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膝上型電腦可以查手機卡打電話

時間 2022-09-15 01: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多數筆記本都不支援 sim卡打**,支援插sim卡打**的都是 pad平板,有sim卡插槽。

2、畢竟**的功能不是膝上型電腦的主要功能,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用來辦公的,支援網路及檔案的處理,或娛樂影音活動。

3、當然,膝上型電腦也支援網路**,可以使用skype,等網路**軟體,只要充值了,即可撥打,全球網路**。!

2樓:牙羽獠

據我所知:任何一款電腦都不支援插手機卡打**。

3樓:呆弱萌娜

據我說知,目前有平板電腦可以插卡店**,ipad平板

膝上型電腦可以插sim卡打**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的話,一般都在四個邊緣上,可根據插口大小大致區分,口子大些是**卡的插口,小些是sd卡的插口,有的有相關的符號表示,細心觀察應該可以找到。

膝上型電腦可以插sim卡打**麼?

5樓:秦壯範姜笑陽

插卡的話,一般都在四個邊緣上,可根據插口大小大致區分,口子大些是**卡的插口,小些是sd卡的插口,有的有相關的符號表示,細心觀察應該可以找到。

6樓:中國聯通

聯通無線上網絡卡採用標準usim卡,理論上可以安裝在支援聯通wcdma制式的終端中使用。但也和手機終端的相容性有著密切關係。建議將無線上網絡卡放入支援聯通wcdma制式的手機中嘗試,如能成功連線網路即可正常使用。

7樓:

可以,安裝個對應通訊公司的3g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懂不懂啊!都沒有通訊模組打個p** 那個是給你插資料卡用的 3g上網用的 現在戴爾的筆記本有些機型配備了這個東西

平板電腦能插手機卡打**嗎? 10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支援通話功能的三星平板電腦有很多,以下型號供您參考:p601、p5200、t311、t211。

10樓:夢染血花

有些可以,有些只能wifi上網

膝上型電腦能用手機卡的流量上網嗎

11樓:夏天的荷花

先開啟電腦藍芽和手機的藍芽,然後在電腦上找手機裝置,找到以後連線上手機,可以看到連線網路,就可以連上網了。

電腦插卡我不太清楚,也許可以,但是麻煩一點。我只是極個別情況用藍芽連手機上。

應該有藍芽的筆記本都可以吧。

即使可以我並不推薦,因為耗費的是手機流量,電腦上網流量很快就沒有的,除非緊急情況或者流量太多用不完,不要這樣用。

膝上型電腦如何通過聯通3g手機卡上網?

12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要通過使用手機卡的上網功能讓筆記本進行上網,目前很多的手機都有外放wifi的功能,例如小公尺2的就是叫做網路共享,可以通過設定--更多無線連線--網路共享,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然後電腦搜尋到此無線網路後,然後連線後,即可使用手機卡內的流量上網。(不同手機操作不同,建議你檢視手機操作說明書)

或者你可以購買無線上網絡卡終端,然後將此手機卡放入到支援wcdma的該無線上網絡卡的終端上。安裝好驅動,在有3g網路訊號的情況下,即可使用的哦。

13樓:咬死蛇的老鼠

通過膝上型電腦用聯通3g手機卡上網有兩種方式,通過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終端或者支援聯通3g制式的手機。

1、通過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終端

首先將手機卡插入支援wcdma終端的卡槽內,然後啟動終端,終端會將3g手機訊號轉換為wifi訊號,從而給電腦連線。通常wifi訊號會有密碼,一般情況下寫在電池蓋的背面。

2、通過手機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通常具有無線熱點或網路共享功能。因此,我們可以在設定中開啟該功能,用資料線連線至電腦或者直接通過wifi連線,即可使用手機流量上網。由於wifi的安全性不高,有被蹭網的風險,推薦使用資料線共享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網絡卡可以實現。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聯想膝上型電腦能安手機卡上網嗎?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可以檢視一下機器底部有沒有入網許可證,如果有的話,安裝好相關的驅動後,就可以使用相關運營商的3g卡進行上網。如果沒有的話,想用3g無線上網,則需要的先到服務站加裝3g模組後,插入3g卡才可以進行上網。建議最好通過主機編號查詢一下機型是否內建3g模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聯想筆記本帶不帶這個功能,有的**的筆記本是帶著個功能的,沒有的話可以買個無線網絡卡大概是300元左右,直接插手機卡,必須是資料流卡,語音的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支援熱點功能的只能手機!電腦可以通過手機上網!但是流量巨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個終端放sim卡,如果電腦自帶的就不用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可以撥打**,前提是需要安裝相應的打**軟體,例如skype。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進入應用程式,如圖;

雙擊開啟skype,輸入賬號資訊和密碼;如圖選擇呼叫**的國家或者地域,以美國為例;如圖先把費用充好;輸入**號碼,點選呼出;如圖等待訊號接通;待**有聲響時,即表示**有反應;如圖可以通話了,國際**用skype非常便宜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聯想品牌。聯想 lenovo 可是首屈一指的國民大品牌了,始創於1939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201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公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是各類使用者首選品牌。搜狗問問。2 惠普品牌。惠普 hp 始創於1939年創立...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和硬碟,膝上型電腦怎麼查記憶體和硬碟多少啊?

聽風之小豬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

膝上型電腦的乘好怎麼打,膝上型電腦怎麼打乘除

hky曉欣 用輸入法裡的 特殊字元 右鍵單擊輸入法就可以調出來了。 切換到智慧型abc輸入法,然後輸入v然後按1,然後按 號進行翻頁,第三頁第六個就是 知識不能打折 紫光拼音輸入法 用shift 8 就可以輸入 號 就是星號鍵,shift 8一起按!或者開啟小鍵盤,p就是星號 如果是 乘號,直接按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