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當時沒有報警,現在過去十幾天了,報警有用嗎

時間 2021-07-24 18:23:20

1樓:張偉傑律師

可以報警,參考《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二條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交通事故當時沒有報警,已經快半個月了現在可以報警嗎

2樓:李建成律師

可以報警處理 ,參考如下法條處理。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二條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3樓:扶毅然

可能報警,但你要到交警隊去才行,且你要提供事故的依據,比如你們當時寫的協議書等!或者直接向法院起訴當事人!

4樓:

15天內可以,報警打110就行了.

5樓:

122是交通事故報警,一般城市現在都是三颱合一。即110 122 119一起由公安局的指揮中心接聽,下達處境命令。

交通事故是要保護好現場的,如果由人員**,你可以要求110給你派救護車的,你的車最好不要用來送病號,

沒有現場,一般交警不受理,大多會建議您雙方到交警隊了解一下,提供一些有效的證據,比如當時的**。也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諮詢一下法律顧問。總之,沒有現場的交通事故最好還是雙方協商一下解決,最好不過。

發生交通事故當時沒報警過去1個多月了還能報警嗎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八條 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後當事人未報警,在事故現場撤除後,當事人又報警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六條規定的記錄內容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接受案件的決定。

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製作受案登記表;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十六條  公安機關及其交通管理部門接到報警的,應當受理,製作受案登記表並記錄下列內容:

(一)報**式、時間,報警人姓名、****,**報警的,還應當記錄報警**;

(二)發生或者發現道路交通事故的時間、地點;

(三)人員**情況;

(四)車輛型別、車輛號牌號碼,是否載有危險物品以及危險物品的種類、是否發生洩漏等;

(五)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還應當詢問並記錄肇事車輛的車型、顏色、特徵及其逃逸方向、逃逸駕駛人的體貌特徵等有關情況。

報警人不報姓名的,應當記錄在案。報警人不願意公開姓名的,應當為其保密。

7樓:血盟孑孑

倆月前上班時在廠門口外發生機動車事故,造成腿骨折,當時對方不讓報警,承諾會負責任,也就沒有報警,對方也總說沒那麼多錢,當時廠裡車有送到醫院ct,後就回家一直在門診包紮拿藥.現在對方只付一小部分醫療費後以種種理由拖欠醫療費,且廠裡也不以工傷對待,只付一點慰問金後不聞不問,甚至現在打算辭退受傷員工.請問此時可以有什麼辦***?謝謝

人被車撞傷了,當時沒報警,過十幾天再報警有用嗎?

8樓:張玄操

按照相關交通法律bai規定可du以延期報警。至於「zhi有沒有用」,dao不是法律規定的問題,回

要看你的事故現場能否核查交答通事故的事實存在。能核查就是有效,無法核查,交警隊不予受理。

——交通事故第一時間報警,問題就在這裡,時間一長,現場就難以核查了。

9樓:期待公平

如果有監控錄影作為證據,是可以報警的。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有人員受傷,是必須報警處理的。

10樓:斜陽紫煙

這裡的關鍵是證據。如果沒有證據,肇事方不承認。也就無法立案。

11樓:木子向然

可能比較麻煩,應該可以鑑定傷情,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造成的,先報警,看看警察怎麼說。

紅葉石楠柱停了十幾天沒有澆水,葉子幹完了缺水導致,樹幹用指甲摳摳還是青的,還會活嗎?陽曆11份栽的

孫小悟空 可以成活的 紅葉石楠的生命力很頑強,為深根性樹種,鬚根發達,可以把幹葉子剪掉,不處理也可以,然後需要及時澆水。 只要是養護得當還是會活的 紅葉石楠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種植土壤 盆土要疏鬆 肥沃 呈酸性或者是中性最為適宜,最好是用砂質土壤進行種植,有利於通風。生長習性 施肥紅葉石楠的施肥最...

我想定投嘉實主題,現在的十幾天表現不好,怎麼辦啊,我還投不啊?還是等等,等啥時候

現在正是 的時候,因為 跌的很多,淨值也很低,這時應該多投資,增加 份額。定投 適合選擇 型 指數型 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至少五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貨幣基 不適合定投。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

沒有籤勞動合同私人公司只做了十幾天不想做了辭職老闆說要提前月之前沒有說辭職才說

鹹莎 沒有籤勞動合同的私人公司只做了十幾天。現在不想做了,想辭職,老闆說要提前一個月申請才行。此企業都是這樣的,一般來說,像你這種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更加如此。因為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話,你就不受勞動法保護。而且你本來就沒有做滿一個月,老闆是有可能不付給你工資呢。如果說你簽訂勞務合同的話,如果老闆不付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