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薩克斯風演奏的世界名曲,薩克斯演奏的經典曲子

時間 2023-05-25 12: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凱麗金(肯尼·g)譜寫過「回家」 「茉莉花」等世界級薩克斯名曲。

2樓:網友

永浴愛河 回家。

卡薩布蘭卡。

孤獨 我心依舊。

song bird(歌之鳥)

茉莉花 partners in crime在上都能搜(有的需在曲名後,加空格,加「薩克斯」或「肯尼基」)

薩克斯演奏的經典曲子

3樓:lili的休閒娛樂日常

經典薩克斯名曲如下:

1、《茉莉花》感覺就像穿堂入室的微風,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茉莉花香拂過你的心頭,薩克斯的聲音蕩氣迴腸,讓人忍不住浮想聯翩。雖說是外國友人改編的樂曲,但它仍富有中國民歌的鮮明特點,有較強的旋律性,同樣具有中國樂曲的婉轉優美的特點。

2、《forever in love》是世界著名的高音薩克斯手kenny g的一部**作品,該作品蘊含著豐厚的愛,全曲感人至深。

3、《回家》這首樂曲作者為美國著名薩克斯演奏家肯尼·基,其優美的旋律為全世界的人所熟知。也恰恰因為這首樂曲,全世界的**愛好者了解並熟知了薩克斯這一樂器。

薩克斯介紹

薩克斯極具細膩委婉,清新悠揚,節奏流暢,音色優美、飽滿圓潤,低音深沉而平靜,高音清澈而透明等特點,富有感情,極富藝術感染力,浪漫旋律,隨風而至,溫柔情懷,感人至深,優美的旋律迴盪在耳畔,給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

薩克斯是情調**中最重要的角色,人們最鍾情於它那感性浪漫的美妙音色,這一種感性的聲音,它深沉而平靜,輕柔而自然,完美地表現了自由的個性和變幻旋轉的音律,是一種十分戲劇化和情緒化的管樂器。它擺脫了歌詞的束縛,給聽者留足了個人渲染的空間,也讓聽者在寂靜無聲的時刻徹底放鬆心靈。

4樓:淼子曰

提到薩克斯的經典樂曲就不得不提到《回家》&《going home》,由美國薩克斯演奏家肯尼·基(kenny g)創作,結合薩克斯悠揚的聲音,使得**本身層次更加豐富,曲調悠揚。薩克斯的金屬音質與悠揚的曲調相得益彰,將細膩與剛硬完美的結合,彷彿卻有一位母親伴你回家。在被教材收錄後更成為許多人童年放學回家路上一直相伴的聲音,再次聽起《回家》沒有半分厭煩,剛多的是對兒時的回憶。

想要音訊、曲譜的私信。

哪一首歌與薩克斯風配合最好

首薦 kenny g 的 going home 回家 在 kenny g 出現之前,薩克斯風一直是流行樂壇的配角,1987年,kenny g 的暢銷單曲 songbird 讓全球樂迷瘋狂愛上薩克斯風這個樂器,薩克斯風正式躍身為流行樂壇的主角,不僅frank sinatra 法蘭克 辛納屈 barbr...

請問用薩克斯演奏《忐忑》和《野蜂飛舞》這樣的曲子用什麼高音還是中音吹比較好

外行人,野蜂飛舞一開始就是用中音管吹的好吧,拜託都專業一點,至於忐忑,不會吹,呵呵 我是櫻桃嘿 高音的唄。中音管的聲音發低,而這兩個曲子都是屬於高音的曲子,中音體現不出來上述兩個曲子的特點啊! 半個人的日子裡 你是去考試嘛?考試就用中音的吧,自然些,如果是吹給別人聽就要看什麼人了,如果是一般的人就沒...

一款適合戶外演奏,聲音較大的十孔布魯斯口琴,300元左右

夜狼還 hohner big river 大河的聲音比較帶勁,獨奏或者跟別人合奏都不錯。170左右有交易了。實話說,十孔口琴聲音再大也大不到 去.戶外演奏其實一般要配麥克風和音箱。常見是 superlux d112 配個電吉他音箱 兩樣合起來大概要500以上吧 這樣的話300的預算就不夠了欸。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