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NF(狂戰70)想合天空,現有3套時裝(夏日禮包套 2019國慶禮包套 高階時裝)合過7次一次沒成

時間 2022-06-09 20: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點,不要乙個部位只和一次不管出不出都繼續合下個部位。這樣最容易悲劇。

一定是乙個部位合出來再合下個部位,這點已經被很多人證實了。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合成的時候不要點太急。稍微等幾秒。經驗之談。

其實很多人都是花了1000-2000合出來的。

只有那些500-700合出來的人才會出來炫耀人品,搞的很多人都覺得合天空很簡單一樣,並且給大多數人一種錯覺,天空就是應該600左右合出來的。我1000沒合完,我人品很差之類的。

其實高階和高階之間合成成功的概率是15%。所以一般平均要7次才會出一件。

官方給天空套的定價是1888rmb,所以1000-2000合出來都算正常,1000以下就算你人品好了。超過2000了,也不要覺得悲劇什麼的,這很正常,全國有很多人3000還出不全呢。

沒錯,現在做活動,多開幾個號,刷45個鑰匙可以在賽利亞處換乙個低階時裝兌換券,然後小號贈送給大號(需要大號是7天以上的好友),這樣就可以省很大一筆錢,不過國慶活動這十幾天你就會有的忙了。

2樓:血魔星子

晚上12點合,70%成功

3樓:腐爛紫羅蘭

這個是人品問題。不是經驗的問題啊。少年,要不果斷收手,要不就一條到道走到黑。

你只能選乙個。再說了這個合成我看到人品最好的也是五六百和成的。一般的都在千元左右。

想省錢,那就只有開一堆號,在活動的時候刷那個免費的兌換券,然後兌換的時候集體送給目標號。這個時候你就只要出個合成器的錢了。這個是最省錢的了。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4套出3件自己本身之前合一件然後300塊錢出3件現在還想在合乙個鞋子200塊錢什麼也沒....

關於DNF狂戰合天空套問題,關於DNF狂戰合天空套問題

300少了,至於天空什麼用的,你可以自己去 裝扮裡面自己看。至於技巧,主要還是看人品,但是一般合過的比沒合過的要了解些。我是上普通,下高階。基本不行啊,樣子的話就是天6.帶一對翅膀的那種。黑色是普通的,白色是稀有的 和金色乙個性質 表示原有的時裝一套 花了400合出了7件 最後一件花了500 貌似3...

關於70dnf狂戰加點問題,DNF70級狂戰暴力刷圖加點

狂戰的被動ex技能。主要加 強化 十字斬。力量之源。體力之源。個人認為體力加不加都可以。畢竟狂戰的血有那麼高了。主動ex就不解釋了。不加就傻x。覺醒是廢物。我和乙個狂戰刷圖。本人巨白。他一覺醒還沒我拔刀搞。我問他幾級覺醒。他說3級。真的太廢物了。主動的ex是滅魂之手。噬魂之手強化版。血氣爆發 怒氣爆...

dnf狂戰怎麼提升攻速可以提升多少70級多少攻速算

刷圖 紅眼不是靠xx過圖的,如果考慮到技能出招速度的話,時裝加暴走給的速度就差不多夠了,有閒錢去堆力量堆屬強堆獨立吧,比速度好多了 其實多少攻速下的出招我感覺差不多快,可能無關也說不準,這方面沒有細究過 pk 刷圖黨表示不懂,能堆就堆吧,三速都要 首先稱號問題,然後lz可以做的假豬肩。看lz帶的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