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想買一部數碼照像機,請問有什麼好的麼?就是平時旅遊時候拍照用的,不用很專業的,想要薄點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李

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家用相機的挑選和品牌的選擇,在相機行業中全球兩大專業生產廠商中只有尼康和佳能兩大企業作為領頭羊。專業機器尼康的機器和佳能比較起來色彩豔麗佳能色彩柔和,尼康機器使用壽命長與佳能相比,但是在家用機器中尼康相機就不如佳能相機出色,家用低端相機牌子很雜,比如索尼,理光啊,奧林巴斯,松下,三星等很多,因為利潤大都來搶得一份羹。卡片機品牌中尼康不如佳能,比佳能強的卡片機目前還沒有(大眾產品),因為佳能很注重民用市場的相機質量和銷售及售後服務。

所以專業人士推薦你買家用相機選佳能的為好。(宣告:我是拿事來討論的 不是佳能的槍手 大家不要誤解)比如佳能ixus105 **在9900-1600元 佳能ixus130 1200-1900元 佳能ixus210 1600-2400元 等 都不錯的民用機器。

再有,想幾個功能越多越新,相對**就越高。關於功能夠用就行,大多數功能用不到的。

佳能ixus105 **在990-1600元佳能ixus130 1200-1900元

佳能130不錯

2樓:愛笑的眼睛

卡西歐、索尼、三星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最近我想買一部數碼相機,就只是平時遊玩時用,想請專業人士指點一下,買相機應看相機的什麼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士”買相機會被技術指標搞得暈頭轉向,還容易被廠商所誤導。例如時下流行的問題“你的這個相機是多少萬畫素的?”1600萬畫素的相機很有面子,不過一千多元,可是各大品牌的旗艦機型售價三千多元才是1000萬畫素的!?

因此不要讓專業人士推薦技術指標了,倒是推薦大品牌,暢銷機型更為合理。暢銷自有暢銷的道理。再有是經典機型,遇到降價的價效比會很高。

專業人士可以給你列舉各大品牌的經典機型:佳能g系列(g12,g1x),尼康p系列(p7100),松下lx5,富士x10........,大都在三千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感測器的大小(很多人都不注意);畫素;變焦,廣角,解析度

連拍速度,感光度,電池續航能力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此款相機的評測網上很多也很詳細,這裡就不多說了。 兩套方案,我看了以下它的引數,對於入門級別,夠用了;如過你想再好點,先買了它,

我想買一部PSP3000,本人想買一部PSP

現在最新的psv 但未被破解 遊戲要玩正版的 貴。psp3000 2000話說沒什麼大的區別。我都用過感覺單純玩遊戲沒有什麼 2000比較便宜點 3000的話貴100 200吧lz考慮一下咯 psp3000現在還是不錯的 遊戲也多 夠你玩的了 本人想買一部psp3000 買psp不破解的話必須用正版...

我想買一部手機,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 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oppo或...

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誰能一下,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 誰能推薦一下

比爾蓋茨李 你好 推薦蘋果iphone4 16g,強大a4cpu配合512mb記憶體,ios4系統操作流暢,遊戲較多軟體更多,螢幕好,滑動時,效果不錯。照相機軟體效果多,外觀好看,缺點就是不能換電池,配件 貴。索愛st18i xperia ray,fwvga配3.3寸螢幕,加上索愛的顯示效果,很精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