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紅眼穿什麼史詩套裝好,dnf紅眼哈林史詩套選擇哪個好?

時間 2021-10-27 16:17:53

1樓:妹大爺

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是90a90b?

2樓:阿克蒙特

穿力量套裝最好,傷害最高

3樓:此生別離

有大佬測過,輕板布重皮,95a+

4樓:狠高狠瘦很帥

泰波爾斯升級超時空第一輕甲然後板甲然後重甲

5樓:不一樣嘎風流

9套ss 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全甲都有 隨時可以升b

6樓:虎頭怪

你狂任你狂,我選娜迦王。

7樓:久遠卻難忘

有人說了句真理,穿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肯花錢。我覺得得重複一遍

8樓:熊鳳山老爺子前來為你治病

狂戰士重甲精通,這是信仰!

9樓:名

深淵惡魔套可以說是土豪專屬,需要極限細節堆屬強、堆暴擊,說白了就是用錢堆出來附魔、稱號、寵物這些都是需要去換最好的,在極限細節的情況下深淵惡魔套傷害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b套其實也不錯,紅眼主要爆女技能非大狗不可,帶**極限大狗可以堆到10,那傷害是非常恐怖。

11樓:匿名使用者

b套沒平衡之前齊的板甲,重甲輕甲死活四等一!後來還是升級了板甲,誰知道平衡了!到了95更爽!但是95最適合紅眼的還是輕甲!其次個人感覺就是板甲!

12樓:阿qi棄

超大陸在沒改版前天下第一,但是改版以後別的b套都是大大的提升了,超大陸就把腰帶屬性變了一下,所以對紅眼來說提升肯定是不如前者,但對平民玩家來說是最好的一套。

13樓:猴47728郊蛹

深淵惡魔套,傷害吃屬強,屬強越高,傷害越強。屬強怎麼來,用錢堆出來的。**首飾左右槽,稱號,稱號寶珠,寵物,寵物寶珠,寵物裝備,工會勳章,結婚屬性等,哪一個細節都要兼顧到!

角色屬強不高,這套傷害不會多強!如果屬強細節都完備,深淵惡魔將成紅眼最強的一套!

14樓:緋攻

‍‍本命套:娜迦王,紅眼帶了精通多100多點力量,而且還多一些爆擊,特別是後面暴走buff改版不加力量了,精通的力量就更加明顯了。娜迦王的頭肩和套裝都是加技能攻擊力,技能攻擊力是乘算不存在在稀釋,越多越強唯一不好的是頭肩和上衣需要強化到12才能上傷害最大化。‍‍

15樓:

自從史詩改版以後紅眼肯定是推薦選擇本命娜迦王,對紅眼來說是最強的一套,另外本命套有精通。重甲a套鐵馬。屬性全衝突恍惚不是很好搭配。

其b套,娜迦王因為特殊要求,很多玩家無法達到,有著土豪娜迦王,平民娜迦亡的稱呼。但是在其改版之後,對平民友好很多,小康貧民也能娜迦王。

16樓:赫宰是我的

除了娜迦王之外,如果比較有錢的話,推薦皮甲套,傷害也是很高的;如果是平民,那就升級超大路,白搭手感好;剩下的布甲和板甲b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齊了的話也是可以升級的。

17樓:影子

相比於其他的幾套b套,個人更加推薦娜迦王作為畢業ss防具。娜迦王作為本命甲,在打造的方面肯定是有先天優勢的,也就是說下限很高。這裡拿我自己的小狂戰來舉例,因為是剛練不久小號,就沒有什麼比較好的附魔和打造,戰鬥力也比較低一點。

但是就我這個裝備,跟我同學超大陸完美打造狂戰的傷害是差不多的,只是說超大陸的手感更好一點罷了。

18樓:宮小之

對於狂戰的畢業ss套來說,最好的是娜迦王,然後是皮甲和超大陸,布甲和板甲最後考慮。

19樓:黎黎立離

鐵馬長戈套,因為紅眼的主要輸出**於一二覺跟血爆。而這一套的套裝屬性就是加的45級以上技能等級。所以 鐵馬長戈套是最好選擇。

2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如果有天御套的話直接穿,想追求極限的話可以刷來體驗。

dnf紅眼哈林史詩套選擇哪個好?

21樓:奮鬥的少年

推薦穿超界皮甲(傷害高又有速度)或者直接用本命甲。

如今很多紅眼玩家在滿級之後,做的超界防具都已輕甲和重甲為主。做皮甲的玩家可謂少之又少。可是在dnf 6.

18職業平衡改版中,紅眼加強了血之狂暴和嗜血的技能。其改動有新增包含基礎攻擊力和崩山擊,十字斬在內的狂戰士轉職後技能攻擊力增加的效果。超界皮甲本身會增加紅眼技能的等級上限,這兩個技能一下就可以提升**,能夠極大提高角色的戰力。

還有就是超界皮甲可以增加紅眼的一覺被動技能,真的是大小技能都加上了,可以說這套皮甲對紅眼真的是全面加強,可是超界輕甲就不一樣了,能加成一些大技能的等級上限,比如50級技能和85級技能。至於嗜血和血之狂暴這兩個技能,超界輕甲本身並沒有帶來加成效果。所以在dnf6.

18的職業平衡改版中後,這位玩家認為穿超界輕甲不如穿超界皮甲傷害高。畢竟我們必須隨著版本的潮流來走。

其次就是皮甲的手感要遠遠超過其他防具的手感,在未來紅眼不僅僅是一個爆發職業了,更兼備良好的續航職業,皮甲對於紅眼來說可以說是最般配的一套防具了,特別是未來防具平衡後皮甲的強度已經和其他防具的強度差不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dnf遊戲中紅眼哈林史詩套裝有兩種,一種是首飾套裝,另一種就是特殊裝備套裝。

首飾套裝有三套,分別為“賢者之慾套裝”,“夢的設計師套裝”和“絕對真理套裝”。

特殊裝備套裝又有三套分別是“虛幻空間套裝”,“正義裁決者套裝”和“大音希聲套裝“。

這裡推薦的首飾套裝為”夢的設計師套裝”,這套首飾套裝除了傷害加成以外還可以提供超高的所有屬強加成和暴擊率。

特殊裝備套裝推薦“正義裁決者套裝”,這套裝備可以通過95級傳說裝備製作或普通深淵掉落獲得。

正義的執行:自由

力量 +66,智力 +66,體力 +66,精神 +66,抗魔值 +429,最終傷害 +10%,攻擊時,額外增加8%的傷害增加量。

正義的執行:公正

力量 +44,智力 +44,體力 +44,精神 +44,抗魔值 +429,最終傷害 +8%,攻擊時,額外增加8%的傷害增加量。

正義的執行:平等

力量 +66,智力 +66,體力 +66,精神 +66,抗魔值 +429,所有屬性強化+45。

23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dnf紅眼哈林史詩套:混團首選兵法之神、爆發最強布甲套。

哈林史詩由於是過渡裝,主要目的其實是快速成型,然後打鳥背,所以不建議打造,那麼首先可以排除皮甲這種屬強傷害套裝。雖然屬強主要來自於右半邊附魔,但你附魔完善的話,左邊裝備想必不會差。

兵法之神套是目前版本唯一可在95各大副本里面使用的輔助史詩套。做一套兵法之神套參加漩渦團本有點壓力,但是鳥背組隊模式一點問題沒有。

如果趁著活動做一套,還有活動附魔,整體防具出來後,輔助傷害都有,做出泰波爾斯史詩的速度也能加快不少,小號快速混團首選史詩必是兵法之神。

布甲套繼承了90級布甲套的優點,同時又增加了輔助特點。相比於兵法之神套,布甲套更適合紅眼這樣的爆發性職業。布甲套技能等級加成高,二覺加2級,在所有防具中爆發最強。

身穿布甲套,紅眼通關單人鳥背問題不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dnf紅眼哈林史詩套選擇全程特效套—凍逝的時光裝。這一套完全就是特效套裝,單件有著高頻率的特效攻擊,套裝在釋放一覺時,還有全屏的寒霜**,完全就是新一代的天御,如果你喜歡特效的話,選擇這一套吧,刷圖超級震撼喲。

25樓:小星小星星

哈林皮甲

bai套叫做神龍之子,名字真du的非常

zhi霸氣,皮甲套屬dao性類似於90b深淵專惡魔套,鞋子加屬全屬強,其他四件各自加火光冰暗屬強;攻擊附加15%的屬性傷害,整體就等於低配版的深淵惡魔套,**帶世界的支點可以選擇這一套,比較搭配。

26樓:晨子是隻好受

強勢爆發套裝-百鬼夜行,這一套是非常適合狂戰的,因為這一套的屬性大多數是增加的技能等級,而且還是一二覺的技能加成喲,對於物理固傷職業的狂戰來說,這一套簡直不要太爽。

27樓:夫諸爭渡

手殘必備套裝-失落的巨集圖,這一套能讓你全程霸體,同時在遇到boss或者精英怪的時候,更加強力,如果你是手殘玩家,那麼肯定要選擇這一套,因為霸體實在是太舒服了喲。

28樓:下一站去天堂

神龍之子。如果玩家是氪金黨的話,神龍之子無疑是最好的選擇。神龍之子這一套是非常需要氪金的套裝,它的套裝屬性是15%屬性附加傷害,不氪金,打不出傷害。

dnf的90級防具史詩套中紅眼哪套最強?

29樓:土豆東南啊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和第一基本一樣),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和第一基本一樣),鐵馬b,星辰b,上元b.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

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

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

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

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鐵馬完美衝突黃字和爆傷,而紅眼的防具精通是重甲……不過鐵馬升級後b套還是不錯的。

最慘的是上元,本身傷害在所有90史詩a套裡墊底,亮點就是沒有黃字和爆傷的衝突,所以配恍惚套的話不比其他幾套史詩a套差,但是升級後還是墊底主要是因為減防雞肋(不是無視防禦,效果是減半的),所攻稀釋過多,不加力量,無三速,減屬抗看起來美然而韓服盧克本已經鎖抗了,和恍惚不衝突的唯一優勢也沒了,因為90史詩b套都不衝突。

30樓:賓雪路天藍

就現在來說,ss套的選擇還是很多的,多數的85ss紅眼都能使用,80的除去幽魂套,其他的只有星雲和深海好一點,但是都需要氪金。如果再往後看,90版本來說,可能還不容易被淘汰的ss套應該是天御,和搭配完善的幽魂。如果你要打盧克,那麼主要也就這兩種。

如果說是安圖恩的話,基本無所謂。

31樓:檸檬不萌

dnf的90級防具史詩套中紅眼,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

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鐵馬完美衝突黃字和爆傷,而紅眼的防具精通是重甲,過鐵馬升級後b套還是不錯的。

上元,本身傷害在所有90史詩a套裡墊底,亮點就是沒有黃字和爆傷的衝突,所以配恍惚套的話不比其他幾套史詩a套差,但是升級後還是墊底主要是因為減防雞肋(不是無視防禦,效果是減半的),所攻稀釋過多,不加力量,無三速,減屬抗看起來美然而韓服盧克本已經鎖抗了,和恍惚不衝突的唯一優勢也沒了,因為90史詩b套都不衝突。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和第一基本一樣),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和第一基本一樣),鐵馬b,星辰b,上元b。

dnf紅眼適合什麼史詩套

32樓:

有以下幾套方法:第一套ss

第二套ss

逆龍套:百分之105的加成綜合得分80。

第3套ss

混元套:屬性百分之60白字,全程穩定,不過世界議慎用。逆龍套因為黃字有一丟丟衝突,要注意裝備搭配!稍高5分。

第4套ss

第5套邪神套: 綜合得分5分! 作為70ss套也不能太渣吧。

第6套ss

誓血之盟:不在乎復活了 傷害低不能上臺面啊!綜合得分50分。

第7套ss

幽魂套;暗抗隨便上270!暗強進圖500到極限700左右極限,超高暗強加百分之30以上的白字,提升百分之100!安圖尼的boss都被玩壞了,一發血爆驚現8個9 ,安圖恩配合金鬼驅,血爆照樣秒殺,主c。

最強一套:華萊士藍裝,配合f1,神羅天下。

總結:其實史詩套改版後各85ss套的差距並不明顯,所以大家刷到什麼直接穿就行,理性的思考自己的路線,合理搭配裝備,也會有很高的傷害,而且90版本即將到來,也沒必要再去花很大的代價弄85ss套。

dnf不滅戰神帶什麼傳說套裝好,DNF不滅戰神帶什麼遠古傳說套裝好

又是一魚人 黑霧之影。這把 增加了很多決戰者的主輸出技能,可以搭配很多決戰者的異界套使用。歌頌者。有成長性,所以算是非常好的 了。可以看到火抗己經超過90了,所以附加的是火屬性白字,附加傷害為 2628 20223 13 因為火強的加成,所以比所寫的11 要高。暴擊傷害提升為,35844 19918...

DNF念皇用什麼傳說首飾套裝好,DNF念皇帶什麼裝備刷圖厲害?

屁前巨吸 現在90版本肯定是ss最好了 首飾和左右槽耳環最好的是ss六神器 恍惚之境套 啟明星手鐲 氤氳項鍊 清泉戒指 英雄王耳環 杯左槽 石碑右槽 套裝有哪套90的穿哪套 假豬套和念皇搭配挺好的 假豬6附加10 光屬性傷害 所以比較好 但是沒有90ss好 畢業裝備還是以90史詩套 可升級的那種套裝...

DNF狂戰應該穿什麼套裝,dnf狂戰穿什麼甲

50級的帶怒0不錯,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穿50重甲套也是可以的,加速度的,血嘯套可以穿到後期 啊!要狂戰牛就要吧裝備弄好!狂戰力強!不過速度太慢 所以狂戰要穿加 施放速度 和 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你要加就加不加也沒麼思!血嘯套,價錢200到250紫金套 價錢200到250龍鳴套,價錢250到300或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