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一塊狂飆3的膠皮,但從來沒換過,請教專業人士 聽說狂飆膠皮有什麼國標,省標等,還有假貨的

時間 2022-07-01 1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桌球發燒友,一般人都買套膠(成品的膠皮和海綿已經粘好了),市場上絕大多數都是套膠。

狂3市場價58-75,省狂95-135,國狂只是傳說中的,賣家都說自己渠道多麼內行,東西有多真,不過聽用過的人說其實不怎麼樣,想著國手用的不會就這種「很一般的裝備」吧,所以就懷疑是假的。

膠水品牌比較多,鬱金香、海夫、三鼎、郭躍華等等,**都差不多,我幾乎都用過,貴的好的也不是很明顯,隨便一種就可以了,關鍵是粘拍的技術,如果不熟練就請經常粘的人幫你粘吧,膠水倒沒什麼,如果你的拍子和膠皮都是好東東,那麼就得更加小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狂飈分三等~市場版是最低等的~基本無假貨~省狂、國狂假貨暴多~不是老鳥不推薦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不知道國狂可以通過買這種方式得到,只能在看王勵勤打球時想象一下他手裡的國狂。狂飆系列好像都是套膠,沒有diy的。只要帶了足夠的錢,走進一家桌球專賣店,並且告訴老闆你會在那裡買東西,他就會很熱心的把想要得全告訴你。

不要網上購買,我同學在網上買的「省狂」還沒我家抹布粘性好呢

4樓:龍魂h拽拽

要換狂飆3的膠皮地板最好是蝴蝶的,因為狂飆三是防禦性較強應用於反手,狂飆二是進攻性較強應用於正手。

我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處理器

你的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你如果不2玩大點的遊戲,可以不換。你聊天,看網頁是足夠的,慢並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你可以買個2手的記憶體,ddr266的就可以。512m的最好,應該很便宜的。這樣你就能有768m記憶體,剩下的就是你要把開機啟動項整理一下,不要開機就駐留很多沒有用的東西,也許還有木馬。這樣就會...

換一塊這樣的玻璃大概多少錢,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這個玻璃很便宜的 找那種玻璃店割玻璃那種,十多塊到二十塊一個平方,記住最多不會超過30塊就可以了 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tings,representing a s 講厚度和講平方米的。講是不是普通玻璃還是鋼化玻璃。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你好,這個是 的玻璃如果是...

桌球膠皮狂飆3的普狂和省狂的文字,圖案一樣嗎

樓主說的,套膠正面膠皮上的圖案和印字,國狂和普狂 省狂都是完全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有從反面的海綿上的印字,才能判斷出來。另外,國狂和省狂的假貨很多,不容易分辨,買省狂不圖便宜,找那種信譽特高口碑特好的店去購買,不鬧心。以下是國狂 省狂 普狂的區別。狂飆頂部有8位或9位數字 國狂中有8位也有9位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