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在總決賽的關鍵球為什麼總是投不進

時間 2021-05-02 20:04:18

1樓:可鑫

原因很明顯:身高和力量都不夠,這是乙個嚴重的問題。

關鍵時刻,通常是最後幾秒,裁判會忽略身體接觸,盡量由球員自己決定。此時,防守球員將瘋狂地觸碰身體以影響對手的射門動作。這時,強壯的身體會產生很大的效果,可以確保球在堅韌的身體接觸下不會掉到地上,並且有足夠的射門空間。

庫里的身體比一般的nba球員要薄得多,而且不適合身體接觸。在正常時間,你可以遠離三點線並使用冷箭。在最後時刻,當整場比賽緊張時,防守球員不是圖書館。

它的優點。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我們經常打籃球。

如果你是乙個150磅的進攻球員,那麼衛冕的球員是100磅,或150磅,或180磅。當你射擊時,180磅重的對手會對你不利,你會站著不動,更不用說射擊準確性了;否則,100磅重的對手會為你辯護,除非他用力推動你(動作太大,容易犯規)否則,它不會對你造成身體不平衡。另乙個弱點是身高。

在關鍵時刻,身高約2公尺的防守深蹲將對庫里產生重大影響,但對高度相似的科比喬丹詹姆斯倫納德影響不大。如果是duran special,則影響甚至更小,因為它無法密封。因此,在nba歷史的超級歷史中,絕對是最難投資的關鍵球庫,因為它短而薄。

概率問題,越接近籃筐,得分的概率越大,這就是籃球的基本規律。 這個三分球命中率達到了35%,已經非常對抗天空了。 像庫里一樣,球投擲也可以擊中超過35%,這是對陣天空,奧尼爾。

但是對於每乙個球,庫里的數字決定了他不能成為一名能夠在良好的防守下繼續擊中籃筐的球員,更不用說最後的防守進球了。 說穿了,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是小李飛刀。 過去直接擊刀的速度肯定高於飛刀的速度。

庫里使用球控技術和無球技術來獲得可怕的外線得分效率,但外線得分效率很高。 一輪得分的可能性接近籃筐。

2樓:

這個其實顧慮還是投進了很多次絕殺機會。可能只是正好碰巧遇到,對於有多次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來說心理素質是很好的。畢竟總決賽關鍵錢物也不是經常能遇到,也有一定的概率。

3樓:

你得看看,他投關鍵球面對的防守人有多少。網上那種圖有很多,都是三,四個防守人包夾你,你想從中進球何談容易。

4樓:烏龜

誰說投不進的啊,不是有一場進了40多分嗎?要知道那是總決賽激烈的程度不是一般人想象的

5樓:快樂製造者

比賽的心態很重要,再加上比賽太激烈,很難從容投籃,總決賽是很難打的,和平時的比賽完全不乙個感覺和狀態。

6樓:

庫里沒有很強的大心臟唄,,

他不是那種乙個人一座城的級別,

只能說個人能力是有的,但不是歷史級別的那種層次,

7樓:love小鋼炮

關鍵時刻,來自各方的關注會有很多,相應的壓力就會很大,如果沒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和自我調節的能力,那麼這些壓力就會讓人喘不過氣來,大腦缺氧就會出現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等表現,所以他會不在狀態,關鍵球投不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關鍵球,想進又談何容易,總有不進的時候。

9樓:圈閱玩樂

關鍵時刻壓力太大,心裡緊張,動作變形,投籃自然就不進了

10樓:情商

動作變形,投籃自然就不進了

11樓:

庫里沒有很強的大心臟唄,,

2012nba 總決賽的路程

總決賽將從6月13日開戰。由於雷霆常規賽戰績優於熱火,因此本次總決賽雷霆占有主場優勢 最多打4個 不過與分割槽季後賽不同,總決賽由於路途遙遠,賽制分配是2 3 2,即雷霆先打2個主場,然後會移師熱火主場連戰3場,最後雷霆還有2個主場。常規賽兩隊交鋒兩次,各自主場取勝。場次 時間 北京時間 比賽地。1...

NBA的巨星們,分別幾次在總決賽做到場均

眾所周知,nba總決賽是檢驗那些超級巨星的最大舞台,因為總決賽的防守強度 身體對抗以及體力消耗等各個方面都要遠遠高於常規賽,因此任何一名球員在總決賽中都會傾盡全力,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不過縱觀nba歷史的漫漫長河,能夠在總決賽中打出場均30 得分的球員只有寥寥數人,即便是鄧肯 庫里 張伯倫這些超級...

AG超玩會和DYG在KPL總決賽時有什麼內幕

從常規賽時成都ag超玩會零封dyg,到季後賽dyg4 2成都ag超玩會,不難看出兩支戰隊的愛恨情仇。伴隨著時間的推移,kpl總決賽的日子也是一天天的臨近,今天就來聊聊兩支戰隊關鍵的絕對c位。兩個的在kpl出道經歷有著驚人的相似,兩人都在第一次踏上kpl賽場都站到了總決賽的舞台上.成都ag超玩會的一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