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拜仁連續兩年歐冠是怎麼淘汰的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

瓜迪奧拉,踢球的時候師從克魯伊夫,在克魯伊夫麾下擔任隊長長達4年,成就了夢一王朝,多年的諾坎普國王,開創了前腰後置的足壇4號新踢法。  退役之後,瓜迪奧拉,短暫的執教巴薩二隊,在裡傑卡爾德的夢二王朝坍塌之後,2023年出任巴薩主教練,可謂是受命於危難之際,但是,命運證明了瓜迪奧拉是上帝的寵兒。上任第一年就成就了歐足壇前無古人,後也難有來者的6冠王。

  開創了tiki-taka戰術,複製了巴薩戰術,以巴薩為球隊框架的西班牙國家隊,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2008,2010,2012,連續獲得歐洲盃、世界盃、歐洲盃三大世界級足球賽事冠軍。自此奠定了瓜迪奧拉歐足壇絕對一線主教練的地位。  瓜迪奧拉的實際執教能力又如何呢?

  1、對於技戰術要求,一絲不苟甚至達到了苛刻的地步。  瓜迪奧拉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仔細研究瓜迪奧拉執教的巴薩和拜仁,都能看出他對於球隊技戰術要求的精細,每一名拿球球員,在他的附近,都會有三個以上的近乎等邊的三角形隊友站位,方便控球拿球隊員的傳球。  2、講究傳控打法,層層推進。

  這也是作為前腰後置的瓜迪奧拉,自己長時間比賽,形成的足球理念,首先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腳下,這樣球隊幾乎立於不敗之地,雖然層層推進場面上沒有高速攻防,往往會顯得乏味,但是,瓜迪奧拉還是我行我素,把充滿暴力美學的拜仁,也改造成了一支嚴謹的穿控打法為主的球隊。  3、為人詬病的地方。  瓜迪奧拉,功成身退離開巔峰的巴薩之後,選擇了三冠王的拜仁,活生生的吧魔性拜仁,改造成了巴薩傳控流,甚至對於德國國家隊的技戰術形成了深遠影響,但是,連續三個賽季巔峰拜仁折戟於歐冠四強,缺乏強強對話的必勝能力與信念,這可能是瓜迪奧拉宣布離開拜仁的主要原因吧。

  4、堅持自我,不擅長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合適的技戰術打法,逆境翻盤能力欠缺。  這方面,瓜迪奧拉與安切洛蒂等人尚有距離,在球隊處於逆境,欠缺穆尼里奧,克洛普,西蒙尼這些教練敢於搏命的氣質,拜仁連續在歐冠四強被淘汰,就證明了這一點。  總之,作為執教不足10年的瓜迪奧拉,取得的成就榮譽,可能是歐足壇乃至世界足壇俱樂部歷史絕大多數教練們難以望其項背的,受巴薩教父克魯伊夫影響,開創的tiki-taka戰術,一度引領了世界足壇技戰術發展潮流,雖然瓜帥的執教時間短暫,也足夠輝煌,希望球迷們可以繼續見證瓜迪奧拉的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thebookisaliving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四十法郎給伏蓋太太,說髮衝冠的對我,就好象我是你最痛恨也最放

瓜迪奧拉在拜仁三年真的是失敗的嗎

因為風格不適合 他是位成功的巴塞教練 拋開海因克斯的無敵之師這一說,無非就是拜仁的傳統打法沒了,被強行改造成巴薩,卻又學不成。另外就是被皇馬喂了個五仁,就跟你鋪歐聯決賽下半場一樣,輸球不是問題 一點辦法都沒有的輸球就有問題了 看看教練組和醫療組,你應該知道拜仁曾經擁有什麼級別的隊醫和體能教練吧?顯然...

如果明年還是歐冠四強,怎麼定義瓜迪奧拉的拜仁生涯

湖波箏韻 瓜迪奧拉是足壇最具爭議的人物之一。支援他的人相信他是偉大的思想家,傳播著最先進的足球理念。反對他的人質疑他的風格和成就,蔑視他的為人。隨著瓜氏拜仁連續第3季折戟歐冠半決賽,拜仁的瓜迪奧拉時代已到了可以蓋棺論定的時候。這是成功與失敗並存 讚美與批評並行的3年,是德國西班牙兩大足球強國文化衝突...

連續兩年虧損會被st嗎,連續2年虧損一定會被st嗎

連續兩年虧損不一定會被st。退市新規規定 上市公司淨利潤虧損並且營業收入低於1億元時將被st 取消了兩年虧損的要求 若連續兩年淨利潤虧損並且營業收入低於1億元直接退市,取消恢復上市環節。要注意st 漲跌幅限制為5 因為st 相對來說風險較大,所以漲跌幅度比其他 要小,創業板st股漲跌幅限制為20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