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餐服務技巧簡介?西餐服務流程

時間 2023-05-25 12:12:07

1樓:幕暮

按理說,無論中餐還是西餐,對服務的要求大同小異,其總的要求都越來越希望服務態度好、服務形象好、服務知識全面、服務技巧嫻熟,最終目的都是為了讓客人滿意。非要說說中西餐在服務上的差別,由於中西餐所接待的顧客素質和就餐目的不太一樣,產品也有一定的差異,其區別也就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2、中餐服務可以不按照固定的服務流程來做,而西餐只要按照固定的流程去做即可。

3、中餐服務的強度更大,而西餐服務的強度沒這麼大。

4、中餐對服務員的語言藝術要求更高,而西餐則相對較低。

大致就是這些,實質上,隨著西餐在中國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到西餐廳就餐談事,當然也有一部分顧客就是為了前來開洋葷,接待這些中國顧客的方式也可以借鑑一部分中餐的做法,也就是說,兩種模式之間正在交叉融合,西餐服務未必非要堅持自己的風格。

2樓:冬夏

始終保持良好的儀容儀表,與人交流的介面要友好。

學習並實踐標準的服務流程,堅持100%的做到。

隨手清潔,隨手歸位,養成好的工作習慣。

團隊合作,主動去幫助自己的夥伴。

對客服務,微笑,友善的態度,凡事想到客人需求前面的,超出客人的期望。

勤於學習,勤於總結,不斷提公升自己。

西餐服務流程

3樓:幹萊資訊諮詢

西餐服務流程為:

一、接受客人訂席。

二、營業前的準備工作。

三、引導客人及安排入座。

四、遞送選單。

五、鋪口布。

六、**冰水。

七、接受點叫及服務餐前飲料或餐前酒。

八、接受點菜。

九、接受點叫飯中酒。

十、開酒。十。

一、服務酒類。

十。二、取菜。

十。三、服務菜餚。

十。四、客人用餐期間服務。

十。五、清理餐桌。

十。六、接受點叫及服務飯後點心、飲料或酒。

十。七、客人離開前服務及歡送客人。

十。八、客人結賬。

十。九、重新布置、擺設餐桌及餐具。

二。十、營業後的整理工作。

西餐的標準服務流程

4樓:網友

西餐服務流程:

一、接受客人訂席。

二、營業前的準備工作。

三、引導客人及安排入座。

四、遞送選單。

五、鋪口布。

六、**冰水。

七、接受點叫及服務 餐前飲料或餐前酒。

八、接受點菜。

九、接受點叫飯中酒。

十、開酒。十。

一、服務酒類。

十。二、取菜。

十。三、服務菜餚。

十。四、客人用餐期間服務。

十。五、清理餐桌。

十。六、接受點叫及服務 飯後點心、飲料或酒。

十。七、客人離開前服務及歡送客人。

十。八、客人結賬。

十。九、重新布置、擺設餐桌及餐具。

二。十、營業後的整理工作。

5樓:農聞趣事

流程是這樣的,先請坐,在上餐具,再上刀叉,再上牛排等食物。

西餐服務基本禮儀有哪些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吃西餐要講究的一用餐禮儀。

一,上菜。上菜的順序一般是:麵包,冷菜,湯類,主菜,甜點,咖啡或水果。冷菜是開胃菜。湯有海鮮湯和忌廉湯。主菜有雞,魚,牛肉,豬肉等。最後是飲料或水果。

二,刀叉匙的使用。湯匙橫擺在湯盤前面,其它刀叉分別放在各道菜的兩邊,用刀叉要由外而內。吃肉類用刀,用左手執叉按住菜品,再用右手拿刀切,要用刀尖切。肉類的骨頭放在碟子的右角。

三,用手拿著吃。麵包塗點牛油拿著吃,薯片,炸肉片,蘆筍等。

四,餐巾。要等女主人開啟時,才可以開啟,放在腿部才最好。只用來擦嘴。晚餐的餐巾比早餐的大一些。用完餐放在左邊的桌上。

7樓:小7四

1、座位有尊卑。一般而言,背對門的位置是最低的,由主人坐,而面對門的位子是上位,有最重要的客人坐。

2、長型桌排列時,男女主人分坐兩頭,門邊是男主人,另一端女主人,男主人右手邊是女主賓,女主人右手邊是男主賓,其餘依序排列。

3、桌子是t型或門字型排列時,橫排**位置是男女主人位,身旁兩邊分別是男女主賓座位,其餘依此排列。

中西餐菜品大全,中西餐菜系有哪些及其指點

叔宸 復古風採風風光光股份有限責任重大企業改革和改革開放的同時可以接受 採訪時的訊息是誰了!你們是什麼?您的孩子已平安美了!您是在我這裡有什麼樣情況進行監督和工作壓力過重負擔了!你的手機沒有話費哦!我是你老婆我想和你們在一起就是開心?動刀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在我身上沒有任何意義!動腦子就不 中西餐...

中西餐有什麼區別,中西餐的營養飲食到底有哪些區別?

心靈導師 一 餐具不同 1 中餐的餐具主要有杯 盤 碗 碟 筷 匙六種。在正式的宴會上,水杯放在菜盤左上方,酒杯放在右上方。筷子與湯匙可放在專用的座子上,或放在紙套中。公用的筷子和湯匙最好放在專用的座子上。2 西餐用刀叉進餐。左手持叉,右手持刀 切東西時左手拿叉按住食物,右手執刀將其切成小塊,用叉子...

餐廳裝飾中西餐廳裝修設計的技巧,西餐廳裝修設計家具擺放有哪些技巧?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自身定位 餐廳裝修之前,店老闆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說考慮把餐廳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 什麼樣的餐廳品牌特色,以怎樣的形象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以及消費者的需求等等,這些都是店老闆們要先考慮好的問題。餐廳定位明確之後,這對裝修設計會有很大的幫助,這樣的餐廳也就會更具特色 更有個性一些。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