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買一部入門級的數位相機,愛國者怎麼樣?

時間 2023-05-22 16:12:05

1樓:

選購愛國者絕對能滿足lz的這兩個條件。

隨著愛國者在數位相機這塊的執著,目前它已經穩坐國內行業老大的位置了。

2樓:無奈

如果是新手的話愛國者真的很適合,我同學有一台,我不知道什麼型號的,畫素還可以,不僅比那些國外貨便宜還容易上手,但質量就比那些要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者t1260有1200萬畫素,質量不差,**公道,我就有一部。

國產的愛國者數位相機質量怎麼樣?

4樓:長沙匯宇數碼科技

說到相機質量的話,一般家用旅遊的話,完全可以。愛國者相機價效比確實非常高,愛國者做相機的初衷就是為了將數位相機在中國普及讓每位百姓都用得起數位相機,愛國者寧可虧損三千萬,也不讓日本人賺走我們60億。

正是因為市場上愛國者相機慢慢崛起那些日貨才紛紛調價。這正說明愛國者相機對他們日或是有一定威脅的。

分析愛國者賣的便宜,有多方面原因,第一,愛國者沒有過多的廣告投入,想想看滿世界的成龍跟莫文蔚的佳能廣告,那得多少錢呀?佳能會白白做廣告嗎?拿不都還得平攤到消費者身上,這也就是佳能相同配置是市面上最貴的很重要的乙個原因。

第二,國產品牌,**扶持,還有關稅各方面等。

第三,愛國者相機本身的定位問題,愛國者苦撐數位相機,就是要推廣數位相機普及的理念,定位家用市場,機子基本上都是1000元左右。

當然也要承認一點就是愛國者相機的設計上還不能完全跳出模仿的陰影,但是做工工藝上確是完全不輸進口品牌相近價位的機型的。

如果你只是想買臺相機出去玩的時候照像,不玩專業,那你大可選擇愛國者,完全夠你用。

支援中國相機崛起, 就像當年南韓國民支援三星電子的三星相機一樣。短短幾個月竟然 讓無名的三星相機 成為世界流行品牌。

好的品牌是可以靠國人支援做起來的。

5樓:占地為王數聚會

不怎麼樣。

愛國者的機器和一線的廠商的產品同等配置差價一般在100左右,但是成像效果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機箱的質量倒是不錯,相機嗎~嘿嘿,也就是王麻子沒出數位相機,要是出了估計就該擠愛國者的市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國飯網-愛國者論壇 愛國者產品交流論壇哦,歡迎你的加入哦。

同樣畫素的數位相機,是哪個牌子的好點?比如說都是1000萬的,索尼的和愛國者的哪個照相的效果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像清晰與畫素的多少沒關係,與感測器ccd cmos的尺寸的大小有關。大感測器的卡片機如佳能s95 g12 的成像相當不錯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相機比較好的如:佳能,尼康,索尼,富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數位相機600萬畫素夠用了 太高了不一定好。

我想買一部數位相機那些款式的好看,經濟又實惠

一 了解數碼像機 1.數碼像機畫素與解析度畫素是數碼影像最基本的單位,每個畫素就是乙個小點,而不同顏色的點 畫素 聚集起來就變成一幅動人的 數碼像機經常以畫素作為等級分類依據,但不少人認為畫素點的多少是ccd光敏單元上的感光點數量,其實這種說法並不完全正確,目前不少廠商通過特殊技術,可以在相同感光點...

想要買乙個數位相機,懂行的幫忙推薦乙個。

看你的樣子應該不太懂攝影 相機的太詳細的東西,這樣的話你就買乙個自動的機型就好了。像佳能85is 95is.自動擋的好處就是自己可以調整快門 光圈等,達到一定的效果,一般日常拍照的話也用不到。現在的家能a系列的手動功能已經刪減了,你要買帶手動功能就買sx系列 s系列。另外松下的機型也很值得考慮,理由...

我想買一部數位相機,價位一千以下,學生旅行用的,最好價效比較高,防抖性好,畫素拍照好點的

地中海太陽 按要求推薦幾款品牌 價效比較高的家用相機供參考 尼康 nikon coolpix s3300 數位相機 6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 光圈 f 3.5 6.5 1 2.3英吋1602萬畫素的ccd感測器 模式 程式自動 快門 1 2000 1秒 4秒 當場景模式設定為烟花表演時 2.7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