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宕機和噪音大的問題

時間 2022-09-14 13:25:09

1樓:鞏茂學

不會是記憶體速度不匹配,是你的風扇轉數下降造成的cpu過熱.

機箱內一般有機箱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和電源風扇等。如果長時間不潤滑就會造成摩擦力增加,啟動困難等問題,就是造成噪音的原因。

解決辦法:用5ml注射器抽取電單車冬季機油,然後拆下風扇,揭開風扇中軸上的貼紙或橡皮塞子,加註潤滑油,不要太多。恢復並安裝。

2樓:

你的分析是正確的!

根據您的描述,高度懷疑cpu風扇故障,導致噪音的產生和因cpu散熱不良造成的宕機!建議檢查cpu風扇運轉情況,若有故障建議更換風扇!

3樓:

能動滑鼠卻不能點任何東西

這樣的不叫宕機~~~停止響應才對~~~

系統很久沒做了吧~~重做一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也有這種情況,,主機板的問題,,你也把風扇取

下來擦擦

電腦宕機問題 50,電腦宕機問題

關於為什麼?如下 絕大多數的主機板廠商,把開機自檢硬體通過後,讓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發出 滴 的一聲!表示主機板自檢硬體通過了!關於貌似電腦很正常,沒病毒。如下 不能表示電腦在硬體和軟體方面很正常,沒有病毒!只能說硬體方面該找到的都找到了,而且一般說來還算硬體正常!至於自檢通過了,而裝不上系統的主機板,...

電腦宕機問題

回答者是給您乙個參考,建議平時還要加強一些操作水平,因為電腦在您的手裡,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您自己,如果您要是有些電腦知識就不會這樣了。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

怎樣解決電腦宕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問題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3 系統問題或有木馬,查殺一下木馬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 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