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可以買的最好刷圖太刀,DNF紅眼刷圖用太刀好嗎

時間 2022-10-14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流星很不錯的,但是現在出有60級裝備了。你可以看下有你需要的不?畢竟攻擊和防禦高些。

2樓:凱愛月月一輩子

50粉太流光非常棒的一把太刀攻擊是還有流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小怪用流星,刷boos用靈犀之刃,神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粉裝刷boss圖,掉好刀,先找人帶啊

5樓:_小洋哥

我建議買55粉或者60粉最好了。屬性也不錯還很便宜。

6樓:傻蛋灬熱

如果錢夠的話去買個60粉太 自己認為比較好

dnf紅眼刷圖用太刀好嗎

7樓:粘攸閆寒夢

現在都比較喜歡流光星隕,畢竟有那麼長嘛,火屬性攻擊,也好看塞。當然像十字斬系列和月之光芒也是不錯的,但畢竟ss是可遇不可求的。月之光芒做起來很費事的,所以還是先買把粉的先用著嘛。

dnf紅眼刷圖用巨劍還是太刀好,我是貧民!

8樓:龘龘飍飍鑫鑫

下面的兩個人的回答純屬廢話;

我推薦太刀,貧民的話買把魔法封印的火屬性太刀,實在是貧得連這個也買不起的話買個光屬性的,我的屠戮之刃就是帶魔法封印做出來的,所以在把屠戮做出來之前是可以一直帶火屬性魔法封印的,屠戮在85版本依然是神器。

dnf狂戰士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刷圖還是pk?刷圖太巨都行。pk主要以太為主。

刷圖用巨的攻高,但攻速慢。主要是以x砍和十字為輸出,怒氣,大崩都為輔助。推薦裝備**泰拉巨+梵風衣+鱗巖肩+斬影腰帶和下身+鞋子。

然後是+攻速的時裝。然後首飾王星+靈犀。稱號最好是白虎。

用太刀有速度,但攻就低很多,所以需要技能的配合。主要把怒氣點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的狂戰還是要用太刀的

dnf狂戰刷圖那什麼刀好?太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50紫色上的 +12上就可以了 基本就可以單刷

dnf第十章太刀刷圖狂戰怎麼加點

太精10 血之狂暴10 血氣喚醒5 鮮血之憶滿 主動覺醒1 怒氣爆發滿 嗜魂封魔斬1 崩山裂地斬滿 嗜魂之手20 十字斬20 崩山擊5 以上3個都強制 死亡抗拒1 血之旺盛1 上挑10 裂波5強制 物理暴擊10 這是最地道的 純手動,請採納。如果漏了什麼請追問 記性不好 對了,還有暴走 唉記性差 簡...

DNF太刀狂戰加點

等級 60 總計sp 3916 使用sp 3515 波動 技 上挑 lv 5 強制 上挑 lv 1 連突刺 lv 1 銀光落刃 lv 1 三段斬 lv 1 太刀精通 lv 10 血氣 強制 十字斬 lv 1 強制 崩山擊 lv 1 死亡抗拒 lv 1 血氣旺盛 lv 1 血氣喚醒 lv 10 嗜魂之...

DNF巨劍狂戰刷圖加點,DNF狂戰巨劍流刷圖加點?要全面點的,謝謝了!

落刃1級 上挑5級出強制 三段斬 血氣旺盛1級 十字斬5級出強制 崩山擊5級出強制嗜魂手5級出強制 血氣喚醒加滿 怒氣爆發加滿出強制 鮮血之憶1級 死亡抗拒加滿 暴走加滿 血之狂暴加滿 嗜魂封魔斬加滿 崩山裂地斬加滿 魔獄血剎1級 剩下的加上挑 十字 噬魂手隨便乙個 雙刀 暴走一點加滿,血氣分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