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有乙個70級的術士,想帶個小號,怎麼練?

時間 2023-05-22 16: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洗惡魔天賦 在引怪後開惡魔變身後獻祭光環燒掉身邊的小怪 這招在血色1-60級可以通用 引怪的量在熟練後可以提公升。

另外野外刷怪大號帶小號的話 經驗有 不過絕對沒有fb的高 畢竟怪不集中 而且是普通怪 如果去高階區域的話 小號很容易死 而且你吃掉的經驗很高 也不見得會很高。

2樓:憤怒的老六

你要帶副本,確實小副本可以帶 但是效率沒有野德高,你要帶人的話用惡魔天賦或者痛苦吧。

惡魔能抗,痛苦恢復能力強(不過丟dot會鬱悶的。)

建議找個朋友的防騎或者野德帶吧 ss帶副本太累了。

3樓:北之魔女

術士去g團賺錢,把錢給小號找專業帶刷副本的,這樣又快又省心。

4樓:網友

術士不了解 不過前期小fb能帶帶 後面要帶肯定慢的。

5樓:km消失

ss最多能帶到血色 用惡魔天賦 開了惡魔形態直接上去幹就行了 沒什麼技巧。

魔獸世界70級練級術士怎麼加點?

6樓:寇興有鄞辛

天賦。痛苦:

強化腐燭:5點。

不用多說,是ss都會加。

強化生命分流:2點。

20%不是小數目,很多情況下都是滿紅少藍。

強化吸取生命:5點。

分流後紅哪來,嘿嘿……

強化痛苦詛咒:3點。

不用多說,既然是痛苦系了,這必加。

惡魔專注:5點。

70%不會被打斷的吸紅吸藍,難道不加?

無情延伸:2點。

引用那句話「一寸長,一寸強」

夜幕:2點。

腐燭+吸取生命,4%都是很高幾率的產生暗影箭瞬發。

詛咒增幅:1點。

為了疲勞……

疲勞:1點。

作用都知道,不多解釋。

生命虹吸:1點。

80%的ss都加。

暗影掌握:5點。

提高10%不說,為了契約,一定要加。

黑暗契約:1點。

終於出了!作用麼,嘿嘿~

或許會有人問,強化疲勞怎麼不加?很雞肋覺得,+了和不+沒大區別)惡魔「惡魔之擁:5點。

15%hp,降低5%精神?值!

毀滅:強化暗影箭:5點。

暴擊後的傷害提高20%

災禍:5點。

減少施放暗影箭和獻祭時間,這秒絕對不能少。

強化火焰箭:2點。

現在小鬼的火焰箭只需要1秒哦。

暗影灼燒:1點。

瞬發的火焰法術。

以上是我現在的配點~~單練絕對輕鬆~~遇怪任意開局,隨便怎麼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廢話……)一般打完怪紅藍都不減多少,見沒藍了就契約,然後就找怪繼續打;沒紅?直接找怪虹吸+吸紅……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打怪速度不見的快!確實,打怪速度並不是很快,但是,中間省下多少補藍紅的時間算過嗎?wow雖然不是乙個提倡猛練級的遊戲,但明顯打怪練級比做任務快n多。

5000經驗的任務完成一次要多久?乙隻怪200的經驗拿5000經驗只需要25只怪!殺25只怪只需要多少時間?

筆者除了主線任務和簡單而經驗又多的任務,別的任務一概不做~副本下的也不多,但公升級速度絕對不慢!

wow我有個70法師,怎麼帶自己的小號快?要好方法謝謝

7樓:網友

刷fb啊。

8級前自己做任務,8級後開始刷本。

8-10怒焰裂谷(杜隆塔爾的獸人主城奧格瑞瑪)10-20影牙城堡(銀松森林,亡靈主城幽暗城出門向左一直走到焚木村)20-35血色修道院(提瑞斯法林地,幽暗城出門右轉布瑞爾右面30碼有小道,一直下去,有三十幾級的血色十字軍,就到了)

35-45祖爾法拉克(塔納利斯,地圖左上角,很容易找)45-60斯坦索姆(東瘟疫之地,一般情況下從後門進,順著大路向地圖左上方走,到左右兩面有瘟疫塔,向右轉有山洞)

60+ 破碎大廳(地獄火半島,地獄火堡壘中)

8樓:網友

小號任務自己做到10級或讓fs在新手村帶任務到10級,然後出來就直接奧格瑞拉的那個fb帶到15,然後影牙,到20後去血色,到35去祖爾法拉克,到45帶斯坦索姆,帶到55就可以繼續帶破碎大廳,直接到70.

前提是你的fs畢業了,手法過關,不然即使帶斯坦索姆都很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自己公升到8級,然後fs開門去ag,耍怒焰13級左右都無所謂、再就去刷影牙了,刷到20就去刷血色,血色組幾個級低的可以帶到40去,40到45就刷祖爾,45了刷斯坦索姆吧,55就去刷破碎,直接到70了。

10樓:網友

小號先公升到10及,然後帶刷副本。

影牙 血色 祖爾法拉克 斯坦索姆 破碎冰法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fb啊 9-15怒焰 16-20影牙 20-40血色 40-50祖爾 50-60斯坦索姆 60-70破碎。

我想追我女神級的女生,我想追我一個女神級的女生

micluwer敏 追了就有 不追則沒有!只要夠自信即使觀音菩薩在你懷裡她也神不起來! 首先我覺得你可以借學習的名義像他請教,同時也認真學,畢竟男的比女的強才有心理優勢,然後日久生情吧 驚世獨舞 應該可以的,你要讓他覺得你是個好男生。讓他覺得你很大氣很豪爽。這樣追起來更容易得手 白痴的純真 肯定有瑟...

魔獸世界我有大號,現在帶小號,招募過的,70級了。刷烏特加德城堡現在一次也公升不了1級,而且烏特加德

我個人推薦你個地方,我可以這麼說這裡絕對是我第乙個人刷,但是現在我不敢保證了,因為我看到過也有別人帶著小號去了,我那時候是為了刷22的包包,無意中有個小號在,發現90之前經驗很快.不廢話了,切入正題.前提是你的大號夠牛逼,裝備夠可以,抗的住,5個以上90的精英怪.其實這些怪雖然是90的精英,但是很脆...

我想換乙個帶插座的開關,開關控制燈 怎麼接

給你接線圖,一開五孔和二開五孔的接線原理相同,參照接線即可。祝愉快!原開關裡的兩根線是燈具的乙個線,通過控制這個線的通斷來達到開關的目的,而插座線是兩根線,所以需要在原牆壁線槽中,另加裝一根線,如圖所示,黑色線和紅色線為原有線路,其中紅色線路為原有牆壁線路,黃色為你需要增加的線路,開關接線按圖所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