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的連招有哪些,誰來說下

時間 2022-07-17 08:20:07

1樓:筈蜧d錺

!1.上挑+普通攻擊*3+十字斬+普通攻擊*2+月光斬 2.

普通攻擊*3+上挑+普通攻擊*2+十字斬+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3.上挑+普通攻擊*3+十字斬 4.上挑+後跳+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5.

上挑+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三段斬 6.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崩山擊 7.崩山擊+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後跳+銀光落刃+嗜魂之手 8.

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崩山擊+三段斬+十字斬+怒氣爆發+嗜魂之手 >>超高輸出的一套連招。上挑接崩山的時候要等快落地時放出。 9.

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血之狂暴 >>對怪可以迴圈使用的連招 10.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十字斬+普通攻擊*1+上挑+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很平常的連招方式.. 11.

普通攻擊*1+上挑+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崩山擊+上挑 12.崩山擊+十字斬+怒氣爆發+上挑+嗜魂之手+三段斬

DNF狂戰暴走和嗜血要點到幾?還有狂戰的EX技能要怎

輣豐愛戀 狂戰士暴走嗜血滿。理由,暴走成長很高,每加高1級增加40多力量。記不清了,反正加滿500力量以上 雖然減點防禦,但是我還是想說,很 加完後我巨劍8 攻速變成22 了。所以暴走必滿。記得遠古二有一套還是減少暴走負面狀態的。嗜血也要滿,把大吸 嗜魂封魔斬1級。然後開嗜血,吸住怪就加血,死亡抗拒...

dnf狂戰出血和加點問題有經驗的進不會的別亂說求老手告訴

不會的,只要你學滿當前等級的最高端也會有那麼大的機率的,比如你20級只能學到2十字斬也會有機率的,但不學滿的話就會影響 刷圖 你說的問題貌似不存在,狂戰加滿的出血不止是跟你自己的出血有關,還跟你所打的小怪的出血抵抗有關,而且一刀的出血率比如在抵抗後是30 那你乙個連招下來肯定小怪是出血的,狂戰的所有...

DNF狂戰可以買的最好刷圖太刀,DNF紅眼刷圖用太刀好嗎

是啊,流星很不錯的,但是現在出有60級裝備了。你可以看下有你需要的不?畢竟攻擊和防禦高些。50粉太流光非常棒的一把太刀攻擊是還有流星 刷小怪用流星,刷boos用靈犀之刃,神器啊!粉裝刷boss圖,掉好刀,先找人帶啊 我建議買55粉或者60粉最好了。屬性也不錯還很便宜。如果錢夠的話去買個60粉太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