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牛女情人處了兩年,現在把我一切拉黑兩月了, 以前分分合合過 沒說分手,這算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01: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你的一切都拉黑了,說明就是再也不想和你有任何聯絡了,表明要徹底和你分手了。以前也分分合合過,卻沒有分手,只是因為她在忍讓,忍讓的次數多了,就死心了,不再抱有希望了,下定決心再也不和你走下去了,為何男人總是不懂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呢!

2樓:一哎呀呀呀呀呀

那全部都拉黑了,多半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啊。

3樓:澄珈藍利

把你拉黑總有一個理由。是不是你哪件事情做得不好?還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如果是你**做錯了,你可以用誠意向她道歉,她應該可以接受。另外一種原因她可能下定決心要和你分手。你要有心理準備。

4樓:

既然以前都是分分合合證明你倆不合適。現在又把你所有資訊拿到黑名單,證明他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和你再有聯絡。

5樓:改玥

你和金牛的情人處理了兩年,現在她一切把你拉黑了,正因為錢分分合合沒沒說分手,現在一切把你拉黑了,真以為他不喜歡你了,把你拉黑了,你再慢慢看嘛,過段時間他會把你拉出來了,證明他還心裡有你,他一直把你不拉出來,正因為他真的不喜歡你了

6樓:大好河山

就是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不和你事先說一下,是不佔理,估計有她自己的考慮,女生一旦絕情起來就是這樣,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可能是怕和你說,你不可能同意,不如直接轉身,決然離去。

7樓:上朔五千年

我把情人也一切拉黑了,也沒說分手,你說我是什麼意思?

我水瓶男提出和雙魚女分手,處半年了,但是捨不得想複合,和她說完,她說彼此先冷靜冷靜那她會會原諒我啊

8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水瓶座的男生千萬別遇見雙魚座的女生 因為他們的星座被上帝施下魔法,如果水瓶座的男生遇見雙魚座的女生 他們會義無顧的相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處的不是很融洽,其實提出分手是正確的決定。只是有時候心裡捨不得,所以就想複合。這往往是既耽誤自己,又耽誤別人。

10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有可能會原諒你呀。因為他已經說了需要冷靜冷靜。

11樓:善良的

分手以後可以複合,只要兩個人可以和好如初。

12樓:自然心軒

雙魚座的女生是非常的外向而又積極的,跟他處半年了,還要說分手,一旦男生說分手,女生就會認真了,而且不會輕易的原諒

然後你說複合,他說冷靜一段時間,看來一時傷害他的心太多了你應該去好好表現自己,好好認錯,能夠讓她重新接納你,他說的冷靜一段時間,只不過是給自己彼此一個考慮的機會,看看還能不能在一起?

你給他一段時間,然後再去追求她,看看他還能不能回來?雙魚座的女生一般的都很堅決,而且很有主見,事情決定了,是很難回頭的,下次不要輕易的說了

13樓:醜一凡

想複合,為什麼還要提分手?覺得她說的對,你們冷靜冷靜一段時間才好

14樓:樂逍遙

有可能的,還是先冷靜一下吧,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只要能聯絡上就有可能的。

15樓:

你先,和別人提出分手了,既然,那就要斷的乾乾淨淨你呀就是沒有想複合呢。

16樓:彝月說情感

說先冷靜冷靜,就是複合這件事她需要考慮清楚。會不會原諒你,要看你犯的錯她能否接受。

17樓:如葉情感

那等等的冷靜冷靜,兵器集合的時候原諒你的

18樓:風雲錄

最讓人覺得無力承擔的一種朋友,應該就是曾經愛過,後來沒辦法說愛的朋友。雖然說,如果兩個人沒辦法在一起,退一步把愛好好的收藏,用朋友的方式祝福彼此是很好的一種選擇,但是這樣的選擇也不是對所有承受類似情感的人都適合。如果你們曾經深愛過,相擁過,卻註定沒有結局,那狠心一點放手,不做朋友或許會更好過一點。

婚後的感情標榜的再真摯,再深情,都只不過是想得到的藉口,真的得到了,一切也就變了,最後還不是一樣落寞的不愛了,放手了,看透了。

19樓:心似半緣

可能是她覺得應該的考慮一下是不是合適吧。

20樓:丘比團團

他沒有徹底拒絕你,就是你還存在希望

21樓:亻丄生

面對已經失去的愛情,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表現,愛一個人跟放下一個人,這是需要一個過程,這種事情估計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感同身受。時間長了也就會衝談一切,在12星座中要是真正放下一個人,他們會是什麼表現?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喜歡把事情說明白,不喜歡拖拖拉拉,當天秤座真的不愛了以後,會跟對方來一次真正交談的過程,簡單明瞭分了就是分了。及時以後在大路上相遇,他們也會微笑面對,彼此祝福對方幸福。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外表看起來是個比較冷漠的人,在他的思想觀念裡還是比較傳統,他們對待感情非常專一,想要忘記一個人需要花費很長時間,當他完全放下這段感情的時候,也就意味著你們沒有單獨見面的機會,只能是普通朋友。

**座**座是個比較有心眼兒的人,對待感情是有自己一套想法,不會輕易就表達出來,即便是最好的朋友。如果**座放下一個人,他們會坦然面對沒有一絲留戀,還跟以前一樣該怎麼過就怎麼過。這種表現顯示已經沒有迴旋餘地的可能。

白羊座白羊座就是心情溫和內心缺乏自信,對待自己喜歡人的時候,總是害怕自己做不好,配不上對方。當分手後白羊瞬間就能成熟起來,反而比以前還要更灑脫。

雙子座雙子典型雙重性格,戀愛時比較情緒化。但是放下時會變得理性跟冷靜,瞬間恢復到以前吃喝玩樂的狀態。

金牛座在愛情世界裡他們有很強大的利己主義思想,這就是他們擇偶條件,顯然是比較理性的。陷入愛情漩渦就成為付出很多的一方。分手後淡然接受開始另一種新生活。

獅子座獅子個性比較灑脫,在星座當中也是桃花比較旺盛的一個。但是在獅子座分手以後會迅速發展新戀情。事實證明他對上一段感情已經拋之腦後了。

巨蟹座巨蟹不愛說話是個內向的人,即便是在熱戀時期他還是比較冷靜。所以巨蟹要是放下一個人,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天蠍座天蠍戀愛前給人一種距離感,戀愛後像是變了一個人既熱情又粘人。一旦分手後,立馬就變成以前的樣子,變得很冷談也不在乎對方,這就說明你已經不重要了。

****於網路,如

我和男朋友處了兩年了大約元旦的時候我把第一次給了他然後最近因為他和他的一些女性朋友聊天

great瀑帆 答案只有乙個人,根據你的情趣可以看到你心裡是有答案的 你碰到了乙個渣男 那麼你為什麼會糾結呢 我想你是出於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他卻成了這樣的結果 那麼我覺得你除了不甘心之外就只剩下後悔了 這個時候你需要靜心想一想 對於既定的事實應該多想怎麼彌補 而不是懊惱 你要慶幸自己...

在一起兩年!當時他已婚!現在為了我把婚離了!我要和他在一起嗎

他離婚了你們再結合,這種是可以理解的。但問題是,你們真心喜歡對方嗎?願意並有資訊攜手走下去嗎?覺得在一起是值得的,那就在一起。真服了你把人家搞離婚了現在還好意思問,你早幹嘛的 確定為你離婚嗎?你是單身嗎?是,當然在一起,他是真心愛你 你確定他是為了你才離婚的嗎?還有你對他還有感情嗎?一定要考慮清楚!...

有問題。我現在大一,女朋友跟我兩年了,我們很相愛,我過兩天要從一千多公里外飛回去和她過週六日

額,可以送一套護膚品啊,乙個禮盒就5大件 我只能說,你就是最大的驚喜,其他的九個都會被你的光芒所掩蓋,有沒有不重要。驚喜多了也會眼花疲憊,兩樣已經很好了。不缺錢就好辦了,奢侈品,lv,迪奧,香奈兒,愛馬仕 冬天越來越冷了,給她買個好看又實惠的暖寶寶。每天抱著暖寶寶就能想到你 在餐廳點乙份情侶 準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