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這個膝上型電腦是惠普哪個型號的?

時間 2023-02-19 20:10:04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很遺憾,按鍵盤外觀無法確認具體機型型號的,可以在筆記本背面或電池插槽中惠普標籤中的model後檢視到具體機型全稱,常見的機型名稱是compaq 14-s004tx、hp 14-d004tx、envy 14-1004tx、envy 14-u004tx、cq40-505tu,您按這個名稱格式重新檢視下~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誰知道惠普筆記本的各種系列都是什麼意思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星13系列輕薄超薄商用 英吋螢幕 i5-8265u 8g記憶體,512g硬碟,mx250顯示卡 5288元左右。

3樓:

您好~惠普本從大方面來說分為家用和商用兩大類,系列名稱通常是按配置或外觀設計區分的,您詢問的問題具體是指哪方面呢,幫忙詳細描述下您需要了解的內容,為您嘗試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商務。家用。遊戲。還有hp品牌有分為康柏系列。hp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外觀或者說模具的不同,而使用的各種情號。

比如dv4系列,就代表那一種模具,,而比如dv4——1212tx,後面的型號就代表了這款機型是哪種配置。

cq系列就代表家用機,鋼琴烤漆外觀的。又如。cq45就是以前的老款,採用的金屬合金面板的。cq35代表寸的筆記本。外觀和cq45一樣。

還有目前的cq40就是cq45那種外觀的改良版,採用的是面板是白色工程塑鋼材料。

具體什麼不同還是要看到實物才能區別,就這樣說太抽像了。

誰能看出這個筆記本是惠普的哪個型號?10年11年左右的機子 5

6樓:惠普

十一放「價」樂翻天,好禮享不停!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關於惠普膝上型電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散熱器吧,不管你換什麼處理器玩遊戲時間長了都會過熱,而且不是所有筆記本都能換cpu的。

誰了解惠普全金屬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8樓:新華二次元

我現在用的暗夜精靈3就是全金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要買惠普的,質量賊差,因為我同學以前有用的不好用的。

我知道是惠普的~想知道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大概多錢~~

膝上型電腦怎麼開機是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按哪個鍵

魚要糧 不同型號開機鍵位置稍有不同,有的在鍵盤的左上角,有的在右上角,有的在鍵盤的側面。有一個按鍵,上面的圖案是一個圓圈,上面有一個開口,開口那有一豎,那個就是開機鍵。拓展資料 售後服務 商品退貨時限 購機之日起7日內。免費更換時限 購機之後8 15日內。商品保修時限 序列號標籤有 1yr 2yr ...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惠普膝上型電腦總是這樣,惠普的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新記憶體 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2 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的硬體操作,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 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