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中國拍的鬼片,中國有哪些特別嚇人的鬼片

時間 2023-05-25 12:09:07

1樓:婧楓桃

最新的有 《畫皮》 還有好多比如 救我 靈幻先生 失驚無神 九個女仔乙隻鬼 聖保羅醫院之迷 愛上屍新娘 錯愛 異冢 虎姑婆 荒村客棧 ··太多了啊!不過經典的就只有林正英的了~

中國有哪些特別嚇人的鬼片?

2樓:網友

中國沒有什麼嚇人的鬼片,你要看嚇人的話你就看嗯,日本的或者南韓的,或者泰國的中國的話你就看港片嘛,港片的鬼片還可以你或者看林正英拍的也蠻可以的,還有就是那個山村老屍洗臉也蠻恐怖的。

鬼片是怎麼拍的

3樓:炭筆下的硝煙

什麼叫恐怖,拍恐怖片用的人工血漿,被混入血源給病人輸血這才叫恐怖……

4樓:網友

跟一般電影的一樣拍啊。然後加上後期特效之類的。

中國的鬼電影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喜歡看殭屍嗎。

如果喜歡,就去看看林正英系列的電影,大多數都是殭屍片,非常經典的。

鬼片啊,有見鬼系列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枕邊有張臉 等等等等啊。

有史以來第一部鬼片是那個國家拍的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鋸驚魂哎 hi的一腿。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宇宙英雄奧特曼 呵呵。

好久沒看到華晨宇出的作品了,他的近況如何

我覺著他近況挺好的,華晨宇自擔任 明日之子2 中的評委以來真的是備受爭議啊,雖然這季的節目只播出了幾期,但是華晨宇在節目中 不留情面 的點評著實讓人印象深刻,比如說他稱 曉月老闆 的歌曲都是20年前的,這話簡直聽愣了觀眾啊,之後又把抖音熱區 離人愁 的作者李袁杰給懟的面紅耳赤,下不來臺。華晨宇鄧紫棋...

好久沒看央視了,現在什麼節目最火

康康侃球 央視目前最火的節目應該算是週六晚上的 經典詠流傳 另外今晚十套將開播第三季 中國詩詞大會 還有 國家寶藏 也是非常好看的 央視最近有什麼比較火的綜藝節目 浙江衛視二十四小時 湖北衛視 非正式會談 極速前進 愛奇藝網劇 偶滴歌神啊 奇葩說 奇葩來了江蘇衛視原來是你 世界青年說 我是歌手 這些...

為什麼他突然不看我了,看到了也假裝沒看到,這是啥情況

他在故意疏遠你,讓你在他的世界消失,但他沒有惡意,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了,希望你不要去糾纏。第一,也許他是害羞,喜歡你不敢說,看到了你很尷尬。第二,他在裝淡定,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真的是,他已經成功了,否則你也不會來這裡問。第三,或許他是真的喜歡你,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不能說,不能在一起,所以他故意疏遠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