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重起問題,高手來看看

時間 2022-09-06 07:10:10

1樓:真博古通今

肯定是顯示卡的問題

顯示卡溫度高也會造成宕機~還有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另外,機器內灰塵過多就會對某些重要電腦硬體裝置的散熱問題造成壞的影響,cpu和顯示卡等重要硬體如果散熱不良自然就會引起藍屏或花屏或定格或黑屏宕機故障,此類宕機現象雖然通常並沒有什麼規律可言,但使用時間越長其宕機次數就越頻繁。如果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上的灰塵過多的話,那麼就會會導致讀寫盤困難,嚴重的就會引起電腦藍屏宕機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cpu、顯示卡、硬碟、電源等硬體在工作中發熱量都是非常大的,好在它們多數都擁有自己的散熱風扇,所以通常並不會因此而發生宕機現象,但如果風扇上的灰塵過多或潤滑不良或磨損嚴重或嚴重老化的話,那麼這些硬體裝置的散熱就存在問題了,久而久之,隨著情況的不斷惡化,就會出現在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頻繁宕機或重啟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別瞎掰了 你把英文記下來 要不可能性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硬碟問題,或者是硬體不相容。

電腦宕機問題 50,電腦宕機問題

關於為什麼?如下 絕大多數的主機板廠商,把開機自檢硬體通過後,讓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發出 滴 的一聲!表示主機板自檢硬體通過了!關於貌似電腦很正常,沒病毒。如下 不能表示電腦在硬體和軟體方面很正常,沒有病毒!只能說硬體方面該找到的都找到了,而且一般說來還算硬體正常!至於自檢通過了,而裝不上系統的主機板,...

電腦宕機問題

回答者是給您乙個參考,建議平時還要加強一些操作水平,因為電腦在您的手裡,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您自己,如果您要是有些電腦知識就不會這樣了。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

怎樣解決電腦宕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問題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3 系統問題或有木馬,查殺一下木馬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 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