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嚴重不,專業的幫看一下

時間 2023-05-23 17:09:06

1樓:復大甲亢

甲亢是可以**的,目前有西藥物**、手術**、中西醫結合平衡**、碘131**四種常見的方式。建議去了解一下這些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域的正常範圍都不一樣,建議您發一下您當地的指標的正常範圍才能判斷。

甲亢嚴重嗎

3樓:青媚狐裡

甲亢全稱為甲狀腺功能亢進,經過規範**,預後大多良好,通常不會很嚴重,但是如果未發現或未積極**,疾病會牽累多個器官,甚至出現甲狀腺危象,危及生命,後果非常嚴重。患者出現甲狀腺功能亢進,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甲狀腺功能亢進,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會使人體神經系統、迴圈系統、消化系統等出現異常。常見的症狀包括情緒容易激動、煩躁,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食慾增加卻逐漸消瘦,心悸出汗,未經積極**甚至可能累及心臟,引發冠心病,甚至心力衰竭。更嚴重的話,會引起甲狀腺危象,危及患者生命。

查出甲狀腺功能亢進,一定要積極配合**,患者可以在醫師指導下用甲醯胺咪唑、丙硫氧噻吩等進行**。出現危重症如甲狀腺危象時,需要迅速糾正患者水、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並在醫師指導下用丙硫氧嘧啶、普萘洛爾等藥物**,同時也要積極**併發症。

所以,甲狀腺功能亢進經過規範的及時**,預後大多良好,若未經**,則可能累及其他器官,甚至引發甲狀腺危象。患者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一定要積極配合醫師進行**,以免延誤病情。

這甲亢很嚴重嗎?

4樓:萬謌

**甲亢有三種方法,藥物**最好,藥物**控制穩定的情況下服藥一年半至兩年。藥物控制不了再考慮其二**方法,就是碘131,服用碘131也只有百分之三十的**率,變成甲減的概率較高,還有可能就是依舊為甲亢,所以其服用量不好把握,而且碘131對有的人會造成不適,如肝功能受損或者白細胞下降等。其三就是手術,擔有一定風險,卻不能保證你能**,最大有可能是成甲減。

甲亢**後,它的**率高,反**作也算正常。甲亢不可怕,就是麻煩點,你得按時檢查,把它當回事就一點都不可怕,就怕你把病不當病了。

5樓:王金利教授

1、血小板壽命縮短:表現在身體上的特徵是**、黏膜紫癜,其中,在甲亢症狀的基礎上出現**紫癜的現象較為常見;

2、白細胞數偏低:甲亢患者出現白細胞減少的原因尚不清楚,目前認為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導致,可以是大量甲狀腺激素抑制骨髓正常的造血功能,導致白細胞減少,也可以是甲亢患者體內產生了針對白細胞的抗體,導致白細胞的破壞增多,造成白細胞減少,或者是大量的甲狀腺激素造成的細胞分布異常導致。一般甲亢病情控制後,症狀會得到好轉;

3、貧血:甲亢的發生會導致血液中紅細胞的總容量減少,低於正常水平,主要是由於蛋白質、維生素消耗過多導致營養不良;甲亢可引起胃黏膜病變,導致胃酸不足,影響鐵的吸收,導致缺鐵性貧血;代謝加快,身體需要量大於攝入量,血清中維生素b12、葉酸偏低導致造血原料缺乏,也可引起貧血,甲亢所引起的貧血症狀都會隨著病情的好轉、痊癒而自動消除。

6樓:黛月無聲

你這樣問看不出來你嚴不嚴重。

甲亢,如果這樣算嚴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指標上看病情是不嚴重的,但要結合臨床的症狀才能說嚴重與否,不知道樓主得病後有沒有堅持吃藥,甲亢堅持吃藥的話,是有機會臨床**的。另外,吃他巴唑期間,醫生一般是建議不要懷孕,因為藥物很可能會導致胎兒腦部發育不完善,但也不是絕對的,所以如果實在很想懷孕的話,請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我朋友比你嚴重很多,甲亢7年都沒好,而且還**了,就在**初期的半年後懷孕了,當時她病情很嚴重,但還是想要孩子,雖然醫生建議她不要,但她還是要了,現在也很好啊,一點問題沒有,但這中間冒的風險也很大,所以樓主,你病情不重,吃的也是維持量的藥,只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應該是可以懷孕的。祝福你~

8樓:丶花非花開花落

tsh是促甲狀腺激素,我們人體下丘腦還會分泌一種促甲狀腺激素釋放激素,應該是叫trh。 它對tsh的分泌有促進作用。 相反,fsh會受到ft4,t3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是起反作用的,也就是抑制影響。

tsh的標準值是在2-10mu/l左右吧。 你tsh的值只有,正常,而tsh低,那是有甲亢的趨勢,:用他巴唑**甲亢,療效確切,不良反應相對較小。

其最嚴重的不良反應是可導致使用者出現粒細胞缺乏症。甲亢患者發生粒細胞缺乏症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1甲狀腺素可以抑制造血系統的功能,尤以對白細胞的抑制最為明顯,2該藥對骨髓細胞的毒***,可造成粒細胞成熟障礙,產生幼稚粒細胞。一般40歲以上的該病患者使用他巴唑**時,發生粒細胞缺乏的幾率較高,而青少年患者則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可能與青少年骨髓增生相對活躍,對他巴唑的耐受性較強有關。

你所說的情況已經開始好轉, 可以詢問醫生是否可以開始減少用量,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懷孕為好,雖然如樓下所說孩子出現問題只是一種可能,但是你賭得起麼?如果真有萬一的話,對你的家庭,對你的孩子都不是一種幸福。希望你慎重考慮。

畢竟病終究會治好。孩子始終是會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藥物**中不建議懷孕,對大人小孩都有影響,如果不能減量乃至停藥,病情反覆,又急於要小孩,可考慮先手術**甲亢。

10樓:倫歆欒曉絲

病情分析:你好,甲亢癌和淋巴結腫大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結合你提交的資料考慮感染的可能比較大,甲亢癌早期可以手術,當然甲狀腺癌的癌細胞可以轉移到其它組織及器官中去,導致嚴重的併發症,建議你明確診斷便於積極對症處理。

請幫我分析一下甲亢病情

11樓:你是乙隻小考拉

每個醫院不同試劑的檢驗指標參考時不一樣的。看看自己的標準和化驗單上正常的標準差多少,如果不多,當然就不嚴重了。不過還是建議按照醫生的**方案**。可以內科服藥。

12樓:在開元寺壓腿的啄木鳥

參考值也一同標出來才能下定論!

高手幫看一下冬瓜是什麼病,高手幫看一下這西紅柿是什麼病?

農醫生 霜黴病。選晴天,用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5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700倍80 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50 乙膦鋁錳鋅可溼性粉劑等進行防治5天一次,連用三次,加入有機矽,較替使用,效果很好。高手幫看一下這西紅柿是什麼病? 農...

各位幫看一下這個配置

1 配置的問題 航嘉冷靜王2.3版本,我一般都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配的,這款電源沒有雙路12v輸出,只有單路12v輸出。帶獨立顯示卡很吃力了。一定要換掉。同樣額定300w的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320 額定300w 它就有雙路12v輸出,分別為12a和14a,能滿足一般cpu 一般獨立顯示卡的配置。...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