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帶女朋友去歐洲旅遊的男人多嗎

時間 2021-10-19 16: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25次歐洲旅遊, 11次是和女朋友去的. 每段感情都是希望可以廝守終生 但是事與願違. 雖然分手後大家仍是好朋友,  但是每次舊地重遊時, 仍縈繞在我內心深處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又會重現眼前.

在寒風中和她看著巴黎的聖誕燈飾

在羅滕堡呼嘯的北風中的一個溫馨聖誕

在布拉格查理大橋上 把重聚的她抱起來.

法國斯特拉斯堡教堂前我倆的聖誔許願

在法國科爾馬我在餐廳共進的燭光晚餐

在布魯塞爾找抺茶巧克力

她在北極光下快樂地許願

送她讀大學後眼淚在心裡流的告別下午茶

一段最刻骨銘心的感情 是花了1年時間教她英文 和她去挪威時 白天教她英文, 晚上她在北極光下快樂地許願, 讓她英文從零 至雅思達標可以去英國讀大學, 把她送去英國入大學後, 最後在倫敦和她告別時,我在望著她的背影消失在倫敦的街角時 心中三分傷感 丶三分留戀丶又有三分寬慰.現在回想, 我終於幫她拿到她期待的英國大學學位, 但她的倩影永遠留在我內心中, 是沒有誰可以代替她.

2樓:旅行的精彩

挺多的,從我這裡辦簽證出去的,大多都不會是自己一人去!曾經還遇到一個要去旅行求婚的客人,好幸福的說!

3樓:

能帶女朋友去歐洲旅遊的,(歐洲)男人多嗎

7月份想帶女朋友去歐洲旅遊,從北京去歐洲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北京哪家旅行社比較正規

無色菸灰缸 歐洲的 線路很多 從小1萬到2萬之間 參團 網上能找到很多正規旅行社的 或者看下他們的行程 正規不正規就看他們的 營業執照了 看了踏實點 有時間最好去社裡看下 簡單 瑞士8日 領略自然風光與人類文明的完美和諧,深度體驗瑞士 安排瑞士著名城市 蘇黎世,日內瓦,琉森,洛桑 帶您遊覽山水之美 ...

想和女朋友去歐洲一些國家出去旅遊,自行,不需要旅行社,想諮詢一下護照和簽證怎麼辦理?辦理哪種的

xmy求知 首先攜帶戶口本和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申請護照,取得護照後才可以申請歐洲國家的旅遊簽證。申請簽證要到你旅遊的第一站的國家駐華使領館的簽證處或者簽證中心申請辦理。為信xmy589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想去歐洲的3 5個國家旅遊,自由行。關於辦護照和簽證? 叢谷之 1,先辦護照...

男人三十歲沒女朋友的人多嗎,男人一旦超過三十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是不是就很難找女朋友了,心裡有點慌?

我從小到大就沒有搞過,到22大二我才搞,小時侯感覺家裡原因,所以沒有把哪個放在心上,上了大學,我才覺悟,現在不搞沒得搞了,30的那為我想心裡一定有陰影 肩膀上的蜻蜓 30的男人才有魅力。一般如果排除生理和心理的問題。一個30的男人沒女朋友也就是2點。1點 是眼光太高 身邊沒有看的上的目標。2點 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