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歐冠決賽國米的首發陣容

時間 2021-06-30 11:38:09

1樓:農家小子之

塞薩爾;麥孔、盧西奧、薩穆埃爾、齊沃;薩內蒂、坎比亞索;潘德夫、斯內德、埃託奧;迭戈-米利托

2023年歐冠決賽國米的25人大名單:

門將:1-托爾多、12-塞薩爾、21-奧蘭多尼、51-貝萊奇

後衛:2-科爾多巴、4-薩內蒂、6-盧西奧、13-麥孔、23-馬特拉齊、25-薩穆埃爾、26-齊沃、39-桑頓

中場:5-斯坦科維奇、7-誇雷斯馬、8-蒂亞戈-莫塔、10-斯內德、11-蒙塔裡、15-科爾辛、17-馬里加、19-坎比亞索

前鋒:9-埃託奧、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爾諾托維奇

2009-10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在西班牙馬德里的伯納烏球場,對陣雙方是德國的拜仁慕尼黑隊和義大利的國際米蘭隊。

門將:塞薩爾(巴西)

塞薩爾在國際米蘭待了7年,是球隊當仁不讓的第一主力。三冠王賽季後,“聖塞”又為國米鎮守了兩年龍門。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聖塞”陷入了巴西球員慣常的斷崖式下滑。

終於在2023年離開國米,轉會至英超的女王公園巡遊者。

但在英超“聖塞”沒能撈到什麼機會。在被短暫租借多倫多fc隊後,“聖塞”又加盟了葡甲豪門本菲卡,在這裡他找回了些許狀態,隨隊拿到了三個聯賽冠軍。去年11月底,38歲的塞薩爾提前半年和本菲卡解約,回到了祖國巴西,和自己出道的母隊弗拉門戈簽訂了3個月的短合同,合同結束後塞薩爾宣佈退役。

後衛:麥孔(巴西)

麥孔在國際米蘭待了6年,在這裡他成長為“世界第一右邊衛”,也把全部巔峰狀態留在了梅阿查。在遇見貝爾後,麥孔的狀態就一去不復返。在31歲那年,轉會到了英超新貴曼城,很可惜在曼城,麥孔遇到了冷遇。

一年後就回到義大利,在羅馬踢了3年,始終找不到狀態。2023年,36歲的麥孔回到巴西國內,加盟了阿瓦伊。如今合同到期,麥孔沒有再加盟新的球隊,實際上已經退役了。

後衛:盧西奧(巴西)

盧西奧在國際米蘭待了3年,在來隊的第一個賽季獲得三冠王。鬥志昂揚且腳法精湛的他,廣受內拉祖里的好評。盧西奧於2023年離隊,加盟了尤文圖斯,但只出場過一次。

隨後回到巴西國內,效力過聖保羅、帕爾梅拉斯等隊,最後在印度的果阿fc結束了職業生涯。

最近已經退役兩年的盧西奧又復出了,他加盟了一支低階別聯賽俱樂部加瑪隊。

後衛:薩穆埃爾(阿根廷)

薩穆埃爾在國際米蘭待了9年,堪稱是國米隊史上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36歲才離開國米,轉會到了瑞士的巴塞爾隊併成為球隊隊長。2023年10月,薩穆埃爾宣佈退役。

退役後薩穆埃爾也沒離開足球,在2023年他曾回到國際米蘭,在梯隊任職。去年夏天再度離隊,去了瑞士的盧加諾擔任助理教練。

後衛:齊沃(羅馬尼亞)

齊沃在國際米蘭待了7年,他本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然而在三冠王那個賽季,齊沃遭遇了嚴重的顱骨骨折傷病,一度瀕臨死亡。

但他只用兩個月就回到了球場,並還為球隊贏得了歐冠。儘管恢復迅速,但這次傷病還是給他留下了嚴重的後續反應,在和病魔鬥爭了三年後。2023年4月,齊沃提前解除了和國米的合同,選擇退役。

退役後齊沃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會看到作為教練的齊沃。

中場:薩內蒂(阿根廷)

薩內蒂為國際米蘭效力了19年,他已經成為了梅阿查的象徵。2023年5月,已經41歲高齡的薩內蒂宣佈退役。事實上,這並非是薩內蒂的意願,他本可以再踢一年。

但出於對國米整個陣容的平衡,薩內蒂提前做出了退役的決定。退役後薩內蒂也沒有離開國際米蘭,擔任起國米副主席一職。

中場:坎比亞索(阿根廷)

坎比亞索在國際米蘭待了10年,這位中場大師把最輝煌的時光,都留在了這裡。2023年,34歲的坎比亞索離開國米,轉會到英超的萊斯特城,幫助萊斯特城驚險保級。

遺憾的是,“坎司令”只在這裡效力了一年,不然他還會見證萊斯特城奇蹟般的贏得英超冠軍。離開萊斯特城後,坎比亞索在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踢了兩年,去年夏天宣佈退役。退役後坎比亞索和齊沃一起參加了教練培訓班,相信不久後,我們就能看見“坎司令”在教練席上發號施令。

中場:斯內德(荷蘭)

斯內德在國際米蘭只待了3年半,但表現出的水平足以競爭國米隊史最出色的中場球員。正是因為他的中場排程,國米才在2023年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歐冠。同年斯內德還率領荷蘭殺進了世界盃決賽,優異表現的讓他險些得到了金球獎。

斯內德於2023年轉會到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表現依然優異,但狀態起伏大。去年夏天他加盟了法甲的尼斯,沒有什麼發揮。今年初,斯內德離開歐洲,加盟卡達的阿爾加拉法,我們有望在亞冠看到他的表現。

前鋒:潘德夫(馬其頓)

潘德夫在2023年就加入了國際米蘭青訓營,2023年作為斯坦科維奇轉會的添頭去了拉齊奧,後來在2023年再度回到了國米。潘德夫第二次國米生涯只持續了1年半,離開國米後,潘德夫輾轉效力過那不勒斯和加拉塔薩雷,2023年轉會熱那亞並效力至今。

前鋒:埃託奧(喀麥隆)

作為伊布轉會巴薩的添頭,埃託奧來到了梅阿查。在國米,喀麥隆人2年射進53球,效率極高。埃託奧在2023年轉會俄羅斯的安郅,當時他已經和國米管理層關係破裂。

隨後埃託奧還輾轉效力過切爾西、埃弗頓、桑普多利亞、安塔利亞體育等諸多勁旅。

近年來,37歲的喀麥隆人被頻頻傳出退役的訊息。但實際上,他現在在土耳其球隊科尼亞體育踢球。

前鋒:米利托(阿根廷)

大器晚成的米利托直到30歲才加盟豪門,他在國際米蘭效力5年。來到國米的第一個賽季,他就征服了所有球迷。他曾在三場決賽裡打進了四個進球,為國米奪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馬功勞。

2023年米利托落葉歸根,回到阿根廷加盟了競技隊,2023年米利托宣佈退役。如今米利托已經離開足球圈,在家鄉過著平靜的生活。

中場:斯坦科維奇(塞爾維亞)

斯坦科維奇在國際米蘭待了10年,2023年離開國米並結束了職業生涯。退役後,斯坦科維奇曾經短暫在烏迪內斯任職,如今他擔任歐足聯足球發展顧問一職。

後衛:科爾多巴(哥倫比亞))

作為國米功勳隊副,科爾多巴在梅阿查待了13年。直到2023年,科爾多巴才功成身退。退役後,科爾多瓦曾擔任過兩年的國米領隊,2023年離開。

前鋒:巴洛特利(義大利)

這就不用多說了,大名鼎鼎的“巴神”。巴洛特利出自國米青訓,曾是著名的天才少年。但受性格制約,最終被國米放棄。

在三冠王賽季後,巴洛特利**轉會去了英超的曼城。隨後又效力過ac米蘭和利物浦,表現一路走低。如今效力於法甲的尼斯,傳聞他準備在賽季結束後離隊。

教練:穆里尼奧(葡萄牙)

儘管只在國米執教了兩年,穆里尼奧卻已經將名字刻上了國米的歷史,直到今天內拉祖里們依然在期待他能夠歸來。在離開國米後,穆里尼奧在皇家馬德里執教了3年。2023年回到了切爾西,如今擔任曼聯主帥。

烏拉圭征戰美洲盃23人大名單:

門將:穆斯萊拉(拉齊奧)、卡斯蒂略(科洛科洛)、馬丁·席爾瓦(捍衛者競技)

後衛:盧加諾(費內巴切)、戈丁(馬德里競技)、毛裡齊奧·維克托裡諾(克魯塞羅)、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斯科蒂(科洛科洛)、卡塞雷斯(塞維利亞)、科亞特斯(蒙特維的亞國民)

中場:加爾加諾(那不勒斯)、埃古倫(希洪競技)、a·佩雷拉(波爾圖)、佩雷斯(博洛尼亞)、阿雷瓦洛(博塔弗戈)、岡薩雷斯(拉齊奧)、尼古拉斯·洛德羅(阿賈克斯)、羅德里格斯(波爾圖)

前鋒:卡瓦尼(那不勒斯)、蘇亞雷斯(利物浦)、弗蘭(馬德里競技)、阿布魯(博塔弗戈)、埃爾南德斯(巴勒莫)

國米2023年為什麼可以贏得歐冠

2023年的黃馬歐冠,2023年的黃馬歐冠

2011 2012賽季歐冠,皇馬的主教練為穆里尼奧,在其帶領下皇馬半決賽點球遺憾負於拜仁,未能晉級決賽。2011 2012賽季歐冠皇馬淘汰階段的戰況如下 1 8決賽兩回合總比分5 2戰勝莫斯科 陸軍 1 4決賽兩回合總比分8 2戰勝希臘人競技 半決賽兩回合總比分3 3戰平拜仁,點球大戰1 3輸給了拜...

05年歐冠決賽球員評分(帶上連線,最好是天空電視台的評分)

克雷斯波不錯,可惜公尺蘭不是冠軍。那最佳只能給利物普的那位 神奇 的門將杜德克了 05年 安切洛蒂 為什麼讓塞爾吉尼奧第乙個 05年,安切洛蒂讓塞爾吉尼奧第乙個罰點球,那是因為塞爾吉尼奧是替補上場的,剛打了一會兒體力充沛,注意力更集中,還沒有受到場上球員情緒影響,最後把握當然第乙個踢有優勢 誰有20...

2023年廣州恆大亞冠1 4決賽對手是誰

現在還沒有出來的 亞冠細則你可以看明白的 亞冠小組賽分為東西亞兩個大區進行,每區4組共32支隊伍,小組賽採用主客場迴圈制,小組賽前兩名進入1 8決賽,值得注意的是 1 8決賽為小組第一的球隊在主場迎戰其他小組第二,採取一場定勝負制。然後兩個大區再各決出四支球隊,組成八強後兩大區混抽進行1 4決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