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90版本,阿修羅和狂戰士在相同的投入下哪個收益更高,並且在

時間 2021-10-27 16: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擁有平民裝也可以打出高爆發的傷害,只要在技能使用上多加練習,刷圖很給力的。所以阿修羅對使用技能的要求比較高,各種技能的銜接,控制好lp的消耗,對目標的高效率輸出等等。相對來說狂戰打法就很隨意,生存能力強,不存在lp不足或者技能真空期,輸出比較平衡。

dnf阿修羅和狂戰士比刷圖:

2、到50就洗了太刀,買了個50鈍器和時裝+2的血之狂暴,用的+13影虎,攻擊力和+13的40藍巨一樣,速度快太多了,苦練了2天,可以無消耗過勇士了。

3、比較起來,單刷,瞎子要高效刷圖藍消耗太大,而紅眼到後期只要技術好,很多圖都可以無消耗過。而後面的無頭和悲鳴boss回血速度驚人,瞎子即便哪好**魔攻高,可是技能有冷卻時間,過起來絕對吃力,紅眼這時候要好很多了。

4、再說說組隊,紅眼經常吸不到血,而瞎子組隊消耗就少了很多。刷圖到底誰比較強我覺得不好比,後期瞎子主要是控怪,傷害輸出主要是紅眼,非要比的話,還是紅眼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勢 阿修羅和狂戰在劍士職業裡面上手都相對簡單 投入也不需要過大 不希望投入過多的平民玩家基本能勝任

我個人比較傾向與刷圖 只能給你說說刷圖方便的經驗阿修羅擁有平民裝也可以打出高爆發的傷害 只要在技能使用上多加練習 刷圖很給力的 所以阿修羅對使用技能的要求比較高 各種技能的銜接 控制好lp的消耗 對目標的高效率輸出等等

相對來說狂戰打法就很隨意 生存能力強 不存在lp不足或者技能真空期 輸出比較平衡

dnf阿修羅和狂戰哪個厲害?

3樓:██套の亷

鬼劍士轉職後的四個職業,45級之前應該算「前期」,因為45很容易就公升到。 45級之前的各職業描述: 1、劍魂砸錢最多的,這沒爭議。

其次是紅眼狂戰,之後才是鬼泣、阿修羅。 2、前期最不厲害的應該是鬼泣,物理攻擊最低、防禦最低(布甲),單擊最高傷害應該是阿修羅的魔法攻擊,但非常費藍!!!劍魂傷害輸出略少,單刷沒有任何優勢。

但pk有里鬼,所以pk還是比較佔便宜。狂戰的物理攻擊輸出是最高的,藍藥依賴程度不高,暴走+雙刀+噬魂之手,攻擊力翻2倍!通常全圖不用+藍,但高傷害的代價是:

掉血速度快,即便你沒有被打。所以說,前期四大職業,無論是pk還是刷圖,較均衡的是:狂戰士。

3、後期因為涉及到裝備問題,還有近日即將改版的因素,我不推薦劍魂。首先pk優勢由於裡鬼cd 2s的原因,已經不復存在,而光劍輸出確實不太高,而巨劍流劍魂雖然pk場上存在攻擊範圍的優勢,但刷圖效果亦不是很理想。我個人認為:

後期刷圖最有優勢的,依然是「紅眼:太刀流」,高頻率的攻擊+高幾率的敵出血,保障角色不會輕易掛掉。而且物理輸出依然可觀,pk雖然太刀的攻擊範圍小,但連擊效果明顯。

鬼泣這個職業,對玩家有相當高的要求。連擊、跑位、+buff等等,如果是初級玩家,這個職業不適合你,但我紅眼太刀pk碰到過一些厲害的鬼泣,可以說被壓制得非常被動。最後是阿修羅,恐怖的魔法傷害還是需要大量的藍藥水支援,否則一事無成。

等達到一定級數以後,熱衷pk的阿修羅玩家通常都是經過「洗點」轉型成為「體術流」阿修羅,以增加近戰能力,配合中、遠距離的魔法攻擊,對狂戰士、鬼泣有壓倒性的優勢。

麻煩採納,謝謝!

4樓:豆知盍震博

本人覺得修羅,放出來的技能都很好玩,冰的火的,球,邪光斬,被怪圍也不怕,45不動冥王法陣pk放出來穩贏,刷圖也是,狂戰的只是比較機械化的刷圖,但乙個耗魔,乙個耗血

5樓:亓韞卜樂蕊

狂戰屬於武攻,而阿修羅偏向於魔攻!各有利弊!

本人傾向與狂戰

6樓:戲桂花庹棋

差不多-

不同職業有不同特點-

阿修羅20--30級公升級艱難-

30級以後出頭

狂戰一樣-

玩劍魂20出頭-

因為學了李鬼

小鬼猥瑣+cd流-不推薦

7樓:肥亭晚僧珍

應該是修羅,修羅是兩面性,刷圖pk兩絕,後期pk比劍魂還牛,而狂戰只是刷圖機器,對於pk來說,實在不適合,因為狂戰的原則是血越少越強,但阿修羅攻強且遠端攻擊,可能一擊必殺!

8樓:陸秀梅佔甲

看裝備了。如果裝備按自己職業水平算為一水平線的話,那麼修羅的傷害要比狂戰傷害高,但現實中

狂戰的**總是+11到+13

這樣的話

狂戰有優勢點,修羅**強化不是特別看重。組隊的話2著都是熱門職業,很難分高下

9樓:段山斯清婉

阿修羅拉,鬼劍士裡面最厲害的角色,刷怪特別爽,樓主記得採納哦

10樓:渾國英勤卯

修羅!平民裝照樣給力。紅眼要高強高速,沒點裝備pk不就等於給人虐麼?修羅就大不同了

11樓:

如果是平民的話,建議還是玩阿修羅吧,不用投入很多,做一身暗影9出來白圖基本無憂。 紅眼的話,需要不小的投資,別看神豪一路秒秒秒,人家一身紅字12的史詩不是白撿的。

12樓:勾信巨娟

修羅費藍,紅眼廢血!其實個人推薦紅眼的,不管怎麼說同裝備情況下還是紅眼強大點!其實阿修羅也不錯,本人兩個職業都有覺醒的,喜歡那個就轉那個

13樓:亢闌招曦晨

紅眼!屬於前期職業!在刷遺跡、溶岩、機械牛等圖時!

由於僅僅是近身攻擊!所以在這些圖都是比較難操作的!但是在前期的時候,紅眼與修羅比起來刷圖肯定快多了!

主要是紅眼基本靠的就是小技能!大技能基本加不了多少!修羅就不一樣了!

靠的就是後期的大技能

14樓:雪白翠平允

樓上的不知道別bb,只要別弄個新手直接玩大號就應,瞎子這章已經很nb了,聽說下章主要強化瞎子和劍魂,相信瞎子是個不錯的選擇,

70版本阿修羅加sp點,哪些是必修的啊

70版本主流加點 信不信就自便了 說幾個必須滿的 短精 太刀就太精 刻印。地波。冰波。殺意 70版本改動大,2600 的燒血 11 的魔爆。挫折 回藍很可觀,5次疊加100 的智力。波爆 70版本改動大,強力輸出。列波 70版本改動大,強力輸出 太多人有異議,我說再多沒用,你加滿試試攻擊力 邪光陣 ...

求DNF狂戰士70版本加點 pk和刷圖兩種都要 我有雙技能

個人加點供參考 先說要滿的 血之狂暴,嗜血,暴走,崩山擊 接近100 出血 怒氣爆發 強制 崩山裂地斬,主被覺醒滿,死亡抗拒滿 本人強化後一次回血7800 什麼血藥能比?強化崩山擊,強化死亡抗拒,滅魂之手,力量之源,命中,血氣爆發,基礎強化兩級,太刀精通,物理暴擊,其他的 十字斬五級 出不出強制看個...

dnf80版本阿修羅刷圖加點鬼印珠,爆炎波動劍,邪光斬,邪光波動陣這技能如何取捨

冰刃波動滿 爆炎 和 邪光波動 個人認為你應該選擇邪光 因為邪光算是控場技能 而且傷害很可觀。還有 他還會隨著屬性攻擊 改變屬性 也就是說 如果你的 是冰屬性 那麼邪光波動陣就是冰屬性攻擊 而爆炎則不會改變。鬼印珠嘛 這個現在大多數人 都不支援學了。因為它已經不能粘怪 了 傷害也大幅降低。不過我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