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藍芽音箱是連安卓好還是連蘋果好?

時間 2023-05-25 12:15:05

1樓:記錄c生活

都可以的,但是個人建議還是連線安卓裝置比較好一些,好像蘋果裝置的藍芽經常出現連不上的狀態,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通常情況下的話,連線安卓系統比較好一些,相對來說的話使用效果比較好,達到的作用也比較不錯,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3樓:溜到被人舔

差不多,可以安卓蘋果輪流連,先讓蘋果手機斷開與藍芽音響的連線(直接關掉手機藍芽),然後把音響電源關閉幾十秒再開啟開音響電源,然後讓音響處於被找狀態,開啟安卓手機藍芽,發現裝置 ,連線裝置。

4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如果你要連線的話,肯定是蘋果好一點的,然後你要連線的話多一點的話,肯定是安卓的。

5樓:鍇寶

羅技藍芽音箱肯定是連線安卓系統比較好,因為安卓的藍芽有更好的操作體驗。

6樓:查理之查

羅技藍芽音箱,其實無論是連安卓系統還是連蘋果系統效果都是一樣的,不會有什麼明顯的區別。

7樓:山水阿銳

藍芽的相容bai性很強的,蘋果跟安卓都能du用的。可以看看我的蘋果zhi4s(用著dao的雷柏a300藍芽音箱(4.

0),藍芽訊號挺穩定的,我的老機子索愛w595(連線都沒問題。我的質量挺好的,外殼金屬很結實,四方的外觀很精緻,音質挺不錯的,續航也很強,可用藍芽無線連線,也可用有線(配套一根音訊線)插3.

5mm音訊口,非常方便的,使用感覺不錯。

8樓:豐富的那你說

邏輯來以上的話可以是連線安裝比較好的,因為它沒有的話來連線安卓和蘋果都是一樣的,都可以。

9樓:仵任

這個牌子的藍芽音箱的話,無論是你安卓的號還是連蘋果的話都是差不多的,因為她這兩款的話它都是可以連線的,主要是看你個人喜歡連線哪乙個。

10樓:迢迢間風月

或者你的藍芽音箱是比較好的話,蘋果安卓都是可以的喲,開啟藍芽。

11樓:oh撒拉嘿丶

都挺好的啊,看自己的需求了,音響不管連什麼不會影響她的品質。

12樓:高冷的喬克

俄羅羅音響連線安卓好還是蘋果好?這個不分安連作業什麼連線,只要能連線上都是能用的的。

13樓:愛勇我

邏輯藍芽音響兩個都可以連用起來品質不錯。

14樓:w無情冷血

都是通用的一般。

可以選擇鏈結。

使用都一樣效果。

15樓:臥槽無情

其實這個品牌的藍芽音箱連線哪乙個系統的手機都是可以的,只不過音質上有些許的差異,但是不是很大?

1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邏輯來牙音箱連線安卓還是蘋果都是可以的,只要音質足夠好,那麼印象的音質也是非常好的。

17樓:乜許伱卟懂

連線哪個系統都是可以的,都是一樣的。

18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都是可以的。

具體看自己的選擇。

都是可以連線。

19樓:帳號已登出

音箱跟手機沒有關係,都是可以放**的,不需要挑選的。

20樓:危會

到時候好好自己試試,我們倆是說的不負責任。

21樓:犁禕樂

肯定是鏈結安卓的好啊,方便。

到底是塞班好還是安卓好,是塞班好,還是安卓好

買me525吧 塞班跟不上使用者的需求啦 而且配置方面比不上me525的。資源上安卓優於塞班。體驗性上也優於塞班 可玩性比塞班高啊 勸你還是塞班吧,雖然不是開放的系統,但是,你想要的應用全部可以實現,網上也能找到,nokia自帶的ovi商店也可以提供,全部無毒無外掛程式,相容性強,安裝和使用都方便。...

到底是蘋果系統好還是安卓好,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哪個更好?

武狂文化傳媒 還有網遊一些n倍速加速器,比如最早玩我叫mt時嫌打得太慢,又不能掃蕩,用個開幾倍速的輔助,這些工具蘋果幾乎就沒有。上幾個知名模擬器遊戲截圖 從系統來看,ios的系統會更好,安卓系統的軟體有很多都是從ios的系統中破解來的。ios是iphone的手機系統,是聞名世界的封閉式系統,嚴格意義...

平板電腦是安卓的好,還是蘋果的好額?

不用懷疑,平板的話ipad是最成熟的,如果預算夠買ipad的話不需要猶豫 最好ipad2功能強大,並且攝照相功能是iphone4的幾倍,各方面都很實用。ios android系統對比如下 系統比較穩定流暢,硬體和軟體都被工程師設計的比較完美,系統比較封閉,單一,應用非常豐富。2.安卓系統開源,由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