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超級高手請進

時間 2022-10-16 06:15:05

1樓:

new 應該是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與administrator帳戶許可權相同,而第二和第三個問題其實應該歸為一類,就是指作者給系統留了後門,比如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過多,製作者就可以用guest帳戶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登陸你的系統,而rootkit.cnsprot.a病毒也應該是製作者故意中的病毒,以備將來攻擊你,解決方法也比較簡單,刪除多餘帳戶,除系統管理員帳戶和guest帳戶(guest為系統預設帳戶,刪不去),其他全刪去,並且guest帳戶許可權不要太大,另外裝一套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防火牆隨機啟動,而防毒軟體不用隨機啟動,定期防毒即可,防火牆可以防止黑客攻擊,做到以上這些就比較安全了。

2樓:焦欣榮

這個簡單,admin帳戶沒有被啟用,因為啟用需要設定密碼,殺出木馬是正常的,因為別人憑什麼白給你做系統??他與3個漏洞無關,new帳戶一定是做的時候新建的乙個管理員許可權帳戶,他沒內建admin許可權大,這樣也安全點.密碼過於簡單就不說了,長度過短是組側略關於帳戶密碼限制太小造成的.

3樓:月舞曦顏

哥們用的是電腦公司版的ghost版本吧

6.0以前的的版本在裝完系統後都會自動建立乙個名為"new"的使用者名稱並不是病毒導致的.

是系統盤設定的.

把new刪掉就可以得到administrator賬戶rootkit.cnsprot.a 是乙個病毒 怎麼殺就不用我說了這個病毒最近才開始流行。.是個不小的.

變種的危害程度,將會接近衝擊波 和 **波防毒之後打上完整的xp補丁

4樓:

1.對2.容易被輕易破解,黑客入侵之類的,最好只有乙個管理員許可權的

3.不一定 不過應該不是這個直接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暈..在登入系統時..也就是你看到"new"這個使用者時.不要點它.

你試度按下"ctrl+alt+del"就出現登入框了..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登入就可以了.如果被加了密碼的話.

建議你還是另下乙個吧..那個做ghost系統的人就應該是加了木馬或是後門了.

你試試吧.

6樓:王強

哎『『『這個還不簡單啊,你進安全模式就會看見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了啊『『『是這樣的,沒是大的問題『

電腦高手請進超級求助,電腦高手請進 超級求助!!!!!!

忘記di歲月 可能是記憶體沒插好 我有一次電腦也這樣 經常無故重起 要不繫統也進不去 連重灌也沒用,結果換了個記憶體就ok了 要不然就是有毒 如果是新的系統,那就是系統問題,你可以重灌.如果不是系統問題那就是中了病毒,我家原來也中了病毒和你說的樣子差不多,最後用的瑞星刪除的。如果是剛安裝的我建議你還...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達人快來 遇到了個超級問題

原因是你開機是系統那個找不到指令的位址 就是說開機電腦找不到它c windows temp win2.exe 例如 開機出現 載入c windows system32 yjyok.dll時出錯,原因可能是你把不該刪除的東西給刪除了,要麼就是你用流氓兔子或其他清理軟體把不該清除的給清除了!當然也可能是...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電腦問題 高手請進

我說的黑屏就是突然當機,主機都不轉了,不是說顯示器不亮了,而主機在運轉!樓主可以用排除法,來排除你的電腦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一般電腦硬體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在就是主機板,cpu很難壞。首先檢查,滑鼠,鍵盤是不是工作正常,找人換用試機。在別人電腦上用沒有問題,這個排除掉。把你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