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急急急我開車撞死了人,要判刑嗎

時間 2021-07-24 18:23:20

1樓: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不充足,不足以判定你是否構成犯罪。區別不同情況,有以下幾種結論:

1,造成該交通事故,是你不小心撞到的還是故意撞到的。自己可以回想下當時的情況;如果是故意,那就比較嚴重了;如果是過失,往下看;

2,該交通事故,你是否負有全部的責任或主要責任,這個要有交通部門的專業人員作出鑑定;如果是你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可能構成犯罪,但刑罰不會太重。

3,受害人是當場死亡還是在去醫院的時候死亡的?如果沒有當場死亡,你報警之後是自己走掉了,還是把他送到了醫院;如果當場死掉,你有可能構成交通肇事罪,但刑罰不會很重;但是,他如果當時沒有死掉,你自己走掉了,即見死不救,那就相當嚴重了。如果是在你把他送到醫院的路上死掉,那可能和直接撞死的結果差不多;但如果是直接走掉,可能就構成了交通肇事罪;

這些是幾個基本的情況,看你是哪一種!

最後告訴你,如果你還沒有到公安部門“報到”。我勸你最好去一下,可能會成立自首,這樣會從輕和減輕處罰。自己是司機,想想自己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你已經觸犯交通肇事罪。但如果你在撞倒被害人之後進行了積極的補救措施,如送他去醫院或主動賠償其家屬誠意道歉並取得諒解的話可以減輕刑罰,最低刑拘;但如果因你的逃逸緻被害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參見刑法第13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選擇私了,陪點錢,只要你是不故意的,就不用做牢,但是一定要處理好受害者家人的事,人得有良心,要誠懇真摯

4樓:影子→楓

1號說得不錯,你報了警,而且被撞的在闖人行橫道,說明那人也有過,應該會叛刑,但不會太高!

5樓:

判刑是肯定的,只是重與輕的問題,現在好像有交通法規定,車輛是要佔在部分責任的。祝安!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起訴你應該不判刑吧

7樓:寂寞d彩虹

沒事,只要不是肇事逃逸就沒事!算過失殺人。不會坐牢的!

8樓:淘氣滴滴豬豬

我想總要付出一點點的懲罰吧...最低最低也要罰款

9樓: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開車撞死人怎麼處理急,急,急,開車撞死人後怎麼處理的流程

那你看交警責任判決書怎麼寫的來決定你的賠償問題,你的車是營運車輛還是私家車有沒有保險?之類的手續,不過我看你些的應該是你的責任居多,會判但多半是緩期不必擔心。你的問題說明不充分不好定奪。交警在處理人車碰撞不管是不是人的責任車必須負80 責任,如果問題不大而且是人的權責交警一般處理也會寫車的全責是為了...

急急急大家好我兒子月了因為咳嗽住過4次

覺頌札記 我給你一個自己在家就能做來喝的食療方子 苦瓜用榨成汁然後加入蜂蜜倒入玻璃杯,用個大些的碗加入開水,把杯子裡的苦瓜蜂蜜汁溫一下每天給孩子喝。你也可以用小火燉苦瓜水出來涼得差不多了加蜂蜜 蜂蜜遇到開水就沒作用了 蜂蜜我們都曉得是益肺的,苦瓜 小兒低燒是有特別好的療效的,像你小孩子應該是有點血熱...

敬亭山的詩情,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死了

長期飄泊生活,使李白飽嘗了人間辛酸滋味,看透了世態炎涼,從而加深了對現實的不滿,增添了孤寂之感。此詩寫獨坐敬亭山時的情趣,正是詩人帶著懷才不遇而產生的孤獨與寂寞的感情,到大自然懷抱中尋求安慰的生活寫照。前二句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 看似寫眼前之景,其實,把孤獨之感寫盡了 天上幾隻鳥兒高飛遠去,直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