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球衣的胸前那個o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04: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沃達豐公司是曼聯的贊助商啊!!!!

o2是英國一家通訊產品公司的標識

o2公司會每年付大量贊助費來維持arsenal球衣廣告

2樓:

和電訊商 o2 合作設計出**球衣

3樓:僕幻玉

胸前廣告贊助商 ,具體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它是一種飲用水的贊助商!

4樓:

贊助商的標誌

此贊助商的地位就跟中國的中國電信差不多

5樓:

是他贊助商沃達豐公司的標誌 沃達豐是歐洲最大的移動**運營商

6樓:江湖小狂生

是他贊助商沃達豐公司的標誌.

在化學中指的是氧氣.

7樓:花澗

胸前廣告贊助商,應該是家通訊類似我們國家移動那種贊助商

8樓:羽毛和翅膀

是他的贊助商,具體說是球衣的贊助商,是電訊商

2023年球隊再獻新猷,和電訊商 o2 合作設計出**球衣,並引入逐變藍的作客球衣顏色,將和球隊同步邁進新紀元。

9樓:

贊助商的標誌!!絕對是移動**的產品不是什麼房地產之類的

10樓:低調低調再低調

o2在化學裡是氧氣的意思,在球衣上是一家贊助商,做電子買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森納的贊助商,和切爾西的三星,利物浦的嘉士伯一樣。

贊助商就是每年拿出一部分資金投資到球隊當中,供球隊使用,而球隊就必須穿著印有贊助商商標的隊服!

阿森納是那個國家的球隊,阿森納是那個足球隊的

您好!阿森納是英國的球隊。阿森納足球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成立於1886年9月19日,由倫敦伍爾維奇區皇家兵工廠的工人們組建,最初定名為 皇家阿森納俱樂部 1891年成為職業球隊,更名為 伍爾維奇區阿森納俱樂部 1893年加入英格蘭超級聯賽。1913年,俱樂部遷移...

阿森納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阿森納 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資料

雯抒雅也 我也是個阿森納球迷啊 1 萊曼 jens lehmann 2 迪亞比 abou diaby 3 薩格納 bacary sagna 4 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5 圖雷 kolo toure 6 森德羅斯 phillipe senderos7 羅錫基 tomas rosicky...

阿森納的歷史,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蒂埃里亨利,這就是阿森納的歷史 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英超聯賽冠軍 3次 1997 98,2001 02,2003 04 英甲聯賽冠軍 10次 1930 31,1932 33,1933 34,1934 35,1937 38,1947 48,1952 53,1970 71,1988 89,1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