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開車撞死人,他自己也死了,沒有結婚,他的父母要承擔賠償責任嗎

時間 2021-07-24 18: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母是他的繼承人,由他父母用他的遺產償還,遺產不足的部分父母就不負責了。

2樓:張偉傑律師

如果他名下沒有財產,他父母沒有義務賠償死者家屬,自願賠償除外。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若是未成年人,父母有監護的責任,需要賠償,若是成年人,且沒有財產,父母不需要賠償,一人做事一人當,父債子不還,何況是兒子。

4樓:sans妹妹

這種問法過於籠統了,應該以交警部門的責任認定書為準。如果他自己的責任佔多少?以他的生前財產來賠,超過生前財產的賠償自動終止,父母沒有義務賠償!

5樓:

他的父母不會要承擔賠償,因為他的父母沒有能力償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自已有沒有遺產,如果沒有遺產,成年人的民事責任父母無需承擔。

《繼承法》第三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

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7樓:幸運的飛鳥

他的父母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

8樓:麒落紅塵

如果他是末成年人,那其父母是他監護人,有賠償責任。如果他是成年人了,他如果名下有房,車,存款等財產,他父母繼承了他的遺產,那在法律上他的父母也就繼承了他的債務,他父母就有賠償責任。如果他名下沒遺產,他父母沒有賠償責任。

如果他名下有遺產,但他父母放棄繼承遺產,那他的遺產法院可查封拍賣做為原告的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駕駛撞死人後不牽扯家長 關鍵你年齡在不在家長監護內

10樓:鍾孟花

倘若理在那邊。說服他們。那邊不追究就沒什麼事。道歉肯定要的。

11樓:這一生為誰刻下殤痕

不需要。

以前父債子還。現在只要當事人不在了。親屬沒有責任。

12樓:沉封屏

看年齡多大,有沒有駕駛證,

13樓:

不存在的 法定年齡之後不需要

14樓:老虎達醬油

你這是要報仇吧!朋友。

如果一個人開車撞死人然後現在被關進了看守所,然後死者家屬要求賠償一筆鉅款,但是那個人沒有那麼多錢,

15樓:潘增飛

積極賠償可以減輕處罰,絕對不可能免除,實際情況還是應該積極點。在法院審理的時候告訴法院,法院能夠給解決賣房子的事。

16樓:誰拾到鑰匙了啊

先到戶口所在地開一張證明他們的夫妻關係再讓那個人的妻子賣房子,就可以了。

夢見爸爸開車撞死人,夢到老爸開車撞死人

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小石榴歲月 精神壓力大,適當的放鬆。 府思拱清卓 沒事兒 做夢是你最近太累了!休息休息,做夢的內容...

開車撞死人怎麼處理急,急,急,開車撞死人後怎麼處理的流程

那你看交警責任判決書怎麼寫的來決定你的賠償問題,你的車是營運車輛還是私家車有沒有保險?之類的手續,不過我看你些的應該是你的責任居多,會判但多半是緩期不必擔心。你的問題說明不充分不好定奪。交警在處理人車碰撞不管是不是人的責任車必須負80 責任,如果問題不大而且是人的權責交警一般處理也會寫車的全責是為了...

開車撞死人沒保險怎麼處理,開車撞死人沒錢賠償怎麼辦?

首先,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不是一回事,即使暫時無力支付,也不會因此加刑的,不用急。無論是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賠償還是普通民事案件的賠償,在對方沒有財產 沒有履行能力的情況下,由人民法院執行其個人財產,查明當事人確實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的,應當裁定中止或者終結執行,但是法院在今後發現了可用於執行的財產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