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關於插座發生火災的主要因素

時間 2022-09-06 07:00:07

1樓:

一般是負載太多。超過額定電流。造成短路引起的

2樓:

1. 負載過大,發熱

2. 插片接觸不良,導致發熱

水碰到電源插座為什麼會引**災

3樓:至青

因為水碰到電會導致電路短路,電線在短路的瞬間產生大電流低電壓,電流過大在超出電線的額定值後會產生高溫,瞬間溫度可以達到幾千度,從而是電線打弧**。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的雜質可以導電,讓插座的正負極短接,插座會大量發熱**,引**災

5樓:一啵啵一下一

在水中的雜質可以引**災。因為火達到他的燃燒點,就會引**災。

6樓:小蔡的同學

導致電源短路,進而導致電流過大,放出大量熱,導致線路溫度急劇上公升,因而導致火災

想問一下家裡牆上的面板插座如果不連線插銷會不會發生漏電,短路,或者發生火災? 10

7樓:盡度者

現在市場品牌插座都必須過3c安規認證,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漏電短路或是發生火災的!但常年不使用會出現生鏽,再使用會出現打火或者接觸不良的問題,超過插座的使用年限必須要更換新的,否則可能會導致使用裝置漏電,短路或者是發生意外情況!

據說插排被佔滿容易引發火災,你是如何處理電線插座的問題的?

8樓:小新人

插排很容易引**災,一定要定期檢查插座的線路是否有問題,要不很危險。我想大家對於插排並不是很陌生,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必不可少的家居必備品。有的家裡插排不光是只有乙個,甚至有的可以乙個連,乙個達到好幾個。

所以這就存在了電路的問題,所以建議朋友定期去檢查你的線路是否有問題。

現在一般縣市的裝修都會事先把插座安排在牆上面,做一下合理地安排。盡量防止用插排連線的形式來處理家裡的電家用電器。但是也有很多老式的房子,因為時間比較久,那個時候不太試行,家裡有很多的插排插座,所以說導致插座不夠用。

你會發現大大小小的家用電器全部都是用插排連在一起的,所以說有的插排質量不是很好,就會出現電路老化的問題,會引**災。

而且插排的不好之處就是除了外表不夠美觀,而且還不夠安全。牆上的插座首先不容易受潮,而且不接觸外界,現在的牆上的插座上面都會有乙個蓋子,還可以防止孩子觸控碰電。但是插排不一樣,插排的質量有好有壞,即使好的話,它的壽命也是有限度的,所以說如果你乙個插排連著乙個插排造成電壓過大就會引起線路老化,厄比如彈簧片掉落,螺絲鬆動都是引**災的必要因素。

如果我們發現插排有螺絲鬆動或者是搭線的問題,我們一定要及時去處理。如果插排發出刺鼻性的氣味,那麼就說明要短路了。如果插排出現短路跳閘現象,我們首先要把整個電源全部關掉,然後把燒壞的插座拆下來。

9樓:茶吧去

電線連線的插座螺絲一定要擰緊,每個房間都要有插座。

10樓:我森蝶啊

我在使用電線插排的時候也會注意,不會讓它全都被佔滿,不著急的情況就會等一等。

11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插排之是滿負荷10a,只要功率不大於這個數就可以,自己計算一下用電量唄

12樓:

這個一定要非常注意,電線不要密集,而且定期檢查一下線路有沒有老化的、

13樓:凝凝

乙個插排不要插太多的用電器,這個是最要注意的

14樓:乙隻黃咩咩

就正常插啊,選擇好的插排唄,,一般來說都很少有插滿的情況。

15樓:唯玥玥

一定要找專業人士處理電路問題,也不要插太多用電器

乙個引發火災的插座,請問插座在( )情況下會引發火災?

16樓:

應該是短路,現實情況下有很多種答案,但一定是發熱某種情況下引起的發熱達到燃點,或者是電火花擊中易燃物

山特3cups電源電池插座燃燒著火,是什麼原因引起燃燒火災.(山特電子(深圳)****生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插座上有水,有白分之80的可能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插座接觸不良或短路

插頭和插座接觸不良過熱引起了火災,插座會損壞嗎

19樓:e等於

你用這個判斷**原因的吧,如果真的是插頭插座接觸不良導致的火災,插頭和插座一定有過熱燒焦的痕跡。但是,如果想引**災,應該還有其它薄弱環節,多半是電纜發熱,絕緣被破壞,進而短路,才會引**災。插頭和插座本身,即使受熱變形,也不會燒起來的,但是周圍有可燃物就不一定了。

20樓:

會,插座的外殼會被燒壞。

21樓:離墨忘

那你得先弄清楚到底是插座有問題還是插頭有問題啊

我想問一下,關於中國家長的問題,我想問一下,關於中國家長的問題。

中國家長的弊病就在於過於溺愛孩子,本來孩子自己能做的事,但家長總是擔心各種問題的發生,而不讓孩子自己去做,長期造成了孩子的依賴性和惰性,前幾十年的孩子還好,孩子多都是散養,新時代的孩子這種現象尤為嚴重,其實是害了孩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很高興為您解答請耐心的稍等...

我想問一下關於自考的事

彘考痴爹 1 申請自考本科畢業時,需要有大專畢業證的。2 函授的專科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可以參加自考本科。3 函授專科畢業證沒下來 在讀期間 可以參加自考本科的。4 參加自考的第一步是要去自考報名。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 教育考試院 教育局之類的機構 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的...

我想問一下關於蔡楓華這個人

蔡楓華,英文名kenneth ken choi,又叫芹菜,生於1960年11月28日,是一位香港80年代的歌手 唱片騎師 節目主持人,因為有一雙很厚的紅唇,所以有 紅唇王子 的外號 又因為他曾經有一首名為 白馬王子 的歌曲,所以有 白馬王子 的稱號,加上當年學生扮相,有 學生王子 的稱號。然而這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