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忘記他,他和我分手了十幾天了,我好想他,怎麼辦?他為什麼那麼忍心和我分手?還跟他的朋友說我們

時間 2021-09-19 01:12:37

1樓:樸菜葉吧外交

有些事不能一廂情願,他既然殘忍了,或許真的是不愛了。你真的愛他對吧,可是終究是單戀的,一個沒來由的分手,一個沒來由的挽回,會讓整件事變的可笑不真實。我覺得你應該學著妥協。

畢竟使他說的自然分手,我就不信他沒有你也一樣生活得很好!

2樓:郭簫

他罵你,要分手。可能是他有別人了。你一直是他的橋,這樣的人內心很毒,荒廢了你的青春。這樣的人要絕交。

3樓:扯淡青春

那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我猜你應該是初戀吧,所以才會這樣的,分手是戀愛中的家常便飯,所以你不要太傷感了,把對他的那份愛藏在心裡面吧

4樓:房宛白

才十幾天而已,小姑娘,把一切交給時間吧,它會幫助你慢慢撫平傷痛的,供參考。

5樓:山本位一

時間淡忘,另尋新歡。找朋友交流,解憂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呢?!如果連忘記都那麼難!那有何苦難麼難為自己呢?

愛其實可以再偉大點!我只是愛他!但只是愛!

他愛不愛我!那是他的事!只有懂愛的人!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7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只能用時間去淡化那段記憶罷了。相信我,時間久了就好了

8樓:聽你的

主要是寂寞沒人陪,不適應

9樓:你是我的

對,你需要的是時間,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即便你知道他的各種不好,知道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還是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衝動,其實,感情這事真的不好說,他如果放不下你會找你,你沒有錯,你找他算什麼。他的錯,他說分手,你有問他為什麼嗎?直白點說,這樣的男人沒有擔當,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也不可能忘的乾乾淨淨,當然排除意外情況。

怎麼說也是記憶,人生總不能留下一段時間是空白吧!不管怎麼說,祝你幸運

10樓:聆聽者

別犯賤好嗎以後我陪你

11樓:應晴照

感情深了、突然分手、雖要時間淡化、你要轉移**、就很快忘記、、

12樓:那個馬騮仔

走掉一隻狗都難過一段時間了,何況是人。就讓時間來幫你吧!

13樓:墳場蹦迪

可能這樣的人真的不適合你,你還會遇到更好的心上人

14樓:

愛過一個人不可能忘記的,放心裡,時間會改變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非常有同感

好難忘記他,這是我跟他分手的第二天,談了四個月,我跟他開始就只是發生了性關係,但是他開始經常說想我

16樓:孟小婭

你這樣說,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上你很主動,你很愛他,甚至有時候很內依他,時間久容了他會有些忽略你,甚至動不動你們之間會吵架,適當給彼此空間,他說想你,你就回去找他嗎?在感情上女生不能太主動了,在該說不得時候要不,你讓他感覺你有沒有他都是可以過得,男人就是這樣越是在乎,他會越是不把你當事兒

17樓:softweet是我

肯定有喜歡,可能因為家庭條件不搭配,他心裡有負擔,傷自尊

18樓:喜丿歡

女孩子在一段感情裡,一定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份。太容易得到總會讓他認內為理所當然。你倒貼著容去追,並不一定就會有好結果。

他說不定並不是不喜歡,只是心裡有別人罷了。有沒有想過一種可能,你不是唯一。別讓自己崩潰,一段感情並不是全部。

愛自己,才會讓別人愛你。

19樓:安靜蹲牆角

女的倒貼男的總會吃的。不要太在意。何況你都不想再糾纏,那他的幾個字不是更讓你灑脫?說白了你沒分清什麼是動感情,什麼是真**,到了最後還在為點應該拋在後面的事唧唧歪歪放不下。

20樓:陳華偉

你們在一起說白了就是一種互相一用關係,懂嗎?他只是拿你當工具,別多想,忘了吧?以後要學會自愛,對自己負責,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白菜被豬拱了,,bai,,也不一定du

,萬一有難言zhi之隱呢(男方的角度) ,dao

反正這四專個月可長點心吧,崩潰就崩屬潰不要壓著,等崩潰的不能再壞的時候就開始變好了,剛開始就發生關係現在這樣,也可以認清楚人了,你也矜持些吧,先交朋友,交友時間長了看清人再談也不晚 不要糾捨不得和喜歡了,喜歡也好不捨也好 遇見困難得時候一目瞭然

22樓:**啪請關燈

這種男人沒必要留著,只會用一些花言巧語罷了,趁早忘記他,不然既耽誤了別人又耽誤了自己。

23樓:鳳淶逸

他現在想躲是肯定的,也許冷靜一段時間會好些!你給他什麼壓力了嗎?

24樓:怪莪渉せ冭淺

不一定,我也剛分手,十五天了,我們在一起馬上就一年了,因為是異地戀,在加上她家裡就她一個孩子,她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於是乎她就說分手了……

25樓:大少滒

這種人,放棄了吧,不值得,以後他會後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他不會表達自己想要的表達。要麼他重開始都沒有把你看的很重要

27樓:心愛哦哦

喜歡,但沒有用。女孩就是任性。

28樓:272胸毛飄

褲子脫了太快分手就來的快

29樓:fd越夜

上了就閃。哎。自重。

30樓:遊戲人生我無悔

為什麼這麼快發生關係

31樓:揹著吉他流浪

有這麼好的女人,我怎麼就遇不上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玩玩而已,不要太認真

33樓:為你打天下

男人玩的起,放的開,選擇慎重

34樓:真情沒在

日久不一定生情,很現實

分手了,可是我好想他,我真得好想他,怎麼辦?看見他qq**,可是我不敢找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其實這種事情 何必還糾結呢

你也說了 他總是因為小事而說分手 把分手當成壓制你的理由 本就是一種不可理喻的行為

更不用說常常把分手放在嘴邊的男人 是把你放在什麼位置的了

你曾經挽回過 所以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他認為你一定會再次挽回他 這就是所謂的理所當然

但是他發現你這次並沒有像他預期的那樣主動挽回 所以他時不時的要在你面前出現一下 讓你感覺到他的存在 其實也是在提醒你 該主動挽回了 他所說的那些絕情的話 無非就是想讓你覺得事情嚴重了 再不挽回很可能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這種男人很沒有骨氣 相信4年裡面 你一定非常瞭解他的為人

他對你如何?而你對他又是如何?

如果你還愛他 其實再挽回一次又何妨 但是你要確定 他還是不是那個你所愛的 所需要要的那個他

如果為了爭一口氣而錯過了 那才是得不償失

但是如果他江山易改 本性難易

或許這次就是你從新開始的機會

那就徹底的放下他吧 你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36樓:屬於你的毛毛熊

只是不夠愛 人生每個更加好的都是會在下一秒出現放眼未來 好的多的是

他只是你現在小小陰影

不過光明就在眼前 朝前看吧

37樓:聡聡邇濄

感覺挺無聊的,分手了最好就不要當朋友了,當路人甲最好,大家不拖不欠心安理得。這種男人還是別跟他有聯絡的好,就算他找你你也別理,時間會慢慢淡化一切的,慢慢的就會忘記他了。

38樓:星光中續制導

你朋友說的對。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的終極幸福,就給他機會。不是的話,立馬找人替換,你要像扔掉一張廢紙一樣,輕鬆自如,不要再陷在裡面了。

相信自己的幸福,會在前方。還有,他這樣玩曖昧,對你不好,要就一次斷根,否則,別的男孩子會離你遠遠的。也許,你不經意間,就會錯過你的終身幸福。

心動不如行動,馬上動起來,去追求自己的未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也許 時間能證明一切 我都跟她分開 有半年咯 、

40樓:德魯伊

能維持這樣當朋友我想這是你最後擁有的了。你依賴他,習慣他,再怎麼說4年,這麼長的時間怎麼可能一下就放下呢?會痛會難過會不捨是理所當然的,我想這是每個人都經歷過得為愛過而難過。

他以前跟你分過手,現在也是,我想他也許不怎麼愛你了,4年的感情他也不會輕易忘記,可他還是決定放手說明什麼?你應該懂的,可是朋友或者家人怎麼勸說,我想你心裡也不會真正的去改變什麼態度,聽得多也是要讓自己好過些。女孩子要更疼自己,沒了男人天不會塌的。

說回來,你若對他有情,可以去找他。可是你要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對你們感情的挽回,即使再是失去你也無悔了,至少你努力過,他失去你是他的損失。把自己當寶貝,別人也會寶貝你,你知道麼?

過多的講談,他會覺得你糾纏,會看低你的,即使後來挽回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重視你了。到時候你即浪費了青春還迭了份。為了愛你就拿出勇氣最後一搏吧,也誠實點,真是是最後一次,心理暗示得足夠了!

是痛是什麼,闖了再說。人嘛,求個無悔也值

41樓:天問小生

忘了吧。讓你室友不跟他聊就徹底斷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男人就是很賤,希望你哭著喊著求他,你自己想好了,不是很喜歡就別再管他了,很喜歡的話就去挽回他,不過要做好被他吃定一輩子的準備啊,前面是一整片森林,你何必一定要吊死在一棵樹書上呢

43樓:taurus白白白

可能是膩了 可是又沒出現更好的選擇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你見過沒買到新衣服就把舊衣服丟掉的人嗎”

44樓:志遠達

斷了吧 好好努力做一個優秀的人 讓他後悔

45樓:三四戀恆

想他,還愛他,就大膽去找他,除非真的死心。不然最好不要放棄,畢竟他是你愛的人

但他若太無情,就分了

46樓:胤胤紫

你可能就是太縱容他了,所以導致他這樣的不尊重你

因為他喜歡上了別人和我分手,可是我好想他,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bai他喜歡別人是因為對你du已經沒zhi那麼喜歡了。人時dao間長了還是會回有感情

的,對你也答會有長時間的習慣,分開了或許也會難受,但是相比起來,有新鮮感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和魅力。對於你,或許只有曾經的情分,沒有再多的心動和喜歡。

48樓:找尋夢的點滴

喜歡別人就要遠離他,沒必要堅持沒有結果的愛。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別人把你拋棄了,就不要再去想他了,他為了別的女人把你拋棄,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生活找到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但他已經喜歡上了別人,已經跟你分手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想他了,你再想他也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讓自己在努力的開始下一段戀情會更好

51樓:不丿言

認為感情上能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關鍵是你怎樣面對的,其實不用太糾結的。

52樓:芷寒天涯

你好,勸你bai還是放手吧,這樣的男du的不值zhi得你這麼做,因為他都dao

能背叛你,你為內

啥還要想著他來讓自己這麼傷心容呢,在戀期都能這樣子做,以後還得了,還是放手吧,各自安好,不要再跟他有任何關係和任何想法了,你適合更好的人,而不是前任。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總是要放下這樣一個人的,成長的路上,總是會受到很多的傷,你要懂得放下和療傷。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了別人和我分手,可是想他怎麼辦?你太對自己不負責任了

55樓:萬丈清風

既然他已經別戀了,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好留戀的,果斷的分手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跳舞,瑜伽,健身之類的,都已經分手了,而且還在秀恩愛,死心吧,姑娘,慢慢走出來吧,抱抱~

我找男朋友分手了,那只是因為賭氣,分手10天了,我好想他,怎麼辦?

57樓:匿名使用者

再聯絡一下,看他是否還愛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分手,是因為賭氣。他不留你,是因為什麼?過去10天了,他一點都不聯絡你嗎,如果再過個十天半個月還是這樣,什麼感情都會淡下來的。

你要確定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再考慮回頭和他說,你想他了

如果你很確定,那就發個資訊,或是打個**,見個面,低頭說一下,因為在乎他,所以當時自己有點衝動,重歸於好吧

59樓:可愛的令狐大俠

打**主動道歉 或者直接去找他 我想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 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60樓:

告訴他你很想他。如果他也很在乎你,就回來找你,否則就算了。

61樓:奈無

如果他從沒聯絡你那說明他想分手的

還是再找一個吧

62樓:騎著老牛環遊

所以說分手在沒想好就別輕易說出口

63樓:四月之春

再去找他,說明你還愛著他。

64樓:漁夫

給他打**,吵架的時候都失去了理智,吵吵鬧鬧的很正常,希望你們和好。

問 老婆和我離婚了十幾天了 這是我給老婆發的簡訊老婆 你剛搬到租的房子裡 東西也沒有 我給你買了

你的話是真心的還是假意的,偽君子會招來怨恨的。 離婚不是鬧著玩的,雙方先冷靜一下,果斷時間再找機會 手機使用者 不會,按女人的角度來說,她已經對你徹底失望 淡紫清顏 你老婆是真的不想和你一起了,你肯定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女人一旦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 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決心離開你。就會把你拉黑。還會跟你說...

例假完事十幾天了,又來了,怎麼回事

喝口甜牛奶 你節育方面是不是上環的,節育環時間長了失效導致例假紊亂,如果不上環的例假再來,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是不正常的,應該到,規的醫院去找 醫生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趁早去吧!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不調的原因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 器質病變如貧血,或藥物等 由於精...

別人借錢的時候說過幾天給我,都過了十幾天了還不給我 可以報警說他詐騙嗎

別人到期沒還你錢 你先別急著報警 可以先找他本人歸還 看對方怎麼說 再決定是否找警察叔叔幫忙為好 管理學中最重要的理論是什麼?什麼是管理學 管理學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管理學是一門綜合性的交叉學科,是系統研究管理活動的基本規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學。管理學的主要內容是從生產力方面 研究如何合理配置組織中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