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健身達人請教一下關於胸肌的問題,整體看起來已經有型了,但是胸肌下沿總是看上去軟軟的求解答

時間 2021-10-15 22:17:04

1樓:q教練

你好朋友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這個情況,其實就是皮脂有點多的原因,以前會感覺不支,但胸肌練出來後,就會把這部份的脂肪向下推,所以會有這種現象。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運動減脂來改善。而不是肌肉練習所以解決的。

運動減脂並不是說在某乙個部位立桿見影的,它的機理是全身所有地方一齊減,所以應該有乙個過程,不要急,慢慢來,就如同你練肌肉一樣,你說是幾天能練起來的嗎?

另外,感覺你胸肌下束是不是應該加強練習,下半部肌肉多了,寬了,加上一定量的減脂,這個情況應該會有好轉。

另外,胸肌屬於大肌肉,要求的刺激會比較大,一般人練習都起碼是50公斤左右的槓鈴臥推了。而俯臥撐由於是腿部是著地的,會分掉部分體重。雙手支撐的重量就會比較輕,所以練到不吃力的時候,說明對肌肉刺激也很小了,這時就應該想辦法增加重量了。

方法很多,比方說背個揹包,裡面裝上些書本什麼的重物都成,這樣效果會比較好,但注意要慢慢增加,量力而行。

祝您健身愉快並且早日成功,如還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本教練解答

感覺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多謝您對我們團隊的鼓勵和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好的胸肌必須要持之以恆的鍛鍊,不鍛鍊很容易回原型,關於胸肌結實的問題這個是和自己體質有關聯,如果屬於肥胖型體質就是這樣的胸肌顯的鬆弛的,那那種苗條型的就會顯的結實 其實你也不要追求這麼高的美觀呵呵,用胸肌就很健康了,健康的身材才是最重要,如果泥真想結實的胸肌每天跑二十分鐘部然後在做胸肌鍛鍊這樣會有效果的但是比較辛苦的喔,我也是健身愛好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

請各位健身達人 看看我這胸肌 怎麼練才好看。

4樓:菲菲其彌章

臥推32kg啞鈴飛鳥可以飛10kg?我有點懷疑你動作的標準性!我臥推110kg啞鈴飛鳥才飛15kg。

問題:看了下你的訓練計畫,啞鈴臥推跟 臥推原理差不多,只是下降的位移更多一點,如果飛鳥不標準,跟臥推也差不多吧,那就相當於做了三次臥推。而眾所周知,臥推是練習胸肌維度的最佳選擇,可是不能糾正胸型。

所以你的胸肌這樣就不奇怪了,沒錯臥推推出來的胸就是沒形的,我以前也這樣過。

中縫:你有做夾胸,效果比較明顯,中縫有形狀了,問題是你的胸肌整體厚度還不夠,所以縫不明顯,建議堅持夾胸。

外沿:沒做雙槓和下斜臥推,胸肌外沿基本沒有,建議加上雙槓練習。

上胸:上胸肌是最難練起來的部位,沒有上胸肌,看起來胸肌略顯單薄,建議加上上斜臥推和上斜啞鈴臥推。

總結:胸肌是很大一塊肌群,要通過綜合訓練刺激它全方位發展。根據你的問題,改進意見是

上斜槓鈴臥推×4,雙槓臂屈伸×4,拉力器夾胸×4,平板飛鳥×4,,堅持半年以後會很滿意的!

5樓:毀滅者與拯救者

30公斤啞鈴 每天5次 每次30 1月有效果 6個月胸肌明顯

6樓:金玉亭愛寫詩

吃雞胸,牛肉,蛋白粉,胸就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胸訓練,大重量少次數多組數(負重在只能承受的重量下,一組不超過八次,每天練八組以上,組間隔不超過一分鐘)練大塊肌肉,小重量多次數少組數(一組在十六次以上,每天練四至六組,間隔不超過兩分鐘)練堅實的肌肉。頭部向上身體成斜度的上平板負重推胸是練胸的上部,同理,平躺就是中部,頭向下就是下胸,,,,

8樓:葉悶

引體向上練的是背闊肌,兩頭起練的是腹肌。以你的水平,想練胸肌,做俯臥撐就可以,可以每週練兩次,每次練三組。每組做8-12次。

如果可以標準做到12次以上,就可以背個雙肩包,裡面裝點重物。但如果做不了8次就說明負重太重了。然後加強點營養。

9樓:23加

引體向上,和兩頭起。

10樓:

我告訴你個好辦法 去隆胸

11樓:尹貞

不是有專門吃的藥嗎?去健身房就好了

求健身達人解答!我是一名高三學生,身高181,健身已經快半年,請教一下如何把胸肌外圍和下胸的線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寬距俯臥撐,刺激胸肌外圍。或臥推時握距稍寬點。適當增加夾胸訓(直臂夾胸或蝴蝶夾胸)練可突出胸溝。

您在健身房練的話可諮詢你的健身教練。弱側三角肌訓練時可適當增加重量和組數。

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

1 保險按法律規定來說,只能要求補繳,因為這個錢是給國家的,所以要求賠償保險錢,這是不會被國家支援的,至少說需要提供什麼證據,只要能證明你是這個公司的員工,然後去社保局查又沒有你的繳納社保的記錄,就可以向社保局投訴要求公司補繳社保。2 無論何種情況下離職,你都能要求公司支付未付的加班費,但首先你得到...

請教健身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健身房每次訓練前熱身5 10分鐘,建議使用跑步機,並且把各部位的關節都運動一下避免受傷。第一個月 第一 二週 週一 訓練部位 胸肌中部 肱三頭肌。槓鈴平臥推2 20rm 啞鈴飛鳥2 20 拉力器夾胸2 20 蝴蝶夾胸2 20 重錘下壓2 20 啞鈴俯身臂屈伸2 20 週三 訓練部位 背闊肌 肱二頭肌...

請教健身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其實健身可以是肌肉和減脂一起進行的,每次做力量鍛鍊前先進行15到20分鐘的跑步 在跑步機上 這樣就相當於先熱身了,然後進行肌肉鍛鍊,在健身房的話,乙個月看不出什麼特別明顯的效果,如果堅持天天去的話,還是能出一點兒型的,最好還是堅持時間長一點,基本上3個月效果就很明顯了,祝你成功 如果你天天都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