後點選另存為。

2.接著在儲存型別裡面點選選擇單個檔案網頁。

3.點選了之後,再在下面的儲存裡面點選選擇(e):工作表,然後點選儲存。

4.接著找到剛剛儲存的檔案,選中並選擇開啟方式為word。

5.開啟之後,在word文件裡面點選另存為。

6.接著在儲存型別裡面選擇word文件方式,這樣就可以將excel中**轉化成word。

16樓:一騎當後

excel轉成word方法如下:

1、開啟用excel編輯好的**;

2、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再點選「儲存」。

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mht去掉,只要改「.」前面的部分就可以。

3、此時在桌面上便有乙個文件,如下圖所示:

3、右鍵單擊該文件,選擇「開啟方式」,在下拉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開啟該文件,確定;

4、完成,如下圖所示:

17樓:sky欣花

方法如下:

1,開啟要轉換的excel**,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

mht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再點選「儲存」。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mht去掉,只要改「.

」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2,此時在桌面上便有乙個文件,右鍵單擊該文件,選擇「開啟方式」,在下拉列表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開啟該文件,如下圖所示,乙個完美的word文件就呈現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excel轉換成word的方法:

以下圖為例。

1.開啟excel文件,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 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為「選擇:

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htm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所需要的名字,切記:

在改名字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前面的部分就成。以圖為例。

2.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

3.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19樓:被打的小豬

excel轉換成word有兩種:

1、右擊滑鼠——開啟方式——選擇word開啟;另存為——word格式。

工具轉換方法:

選擇「檔案轉word」——新增excel檔案——單擊「開始轉換」。圖:

20樓:levil昊天

首先,用excel編輯好乙個**,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

htm」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如:「工作表.htm」,再點選「儲存」。

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只要改「.」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htm」,如果你所安裝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xp或windows2000,可以在檔案上面直接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最下面的「開啟程式」選項,在列表中找到「word」,選中並確定。如果你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98,則操作方法略有不同,需要在「工作表.

htm」上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滑鼠右鍵,之後再進行上述操作。

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不要做任何編輯操作,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如何把EXCEL中把字元130 80 55轉換成數字結果

雲的眼淚在飛 計算這類公式,就要用到 巨集表函式 巨集表函式是早期低版本excel中使用的,現在已由vba頂替它的功能 但仍可以在工作表中使用,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巨集表函式不能直接在單元格中使用,只能在 名稱管理器 中定義後方可使用 還有,一些巨集表函式使用後不會自動改變。同一型別的巨集表函式在一...

excel如何把方框打勾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excel,點選左上角插入。2 然後在開啟的選項中,選中工具表內符號。3 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字型選擇wingding2,找到方框內打勾符號,點選插入。4 這時就可以看到顯示excel口內打勾。小技巧。1 按alt 向下箭頭,可以根據已輸入過的內容自動生成下拉列表 2 ...

excel總是隱藏行,如何把excel隱藏的行顯示出來

1.方法一,以隱藏第三行為例,點選第三行行頭。2.滑鼠右鍵單擊選擇的區域,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隱藏 3.方法二,以隱藏第六行為例,將滑鼠游標放在第六行任意單元格。4.按下組合鍵 ctrl 9 即可完成。excel隱藏行是因為之前在excel表裡進行設定了,你可以選擇隱藏部分,然後點選右鍵,選擇顯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