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關於屬性強化問題,我一直弄不太明白,希望真正瞭解的人幫

時間 2021-10-27 16:17:53

1樓:愛之麒麟觴

劍魂拔刀還能感電……光強是不會增加感電傷害的,付光強的原因多半是用光屬性**

**什麼屬性就堆什麼屬性的強化,普通攻擊是有加成的,每22點屬性強化對應0強化傷害增加10%

至於女漫遊 女彈藥 和狂戰士 到後期還是女彈藥好些,後期boss都是霸體超快移動速度,狂戰只能用血頂,漫遊沒有13**你還想刷圖?女彈藥相對於平民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0光強 +6光強(增加攻擊值)增加百分比 +6光強攻擊幅度(百分比取中間數)

2245 2370(125)105.568% 2382(137)106.102%

982-987 1024(42-37)104.012% -1029(47-42)104.52%

2144-2176 2365(221-189)109.491% -2372(228-196)109.815%

上面是我刷t小測的資料,裸號測得:沒裝備時裝3種怪分別是2245,982-987,2144-2176(攻擊的幅度有波動,2245是第一層的怪波動較小隻取一個資料)戴一個+6光屬性強化的白裝手鐲(+0智力)3種怪得攻擊力為2370,1024-1029,2365-2372(-號為攻擊的浮動範圍),取得每一種怪的增幅資料為:106.

585%那你就說了,每6點光屬性強化增加6.585%左右的攻擊力,那你就錯大了,其實不難發現,輸出傷害越高,增加的比例越高(你也許會說第一組資料比第三組資料輸出傷害高,為什麼增幅的比例還要低呢?)其實,增加的比例也要和怪的抗性成反比的,怪的光屬性抗性越高,光屬性強化對其的增幅傷害越低!

有人會問,增幅是無限度的嗎?答案是no!增幅最多隻能到10%左右(每6點光強)不過60點光強理論上最高能增幅60%的攻擊力,但是這是無視對方防禦和0點光屬性抗性的情況下,對方的所受的傷害減少幅度也會使光強的增加幅度減小(強化首飾所帶的所受傷害減少)

總結:每6點光屬性強化增幅5%-10%的攻擊力(10%的情況很少,一般打牛柱的情況下出現,也就是所輸出上萬攻擊效果才有增幅10%的效果,而且還沒任何防禦和抗性),但是增加的幅度會隨對方的減少所受傷害,光屬性抗性(成反比),物理和魔法防禦(看你攻擊的屬性而定)

有的人說對方的光屬性強化程度也會對你光屬性攻擊的增幅帶來影響,這點就見仁見智了,呵呵!

總之,光屬性強化最適用的是奶媽,因為奶媽就是光屬性攻擊!你是奶媽就堆3張+12的光卡+光精靈之戒+猙獰之綠+沙漠的領主(智)+恐懼幽靈(輔助裝備)+惡靈之閃電石(遠古魔法石)+屬性精通技能*3 最牛b的光強組合+90多等於加了75%的傷害幅度!

其他的1:必須帶屬性的攻擊才能激發強化效果

2:狂戰用火屬性好(會附帶出血不解釋),暗屬性也很好

3:有用,只要暗屬性攻擊的**或帶暗屬性的攻擊效果都一樣能增加攻擊幅度,效果看你的暗屬性強化程度而定!

關於DNF屬性強化問題,dnf所有屬性強化問題 5

st逍遙 屬性強化必須要配備你的屬性攻擊 如果說你沒有屬性攻擊 那屬性強化堆得再高也沒用 比如你是火屬性攻擊 那就只看火屬性強化 其他的可以無視 反之光 冰 暗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般弄全屬性強化的那種都是多屬性攻擊的職業 比如 元素師 元素爆破師 等等。或者是那個人一下走火 一下走冰 一下走暗 一下 ...

關於DNF屬性攻擊和屬性強化的問題高手進來指點下

火強只對火屬性的攻擊有加成。火屬性攻擊有兩種,一是技能自帶火屬性,比如元素的烈焰衝擊,大槍的噴火等。二是 是火屬性 包括吃火藥打火卡 並且技能是實體攻擊的 俗稱 技 和普通攻擊和所有的通用技能 這時該技能帶 屬性。實體攻擊就是拳打腳踢拿 砸那樣子的,比如散打 狂戰的所有技能 所有百分比物攻技能 冰結...

學材料的進吧,老弟一直有個問題沒弄明白。關於奈米材料和普通材料之間的不同

在對顆粒的理解上可能有一些錯誤,在微顆粒材料行業中,微顆粒指的是現實環境中實際存在的固體材料形態。在現實中,團聚現象幾乎是無處不在的。由於分子表面能的存在,一般的分子或者細小結晶體都是以團聚體的形式存在,機能特性表現越明顯的材料,分子表面的電子活性越強,分子或者結晶體的團聚能力就越強。在中國的學術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