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天逸F41筆記本防震怎么樣?硬碟一般開機震動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9-24 13: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樓主震它做什麼啊,再防震,也經不起敗家子折騰的,這不是商務型的,我想防震效能不會很好的,樓主悠著點用吧~~,對於敗壞聯想的民族敗類,強烈bs一下,我覺得聯想的電腦狠好!!其他的 ,沒用過~~

2樓:

聯想很一般!不咋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會震動可是大事件,這樣的硬碟還有用處啊!我想沒人願意使用它的,你還是考慮清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硬碟基本都有防震技術,大廠的硬碟 比如 西捷 西數 邁託 日立 硬碟功底相當強悍,技術上都不出左右。

聯想筆記本整體防震技術,應該是屬於一種材料和結構組合有利於防震的技術,算是對筆記本的一種優化,比起其它的筆記本純技術上也沒有多少優勢。有總比沒有強,大部分筆記本都抗震,但是這個震的級別不要指望有多高。 另外筆記本只要不摔它,不用水澆它,鍵盤別進水, 別用板磚拍它,本本本身還是比較結實的 樓主不需要考慮筆記本抗震問題。

另外你說硬碟開機有震動? 如果你開機的時候真的感覺到本本在震動,那就是本本有毛病,必須調換。正常的本本硬碟聲音都很小 更別說會震動了。

樓主買本本盡量去專賣, 小店家貓膩多,當心被黑到。

good luck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我的機子就是聯想的很好!!

我家有一台天逸F41A 7757膝上型電腦,CPU是T5250,硬碟是日立120G,現準備公升級

任何的筆記本公升級都不合算,你還是買一台新的吧.因為筆記本的內部空間有限,每個零件之間的空隙很小,更換公升級的零件的外形尺寸很難符合原有的空間.而且你要公升級,所更新的零件還要看是否與主機板匹配.多數主機板都不支援長期的公升級.如下面所述,t5205公升級到t7500或t7700沒多大效果,換ssd...

華碩F5R筆記本重灌步驟,華碩F5筆記本怎樣拆?

你參考一下xp的安裝。如何裝xp系統。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

華碩F580筆記本怎麼樣

華碩膝上型電腦f580uq,這款機型精美時尚,價效比高,上市時間為17年下半年。外觀上,有灰 金 白 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預裝正版win10系統 實際視出貨而定 搭載intel第八代處理器,採用15.6 39.6cm led 背光顯示屏,配置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x,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