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膠皮狂飆3的普狂和省狂的文字,圖案一樣嗎

時間 2021-10-17 03:0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套膠正面膠皮上的圖案和印字,國狂和普狂、省狂都是完全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只有從反面的海綿上的印字,才能判斷出來。

另外,國狂和省狂的假貨很多,不容易分辨,買省狂不圖便宜,找那種信譽特高口碑特好的店去購買,不鬧心。

以下是國狂、省狂、普狂的區別。

狂飆頂部有8位或9位數字(國狂中有8位也有9位數字如05121326,05—05年生產,1213—12月13日生產,26—工號。

國狂一般有兩種,除了9位數字外,一種是在底部邊緣寫有使用者姓名,「國」字標誌,以及d39,t2.2(硬度39,2.2公釐)字樣,是專供國家隊隊員使用的,此版本世面上絕少流通,一般都是關係人員找國手用過的拿來用的。

另外一種是沒有使用者姓名以及「國」字標誌的,邊緣只有d39,t2.2字樣的國狂,是國家隊教練給一些非常熟的店的想辦法提供的,很少有人相信這種膠皮,不過碰到了一定要出手,我當時只買了一片,現在後悔的不得了。國狂中藍色海綿的據我了解應該是狂飆2,因為狂2用的是運海22#海綿,一般都是藍顏色的,狂3用的是運海20#海綿,一般都是橙色的。

國狂國家一隊球員乙個月8塊,二隊球員乙個月4塊。

省狂顧名思義是dhs保障各省隊使用的,按道理世面上也是不應該買到的。不過因為生產的量比較大,在供給各省隊剩餘的情況下,剩下的給一些有關係的店裡,估計買到的一般都是39度的,40度和41隊的比較少見,因為這兩種生產的比較少而且省隊中用的比較多,所以世面上比較少見。目前各省隊一般月供都是100片,省隊中只有反膠選手而且用狂飆的才能買到(有影響力的運動員除外)。

省狂和普狂的區別是乙個長方形的章子,裡面有海綿的資訊,紅雙喜—廠家,20#—運海20海綿,d39—硬度39,t2.2(mm)—厚度2.2公釐,05年1月以前的狂飆在8位數字的下後方還有5位或6位小數字,標誌這張省狂是發往哪個地區的,比如10000表示是陝西西安,31850表示是四川成都,05年以後的都去掉了這個標誌。

省狂一般是10片無包裝裝在乙個紙盒中,紙盒上有硬度和厚度。普狂有紙殼單包裝,看著比較精美。省狂和普狂在不灌膠的情況下,區別比較細微,灌了膠以後,省狂的彈性明顯大於普狂,而且是灌的膠越多越好用。

國狂比省狂要上乙個檔次,拿在手裡捏著比較軟,粘在扳子上壓著又比省狂硬,海綿彈性明顯強於省狂,很吃球,打起來很透,底板的威力和作用發揮的很明顯,球速很快。國狂海綿的顏色比較深—深橙色。國狂和省狂都是乙個特性,越灌越好,尤其是新的,一定要讓它吃飽,連續灌打上7、8次以後威力越來越明顯。

省狂的鑑別方法

1、章的顏色。章子顏色都是紅中帶些黑的,是那種紫紅顏色的,粘扳子很多次都不掉,一般作假的章子顏色都是外面買的印泥那種鮮紅和大紅顏色,多次粘板後容易消失。而且字型也不一樣。

2、膠皮正面「飈」字的第三個火與風要連起來,世面上假的一般都是分開的。

3、膠皮正面「雙」字和「喜」字通過一斜線要連起來。

4、05年以前生產的沒有5位小數字或05年以後生產的有5位小數字的都是假的。

5、真的省狂剛用時試著顛球,球彈幾下後會粘到膠面上,將扳子立起來,球會在豎直方向滾動不掉落到地上(太粘了),假的雖然也很粘,可到不了這個地步。真的用過幾次後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粘不過變化不大,假的就會膠面發光,粘性急劇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說法就是:狂飆做一張大的膠皮,中間的海綿膨脹最均勻,所以質量最高叫做國狂,旁邊點的略次,叫做省狂,邊角料質量最低,叫做普狂。現在的國狂都是1張皮做1小張,不是一大張做的,做工比省狂和普狂技術含量不是乙個檔次的,所以國狂很少,省狂稍微多點,普狂遍地都是,用的人多了所以假的也多了。

3樓:

上面是有蓋章的,省狂和國狂背面都有蓋章。章不同罷了。

普狂一般沒有章的,打起來手感也不同。

樓主可以貼上板打一打看看,如果是剛學的新手,比較難以察覺,可以問問周圍打得好的球友。

4樓:

那要看這個店的信譽了,有的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滾!!!!!!!!!!!!!!!!!!!!!!!1

天生愛情狂雲資源,要德普演的

天生愛情狂你好,有的,點我頭象 試試,裡面有很多資源都是可以看哦。其實應該說他們兩個都屬於有偏執狂的症狀,剛開頭可能兩人互相喜歡,但是女的可能喜歡男的多一點,所以比較在乎,作出的事情都很瘋狂,當這個男的很愛很愛這個女的時候,他也有可能會跟女主一樣很瘋狂,只是現在他是壓抑著的。求約翰尼德普的電影 天生...

DNF狂戰暴走和嗜血要點到幾?還有狂戰的EX技能要怎

輣豐愛戀 狂戰士暴走嗜血滿。理由,暴走成長很高,每加高1級增加40多力量。記不清了,反正加滿500力量以上 雖然減點防禦,但是我還是想說,很 加完後我巨劍8 攻速變成22 了。所以暴走必滿。記得遠古二有一套還是減少暴走負面狀態的。嗜血也要滿,把大吸 嗜魂封魔斬1級。然後開嗜血,吸住怪就加血,死亡抗拒...

怎麼和事業狂的老公相處,怎樣與工作狂老公相處?

做個賢內助去支援他,沒辦法幫到他的話,就讓自己的忙起來,但不要忙得連自己也忘了去關心他喔 幫他一起分擔,做好一個賢內助,這樣他才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 他上班累你可以幫他揉揉肩之類的啊 但是不要在他忙的時候纏著他 多找一些有意義共同話題 愛他就應該多多理解吧,畢竟他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們生活得更好啊 少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