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腳襪是連襪的好還是踩腳的好,各自優點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8:56:49

1樓:嘉陽的爸爸

一、踩腳打**

優勢:冬天天氣冷,穿打**目的是為了保暖,同時也搭配衣服鞋子等都比較好搭,踩腳褲穿起來方便,和襪子分開,這樣也不需要每天換洗。畢竟冬天天氣冷,南方潮溼也很難晒乾,實在是懶仙女們必備的神器了。

劣勢:那麼踩腳褲的劣勢呢,主要就在於如果是搭配小白鞋這種低幫的鞋子,可能會漏出踩腳的那個洞洞,影響美觀,其次踩腳褲還要搭配襪子,需要選擇淺口襪,否則扎進打**裡也會影響美觀。當然如果是搭配靴子就還好,畢竟影響美觀的部分都藏起來了。

二、連襪打**

優勢:連襪打**優勢當然就是和踩腳的相反,總體來講會更美觀,在腳底及腳踝部分不會有褶皺,也不用搭配襪子,畢竟冬天的襪子能少洗一雙是一雙,哈哈

劣勢:連襪打**劣勢第一就在於,和襪子連在一起,腳底細菌比較多,需要每天換下來清洗,然而冬天有不容易幹,所以得多備幾雙,其二就是可能腳趾和後跟比較容易磨壞,可能穿不了幾次就出來一個洞洞了。

這個每個人的審美觀和喜好都不一樣!各有各的好處。踩腳襪有可以勾住腳後跟的地方,這樣襪子就不會總是往上躥,而且踩腳襪穿上後還可以把腳露出很多,穿淺口鞋,會比較美觀,而且在熱天相對於連襪會涼快些,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有用腳趾頂破襪子的問題。

也可以直接不勾腳當九分褲穿,還會顯得腿長。連襪跟踩腳襪大同小異,缺點是腳趾會容易頂破襪子,

2樓:嘟嘟小妙招

**連腳和踩腳的哪個好?它們還有這些區別,記得告訴家裡人

3樓:真實一面

穿踩腳襪,清洗的時候比較方便,不用每天都需要清洗,而穿連腳襪需要每天都清洗,但是連腳襪穿出來會更加的美觀,我個人更喜歡踩腳的。

4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踩腳襪應該穿踩腳的比較好,這是因為脫的時候比較方便,而且質量還非常的好。

5樓:逗逗逗

踩腳的好點,連襪的每天都要洗,就像洗襪子一樣,但是又不能只洗腳的部位,有時候洗了可能不會幹,但是穿上很貼身。踩腳的穿時間長了,鬆緊度下降,越拉越長

6樓:勵君豪

踩腳襪是連襪的好,還是踩腳的好?各有優勢吧,反正我是不喜歡踩腳襪的

7樓:小燕子雜說

踩腳襪適合身高比較高的人,連腳襪適合個子較低的人。連腳襪連連線襪子,保暖性比較好。踩腳襪彈性大,舒適度好。

8樓:劉心安兒

踩腳襪穿連襪好還是踩腳的好,連襪的一般來說都不用額外再套一雙襪子,但是腳部的位置非常容易破損,而且清洗起來也比較麻煩;然而踩腳襪還需要額外再配一雙別的襪子,但是這種襪子穿起來非常容易滑落,同時看起來非常的不美觀。

9樓:匿名使用者

踩腳襪的特點是方便,

無論是玩水還是洗腳都可以,

但缺點是不美觀,還得穿襪子!

連褲襪的優點是美觀,

可以顯得腿長,

缺點就是洗腳不方便!

10樓:梅子不能吃

連襪和踩腳襪哪個好,這就要看各人的需求了,沒有統一的定論。

連襪的**,優點如下:

1、整體效果比踩腳襪要好。

2、連襪的**可以配任何型別的鞋子,而踩腳襪配涼鞋感覺就很怪。

踩腳襪的優點如下:

1、踩腳襪不容易破損,而連襪的腳趾頭容易破損。

2、連襪的需要每天清洗,而踩腳襪可以隔兩天清洗。

11樓:天藍色的綠茶

喜歡連襪的,因為懶得單穿襪子了,也不怕往上竄

12樓:

如果是**,建議踩腳的。因為**腳趾頭容易破,所以踩腳的好點。

如果是春秋穿,稍微厚點的,那沒有怕破損這個問題。但是呢,襪子得經常洗,連襪的你最多穿兩天總該洗吧。踩腳的呢,穿個三四天的洗洗就行。

連襪也有連襪的優點,那就是統一性,視覺效果比踩腳的好點,不過會搭配的話,踩腳的也沒問題。

13樓:顏小楠

這個每個人的審美觀和喜好都不一樣!各有各的好處。踩腳襪有可以勾住腳後跟的地方,這樣襪子就不會總是往上躥,而且踩腳襪穿上後還可以把腳露出很多,穿淺口鞋,會比較美觀,而且在熱天相對於連襪會涼快些,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有用腳趾頂破襪子的問題。

也可以直接不勾腳當九分褲穿,還會顯得腿長。連襪跟踩腳襪大同小異,缺點是腳趾會容易頂破襪子,而且也不如踩腳襪涼快。個人是偏向於踩腳襪的。

14樓:阿三木的咖啡

穿踩腳襪的最大好處是不包腳趾頭,不用擔心腳趾頭破。還有從外觀來說如果你想同時穿襪子與**褲子我建議你還是穿襪連褲的,或是穿踩腳褲配上一雙船襪也是不錯的選擇

褲類名稱,又稱"芭蕾舞褲"。是一種襪褲相連的服飾用品,大多用高彈力的尼龍絲針織而成。應屬針織品襪類範疇。

有**型和兒童型,薄型和中厚型等多種,最適宜在春、夏,夏、秋之交穿著裙子時用。

打**的連褲和踩腳有什麼區別

15樓:高中孫老師

踩腳襪與連腳襪的區別有款式的不同,功能的不同,場合的不同。

1、踩腳褲襪是在連褲襪的基礎上在腳後側有一個可容納腳根大小的孔洞,可以用於腳踩,是為了方便防止有鬆縮度的緊身褲腳向上縮。

連褲襪沒有這個設計,是整體連起來的普通襪子。連腳襪偏正式一些而踩腳襪偏隨意一些,可根據不同需要去選擇。

2、踩腳襪選擇鞋子必須要深一些,這樣才能遮住踩腳打**露出的缺口,冬天穿踩腳打**的時候,腳上肯定還要再穿一雙襪子。

如果鞋子比較淺的話,或者穿著比較休閒一點的鞋,踩腳打**和襪子的介面處就很容易露出來,踩腳的位置還會比較勒。

3、連腳打**穿任何鞋子都不受影響,可以直接把腳和腿都包住,看起來會更加美觀,而且也不擔心會穿鞋的時候會露出什麼**觀的地方。

缺點就是腳趾頭和腳後跟處時間長了比較容易破,連腳襪腳上的位置很容易髒,換起來比踩腳的打**要勤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穿黑色緊身打**時的注意事項:

1、滿是毛球

在冬天裡總有那麼幾次會穿黑色緊身打**,那麼應該誰都會注意到慢慢地褲子上就會起毛球。而起了毛球的衣服,會給人以疲憊的印象,也會讓人覺得毫無時尚感。

但話雖如此,只穿過一兩次的打**就這麼扔掉也太可惜了吧?所以對於喜歡經常穿打**的女性們來說,推薦選擇纖維材質的,就不會那麼容易起毛球啦。

2、變得鬆鬆垮垮

在日本100日元商店或者在國外買了條便宜的打**,不管怎麼樣都鬆鬆垮垮的,只穿了一次就發現膝蓋和腳腕附近起了褶皺。

而鬆鬆垮垮的打**,會給人一種中年阿姨的印象。因此,要麼把它當成打掃工具,要麼就扔掉吧。

穿久了的打**的洗滌方法也很重要。放在洗衣機裡和其他衣物一起洗的話,有可能會因為洗的時間過長而損傷面料,所以推薦用手洗哦。

最後,不管再怎麼沒有時間,如果選擇用洗衣機洗的話,一定要記得把褲子裡側反過來再放進洗衣機內。

3、有異味

打**加靴子或高跟鞋,是女性們冬天的經典時尚搭配,不過,如果穿透氣性不好的鞋的話,大約10分鐘溼度就能達到100%。

而在高溫潮溼的狀態下,對細菌來說是最好的滋生環境。這樣一來,會出現異味也是沒有辦法的。

那麼最直接的對策就是,做腳的角質護理,不要連續長時間穿同一雙鞋,也要勤換鞋墊等,這時受異味影響的打**,當然也不能忘記及時清洗。

人民網-穿黑色打**的3大注意事項

16樓:豫東一支花

打**連腳的和踩腳的有什麼區別?售貨員告訴你答案,快看看

17樓:崔怪俠

打**的連褲就是襪子和褲腿在一起的,和踩腳就是沒有襪子只有踩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褲是帶襪子的,就是腿和襪子一體的,踩腳就是腳蹬褲那樣,底下帶個腳蹬,或者包腳跟的。個人喜歡踩腳的。

19樓:liuen獅子

打**連褲就是連著襪子的,踩腳就是有兩根帶子踩腳上

我每天都是穿棉襪 高幫籃球鞋,腳挺臭的是怎麼回事

這是汗腳的症狀。經過長時間不透氣,腳會出汗,特別是在有汗腳的情況下,出汗會更加嚴重,汗多之後就會產生比較臭的氣味,不能經常穿棉襪配高幫籃球鞋,即使穿也不能使時間過長,否則會流汗過多,導致腳臭。汗腳的方法和步驟 用醋泡腳。醋有殺菌的作用,晚上睡覺前用開水兌上少量的醋 無色的米醋較好 待水溫適宜了再泡腳...

睡覺的時候,有時候突然一腳踩空猛然驚醒,是什麼原因

談談社會人性 睡覺的時候,有時候突然一腳踩空猛然驚醒,是什麼原因?想必很多人在發育時期都經歷過睡覺的時候突然一腳踩空猛然驚醒的事情發生吧,這都是我們身體上的一些小反饋,因為在我們發育時期,如果身體比較勞累的話,就會產生這種現象的發生,所以不要太過於緊張,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因為在我們發育時期經常都會出...

家裡的狗下了三隻腳的小狗是凶,好是吉

而且我也從來沒聽過生三隻腳的狗會招厄運的。肯定是哪個不懂裝懂的來嚇唬你的哦。 沒事的,我們鄰居家母狗去年也生了一隻三條腿的狗狗,他們家好好的什麼事都沒有 三隻腳的狗狗很少有哦。你應該更加愛護他。狗的腳多腳少是不會影響你的命運的。畢竟事在人為。而且我也從來沒聽過生三隻腳的狗會招厄運的。肯定是哪個不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