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尺寸XL L等等哪個比較大

時間 2023-02-19 2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xl是加大碼,l是大碼,xl比較大。

2樓:手機使用者

l是大號,xl是加大號了,xxl是加加大號了。

衣服的尺碼m l xl哪個是最大的,哪個是最小的?

3樓:難受君丶

xl是最大,m是最小。

(1)「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1.

6公尺,「4」代表公尺, 「5」代表公尺,「6」代表1.

75公尺,「7」代表公尺,「8」代表公尺。

(3)「y」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6厘公尺,「ya」表示相差14厘公尺、「a」表明相差12厘公尺、「ab」表明相差10厘公尺,「b」表明相差8厘公尺、「be」表明相差4厘公尺,「e」表明相差無幾。

4樓:初音丶消失

在衣服的尺碼裡,xxl是最大碼,xl是加大碼,l是大碼,m是中碼,s是小碼。所以說,xl碼最大,l碼第二,m碼最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到小排列是xxl xl ml m s 一般m號適合大多數人。

6樓:匿名使用者

m碼是中碼,l碼是大碼,xl碼是加大碼,

衣服上的l xl m等尺寸,是代表多大的

7樓:魚要糧

l是大號,xl是特大號,m是中號。

尺碼有男女之分:

男士:s-165cm,m-170cm,l-175cm,xl-180cm以此類推;

女士:s-155cm,m-160cm,l-165cm,xl-170cm以此類推。

8樓:為誰為誰為

尺碼對應身高(cm) **: s 165 、m 170、l 175、xl 180 、xxl 185

尺碼對應身高(cm)**:s 155、m 160、l165、xl 170

9樓:無關風月

服裝尺寸是服裝造型的依據,服裝各部位與人體相應部位的具體尺寸關係,對於服裝的合體要求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具體代表如下:

10樓:東成國際物流

l是大碼xl是加大碼m是中碼。另外中國人的尺寸和國外的尺寸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l代表170,xl175,m代表165

12樓:嫵媚小巨蟹

l是大號,xl是特大號,m是中號。

衣服的尺寸。s、m、l、xl。xxl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尺寸啊?哪個是大點的啊?

13樓:星魂火

1、衣服尺寸字母s、m、l等均表示的是號型。

2、s表示的是小碼,m表示中碼,l表示大碼,xl表示加大碼,xxl表示加加大碼,以次類推。每個號型會有個乙個相對應的尺寸。具體可參考下圖:

14樓:儀家衣櫃

s是小號 m中號 l是大號 xl乙個加 xxl是兩個加大的衣服 比較大這個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s是小號 m是中號, l是大號,x越多號越大。

16樓:微

s是小號 m中號 l是大號,加x越多就是越大。

服裝尺碼m,l,xl對應的分別是什麼(多大)

17樓:智心女人

尺碼:標準號。

m號:規格170/92a,身高170cm,胸圍92cm;

l號:規格175/96a,身高175cm,胸圍96cm;

xl號:規格180/100a,身高180cm,胸圍100cm;

xxl號:規格185/104a,身高185cm,胸圍104cm。

18樓:悲傷阿修羅

杭州服裝批發市場北京服裝批發市場江蘇服裝批發市場廣州服裝批發市場上海服裝批發市場男性最全的 男襯衫(短袖) 尺寸有s、m、l、xl、xxl 胸圍分別是:s55cm*2 、m56cm*2、l59*2、xl64*2、xxl66*2 面料100%polyester,因為是餘款,數量不多。 男式羊毛大衣 面料:

58%羊毛 25%馬海毛 15%聚醯氨纖維 2%羊駝毛 平鋪尺寸: 4號 胸圍:46.

5cm,肩寬:37,5,衣長:81cm,袖長:

58cm 6號 胸圍:48cm,肩寬:38cm,衣長:

83cm,袖長:58cm 8號 胸圍:49cm,肩寬:

39cm ,衣長:85cm,袖長:58.

5cm 男式羊毛加棉夾克衫(m號) 平鋪尺寸: m號衣長:78cm,袖長:

64cm,肩寬:48cm,胸圍:57cm 男式薄散口夾克 面料:

97%羊毛,3%羊絨 規格: 48nr 175/96a 52nr 175/104a 54nr 175/108a 平鋪尺寸: 48nr衣長:

80cm,肩寬:48cm,胸圍:58cm,袖長63:

cm 52nr胸圍:62cm,肩寬:51cm ,衣長:

81cm,袖長:65cm 54nr胸圍:64cm,肩寬:

52cm ,衣長:81cm,袖長:64cm 男式牛仔夾克衫 【尺寸】以下為平鋪尺寸(尺寸不是很大,尤其袖子是西裝袖造型,比較緊身)。

衣服尺寸xl號大還是m號大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尺寸xl號大。

1.「l」表示。

大號,「m」表示中號,「s」表示小號,「xi」表示特大號,還有「xxi」也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1.

55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公尺,「4」代表公尺, 「5」代表1.

7公尺,「6」代表公尺,「7」代表公尺,「8」代表決權。

85公尺。3.「y」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6厘公尺,「ya」表示相差14厘公尺、「a」表明相差12厘公尺、「ab」表明相差10厘公尺,「b」表明相差8厘公尺、「be」表明相差4厘公尺,「e」表明相差無幾。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l6o的身高,體重55公斤,上身略長,應買什麼尺碼的羊毛衫。(你們講的100℅的羊毛衫,會不會是假的)期待回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l大,l 是large(大)的縮寫,m是中號的意思。一般來說m是160/80,l大概在165/85。還是根據身高和身材劃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xl是超大號,m是中號。

例如:it's xl extra large. maybe i should try large or medium.

這是超大號的。也許我應該試試大號或者中號的。

23樓:魚自由愛琴海

當然是xl大。

l都比m大。

xl比l還大一號。

24樓:小懂

m是中號l是大號xl是加大號x越多代表號越大。

衣服x,l,xl.等代表多大的啊?

25樓:娛你扒

30碼是l還是xl,衣服尺碼字母代表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號就是 s m l

s 表示 小號, 對應的為**160 **為170m 表示 中號, 對應的為**165 **為175l 表示 大號, 對應的為**170 **為180xl 表示 加大,xxl 表示 加加大。每加乙個x,表示加大乙個碼)

27樓:網友

x 表示 小,m 表示 中,l 表示 大,xl 表示 加大,xxl 表示 加加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x是大號,l是中號,xl是加大號。

買衣服時xxl、m、l、xl分別代表多大的衣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xxl、m、l、xl分別代表的衣服尺碼為:1、**:

(1)xxl,尺碼46,上裝175/96a,175/76a。

(2)xl,尺碼44,上裝170/92a,下裝170/72a。

(3)m,尺碼40,上裝160/84a,下裝160/64a。

(4)l,尺碼42,上裝165/88a,下裝165/68a。

2、**:(1)xxl,尺碼54,上裝185/96a,185/86a。

(2)xl,尺碼52,上裝180/92a,下裝180/82a。

(3)m,尺碼48,上裝170/84a,下裝170/74a。

(4)l,尺碼50,上裝175/88a,下裝175/78a。

30樓:朴春未央

165/88-90 170/96-98 175/108-110 180/118-122 185/126-130

國 際 s m l xl xxl

這是**的 165是身高 88-90是胸圍。

31樓:_碎碎_念

xxl 就是加加大碼。

m 就是中碼的衣服 也是取的英文mid的第乙個字母,就是均碼的衣服 女一般是160 80a 男的不知道,l 就是大碼的衣服,也是取英文lar的第乙個字母,165 88axl 就是加大碼 適合170 90a

32樓:匿名使用者

m--170cm 適合165-170的男生l--175cm 適合170-175的男生xl--180cm 適合175-180的男生m--185cm 適合180-185的男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此產品是按規格s m l xl 衣長53 55 57 59 1/2 胸圍37 39 41 43 尺寸來的,不是簡單的身高和體重,請注意。

34樓:敏斌小屋

m是中碼。l是大碼。xl是乙個加。xxl是加大。

35樓:星辰

買衣服是xxlmnlxl分別代表的衣服都是根據不同人的型號有不同的衣服大小不一樣的。

36樓:仰望孤

網頁鏈結新店 聯絡客服進價拿衣服。

骨架比較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點

這個骨架大,我這樣分析啊 1.如果肩比較寬的話,最好穿肩部比較簡單的衣服,這樣人們的視線一般會較少停留在肩部 還可以穿無袖的衣服,有拉長上臂的視覺效果 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穿黑色袖子的衣服,黑色袖子可以收斂上臂和肩部的線條。2.如果你的胳膊較粗的話,可以穿泡泡袖,具有體積感的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蓋胖嘟嘟的...

哪個品牌的衣服比較時尚,有哪些比較潮流時尚的服裝名牌?

刺流 女生 請買國內自有品牌,因為尺碼最適合.如esprit,jack jones,ck jeans等未必適合.如果個性為低調中庸,首選佐丹奴,kentex,這正為這類人所設,其它可選班尼路,i.p zone samuel kelvil you pay more 賓寶 美特斯邦威,真維絲,浪比時,價...

烏拉圭與迦納哪個隊贏的可能能性比較大

從目前的實力和表現上來看,烏拉圭的勝面稍大一些。但由於非洲的獨苗迦納隊成績的好壞,一定程度反映出非洲本次盃賽的成功與否,加上很多幕後的政治因素,比如布拉特爭取連任,其競爭對手就是亞足聯主席哈曼,布拉特為了拉到非洲的選票,誰知道會做出什麼骯髒的交易呢?所以也不排除非比賽因素將迦納保送進四強。希望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