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俄羅斯 西班牙大洲

時間 2021-10-19 1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 中華人民共和國 蒙古國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大韓** 日本國 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柬埔寨王國 緬甸聯邦 泰王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共和國 汶萊達魯薩蘭國 菲律賓共和國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東帝汶 尼泊爾王國 錫金 不丹王國 孟加拉人民共和國 印度共和國 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 馬爾地夫共和國 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 阿富汗伊斯蘭國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 科威特國 沙烏地阿拉伯王國 巴林國 卡達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曼蘇丹國 葉門共和國 伊拉克共和國 阿拉伯敘利亞共和國 黎巴嫩共和國 約旦雜湊姆王國 巴勒斯坦國 以色列國 塞普勒斯共和國 土耳其共和國 烏茲別克共和國 哈薩克共和國 吉爾吉斯共和國 塔吉克共和國 亞美尼亞共和國 土庫曼 亞塞拜然共和國 喬治亞

歐洲: 西歐 比利時 法國 愛爾蘭 盧森堡 摩納哥 荷蘭 英國

北歐 丹麥 芬蘭 冰島 挪威 瑞典

東歐 白俄羅斯 愛沙尼亞 | 拉脫維亞 立陶宛 摩爾多瓦 俄羅斯 烏克蘭

南歐 阿爾巴尼亞 安道爾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保加利亞 克羅埃西亞 希臘 義大利 馬其頓 馬耳他 |黑山 葡萄牙 羅馬尼亞 聖馬利諾 塞爾維亞 斯洛維尼亞 西班牙 梵蒂岡

中歐 德國 波蘭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利 奧地利 列支敦斯登 瑞士

歐亞交界 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 喬治亞 土耳其

非洲:北非:通常包括埃及、蘇丹、利比亞、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摩洛哥、亞速爾群島和馬德拉群島。

東非:通常包括衣索比亞、厄利垂亞、索馬利亞、吉布提、肯亞、坦尚尼亞、烏干達、盧安達、蒲隆地和塞席爾。

西非:包括茅利塔尼亞、西撒哈拉、塞內加爾、甘比亞、馬裡、布吉納法索、幾內亞、幾內亞比索、維德角、獅子山、賴比瑞亞、象牙海岸、迦納,多哥、貝南、尼日、奈及利亞和加那利群島。

中非:通常包括查德、中非、喀麥隆、赤道幾內亞、加彭、剛果(布)、剛果(金)、聖多美和普林西比

南非:通常包括尚比亞、安哥拉、辛巴威、馬拉維、莫三比克、波札那、奈米比亞、南非、史瓦濟蘭、賴索托、馬達加斯加、葛摩、模里西斯、留尼汪島、聖赫勒拿島和阿森松島等

北美洲:

安圭拉 (英國) 安地卡及巴布達 阿魯巴 (荷蘭) 巴哈馬 巴貝多 貝里斯 美國 東維爾京群島 加拿大 開曼群島 哥斯大黎加 古巴 多米尼克 多明尼加共和國 薩爾瓦多 格陵蘭 格瑞那達 瓜德洛普 瓜地馬拉 海地 宏都拉斯 牙買加 馬提尼克 墨西哥 蒙特塞拉特 納弗沙島 (美國)荷屬安的列斯 (荷蘭) 尼加拉瓜 巴拿馬 波多黎各 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 聖露西亞 聖皮耶與密克隆群島 (法國)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 斯特立尼達及多巴哥 特克斯與凱科斯群島 美國 西屬維爾京群島

南美洲:厄瓜多 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 祕魯 巴西 智利 烏拉圭 巴拉圭 阿根廷 玻利維亞 蓋亞那 蘇利南 荷蘭語

法屬蓋亞那(法國)

福克蘭群島(英國)

大洋洲:澳大利亞 諾魯 帛琉 巴布亞紐幾內亞 薩摩亞 斐濟 索羅門群島 吉里巴斯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 吐瓦魯 紐西蘭 湯加 馬紹爾群島 萬那杜

南極洲:南極洲目前一個國家都沒有,也不屬於任何國家,但是有一些國家曾經宣稱或現在依然宣稱擁有南極部分土地:

阿根廷:西經25°至西經74°的南極地域,稱為“阿根廷屬南極地區”。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現由本國的火地島省管理。

澳大利亞:東經160°至142°02’、東經136°11'至44°38’的南極地域,稱為“澳大利亞南極領地”。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而其法律上的地位與豪勳爵島、諾福克島等澳大利亞海外領土相同。

智利:西經53°至西經90°的南極地域,稱為“南極智利省”。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被劃歸麥哲倫-智利南極省區管轄。

法國:東經142°02’至136°11’的南極地域,稱為“阿德萊德領地”。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屬於法屬南部領地的四個組成部分之一。

德國:東經20°至西經10°的南極地域,2023年至2023年宣稱擁有主權,稱為“新士瓦本地”。

紐西蘭:西經150°至東經160°的南極地域,稱為“羅斯屬地”。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是紐西蘭直轄領地之一。

挪威:東經44°38’至西經20°的南極地域,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稱為“毛德皇后地”。此外還包括位於南緯68°50’的彼得一世島。

南非:曾在2023年提出未經承認的主權要求,後於2023年撤消。

英國:西經20°至西經80°的南極地域,2023年宣佈擁有主權,稱為“英屬南極領地”。

2023年《南極條約》凍結了各國對南緯60度以南的南極洲大陸部分及屬島的領土要求。

美國、巴西、荷蘭、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挪威、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的首都

2樓:艾因西坦

華盛頓巴西利亞

阿姆斯特丹

倫敦巴黎

柏林羅馬

奧斯陸莫斯科

馬德里斯德哥爾摩

俄羅斯藍貓 挪威森林貓 布偶貓,價格

前兩種國內根本沒有純度夠的,布偶貓中端的五千,推薦你個蘇格蘭摺耳,中端三千左右,不用聽那些到處找人領養流浪貓所說的什麼摺耳貓這個病那個病的,我真想抽他們,我就養過兩個流浪貓,是不錯,沒什麼問題,可是我的摺耳貓也沒出過任何毛病啊,這些人怎麼這麼不擇手段。貓這種動物其實還是在家裡養著的,貓天生好奇,你帶...

俄羅斯的所有城市,俄羅斯有哪些城市

抗巨集曠 俄羅斯對於世界上來說比較知名的城市 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世界知名城市。聖彼得堡 俄羅斯曾經的皇都,世界知名城市。莫斯科周邊金環上的一些小城市也很棒。新西伯利亞 俄羅斯遠東第一大城市,俄羅斯的科學城。葉卡捷琳堡 俄羅斯歐洲與亞洲交匯處的旅遊城市,名字 於女皇葉卡捷琳娜。喀山 列寧曾經就讀於喀...

成吉思汗打過俄羅斯嗎,俄羅斯被成吉思汗統治過?

秋風體育 1223年,成吉思汗命令哲別 速不台率領3萬騎兵 包括脫忽察兒之1萬騎兵 北越高加索探察。哲別 速不台率軍由南面迂迴裡海,進入亞塞拜然 今亞塞拜然 進行了喬治亞 或稱谷兒只,即今喬治亞 之戰,掃蕩高加索南北諸役,舉行了帖雷克河之戰 迦勒迦河之戰,破俄羅斯聯軍10萬,開啟了俄羅斯大門,班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