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剎那間觸動心弦的感動

時間 2022-09-14 13:20:06

1樓:

挺不錯的,就是語言太累贅了點,不夠精練——即使作為現代詩也是如此。特別是最後一段,意境也有些偏了。

猶如女子,許多人羨慕花朵般18-22歲含苞未放的年齡青春與活潑的美,23-28歲,奔放與成熟的美這兩行不好。意思表達出來了,但是語句很混亂。那個花朵般18-22歲含苞未放的年齡,你不是整篇都以花喻人嗎?

我給你改一下:

花亦如人,

許多人羨慕18-22歲的年齡,

猶如含苞未放的玫瑰一般,

是青春與活潑的美,

而23-28歲,

則是怒放的

奔放與成熟的美。

我認為這種美是崇高與神聖的、永恆的

為什麼要加「我認為」呢?加了顯得底氣不足,乾脆刪掉~~修改如下:

這種美是崇高的,神聖的,

也是永恆的,

相信你是融盡了真情實感的,因為只有真的觸動心靈了,才能夠寫出這並非刻意堆砌而成的句子,加油吧,再改一下,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無題,權為修改。

醉花雕百花獨愛紅玫瑰

綻放一瞬

花蕾猶淚

即使枯萎也嫵媚

凝結遐想

蘊涵絕美

若把女子比玫瑰

蕾中嫩蕊

未必最美

綻放三日才艷麗

成熟如酒

花雕堪醉

06.7.30盤錦

不喜歡此意境

「剎那間」的近義詞有哪些,「剎那間」的近義詞有哪些 三字 ?

剎那間 的近義詞 一剎那 一轉眼 剎那間 一瞬間 霎時間剎那間 sh n ji n 基本意思為形容時間極短,幾乎是彈指一瞬間。造句 魔術師太神奇了,剎那間變出乙隻鴿子,一剎那又變出一朵玫瑰。一顆流星剎那間劃過了漆黑的夜空。火燒雲變化真快,剎那間變成一座山嶺,一剎那又變成乙隻老虎。剎那間,太陽發出了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