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女友求婚該怎麼辦啊 如何向女友求婚?

時間 2023-05-22 16: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到你們第一次相識的地方,順便帶上一支玫瑰花和戒指,告訴她:「我們是在這裡相識的,我現在回到這裡向你求婚,我會像這朵玫瑰花一樣對你,一心一意,不離不棄,一生一世,嫁給我吧!!!打完收工)

2樓:獻軍

事先暗示,說,我這個禮拜要實現乙個願望,和你有關,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去吃個飯,找高檔的地方。然後買花。吃完飯拉著她的手說,我們去買戒指吧,就可以了,我也好期待我朋友這樣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哇!大事件!

恭喜你!我推薦一段台詞吧!

我很喜歡~一直想等到我求婚時用的!

首先單膝跪地。

遷著她的手。

凝視著她的眼睛!

說:我肯定以後定會有艱難的時候。

我也肯定以後會有那麼一天。

你,我,或我們兩個會想從這段感情中擺脫。

但是我也肯定。

如果今天我不向求婚的話。

我的餘生將在悔恨中度過。

因為我知道。

在我心裡。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

4樓:開驥

哇~求婚耶~~你女朋友喜歡浪漫~還是很隨便啊,看她喜歡那種。

5樓:零度皓兒

最重要誠懇。

不要在半途笑。人家以為你不正經的。

如何向女友求婚?

6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你可以去選擇乙個她想要的求婚方式來跟她求婚,達到乙個求婚的效果,生活當中你們肯定是或多或少都有去暢想過求婚的這個場景,她也肯定是向你表達過他想要的乙個求婚的場景。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明白對方的喜好,同時也應該去準備乙個比較夢幻的婚禮,也應該去新增一些浪漫的細節。應該表達出自己的誠意,並且也應該準備好求婚的戒指和花束。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在ktv進行相應的求婚。還有就是可以在遊樂園,可以把玫瑰擺在地上,這樣的求婚可以說是非常的浪漫。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合適的日期創造一起驚喜,然後給你女朋友乙個大大的溫暖的驚喜,來向你女朋友求婚。

10樓:乙個

和女朋友求婚的時候就應該讓所有人見證這個場合,而且也是需要準備一些禮物,然後再選擇單膝下跪。

11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選擇乙個非常合適的地方拿著鑽戒向女友求婚的,這樣的求婚場景很多女生都是非常期待的。

怎樣向女朋友求婚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向女朋友求婚的方法:

1、選乙個比較特殊的日子求婚。比如元旦、國慶節、情人節、52,這些節日都是很不錯的哦,或者選擇對方生日那天求婚,也是比較有紀念價值的。

2、求婚的時候,要提前預定一大束紅色玫瑰花,玫瑰花代表著浪漫,沒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玫瑰花的哦。

3、提前把情侶對戒給準備好,準備情侶對戒的時候,一定要悄悄進行,不要讓對方知道,這樣求婚的時候,可以給對方乙個驚喜。

4、布置一下求婚場景,求婚一般是晚上比較浪漫哦,準備些蠟燭,可以上某寶上購買,比如「嫁給我」「我愛你」,把蠟燭擺出這些形狀。

男朋友和我求婚,我該怎麼辦,男友向我求婚了,我該怎麼辦?

你問我們就說明你目前還不想,把你不想的顧慮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一起想辦法解決,最好不要隱瞞。 原創 夢工廠 你究竟什麼意思呀,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戀愛本身就應該考慮結婚,為什麼不去答應對方呢。 一方散修 愛就答應,不愛就拒絕,還不知道就先託一下,告訴他再處一段時間看看合不合適。兄弟你不是在寫恐怖故事吧,...

這種女友我該怎麼辦,這女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品行有問題,不僅謊話連篇,而且抽菸喝酒。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儘快遠離她為好。 泣桖晴 關鍵是要看你愛他有多深 如果是很愛很愛他 就應該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以後不一定能給你帶來幸福 情天白居易 女朋友為了讓你給她換新的蘋果手機而跟你說謊。這其實是她的人品出了問題,說謊和...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