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圍紫色 灰色圍巾,怎麼搭配,男士圍巾的顏色搭配

時間 2022-09-06 06:55:04

1樓:林木徐

一般我們圍圍巾是為了讓它起到點睛之筆,讓我們看起來更有質感

你的藍白相間校服還是不要配紫色圍巾,因為他們之間搭配不僅紫色圍巾襯托不了你的臉色,校服的乾淨藍色也會被紫色影響它的純淨度。

有質感的灰和深紫、黑色可以在一起搭配。

2樓:

你的那種圍法就相當於什麼 紅配綠賽狗屁 了 、、(*^__^*) 嘻嘻……

看是那種藍了、、不過灰色圍巾圍挺不錯的

紫色圍巾就配淺色衣服好看了、(一定要淺淺的啊)一定要採納啊 我回答的這麼細緻

3樓:

深色的用淺色的、淡色的搭配比較好,藍白相間的衣服,如果前面白色佔絕大部分,紫色的和灰色的隨便搭配都很好的,如果藍色佔絕大部分,就用那種淺色的圍巾搭配。搭配深色的外套,裡面最好穿顏色很淺的衣服,深色和深色撞到一起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校服主白的話可以搭配茄色的,藍的話,如果是淺藍色的,也可以啊,不過都是冷色系的,顯得比較酷一點。灰色的圍巾要看是淺灰還是深灰,如果覺得色調都是冷色系的話可以搭配一些帶鑽的飾品,可以起到緩衝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校服配圍巾不會太好搭,還是穿自己的衣服搭出來比較有味道,搭配校服的話很有可能會拉低你還有圍巾的層次哦~

6樓:窗邊的許願樹

男孩子的穿著 最好簡潔 如果你覺得顏色不是很好搭配 你可以換一種顏色 藍色搭上白色也不錯哦

男士圍巾的顏色搭配

7樓:河馬的大門牙

呵呵來。樓主不要生氣啦。我認為

源男孩子圍素

bai一點的圍巾都好看啊,如du:深灰zhi(毛線織的那種)**較黑適合dao。如果想顯洋氣而且你**較白的話就圍咖啡色。

我給男友打了條深灰色的,圍著很好看。想要圖案的話就去商場買方格圖案的(其它圖不敢恭維)配帶上眼鏡,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樓主選擇bai 公尺色

du 乳白色 天藍zhi色 暗紅色 咖啡色 灰色 黑色dao 忌廉色 香檳色 乳黃色 等這類顏版色的圍巾都權適合樓主搭配的哦

而且這類顏色的圍巾搭配樓主黑色或是紅色 紫色的衣服都很好看 顯得非常陽光帥氣精神的感覺

黑色 的衣服非常的好搭配 紅色 的衣服 搭配以上顏色的圍巾也好看 顯得很洋氣 精神 時尚的感覺

還有樓主的紫色衣服 搭配以上顏色的圍巾也很漂亮 顯得 穩重大方清新的感覺

建議樓主試試哦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咯組哦!!

9樓:fish菜

我覺得深藍色好看.接近黑色吧.

紫色和灰色搭配好不好看

10樓:蒼井瑪利明步

紫灰色同白色/黑色/粉紫色/淺紫藍色搭配比較協調,棕灰色與公尺色/黑色/淺褐色搭配比較協調,

咖啡色同白色/公尺色/黃色系的顏色(譬如淡黃色、鵝黃色、橙色、褐色、淺咖啡色等)搭配比較協調。 紫灰色上衣就搭配黑色跟公尺白色褲子

紫灰色褲子就搭配淺粉跟其他比較淺色的上衣

11樓:little嗚嗚

比較喜歡灰色,灰色是百搭色,建議選淡紫色的和灰色搭配

12樓:黃曉瑜

不好看,因為灰色是暗色調,搭配起來會有一種很灰暗的感覺。

13樓:希望

不是很好看,和紫色最搭的是黃色哦

14樓:隨瘋而逝去

如果膚色白就還好啦,但還要看紫的深淺之類的

15樓:朱紅燕

好看談不上拉,可以搭

16樓:孛世庾巨集浚

你好我很喜歡紫色

覺得搭配起來

還好不過紫色很很多顏色都蠻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吊帶是灰色的短褲是紫色的好看嗎

男生圍巾要圍什麼顏色的才好看?

紫色圍巾搭配什麼衣服好看?紫色圍巾怎麼搭配?

18樓:鳳寄琴

紫色圍巾搭配什麼衣服好看?如果在這個時代,你還認為圍巾只是在冬季來抵禦風寒的工具,那麼很不幸,你真的太out啦,不用多花心思,一條圍巾足以將你打造出平民明星範兒!一起看看綠盒子小編推薦的紫色圍巾搭配吧!

紫色圍巾搭配案例一:沒有一種顏色比紫色圍巾更適合女子。圍巾獨有的神秘味道和點點風情把女性的特質展現得淋漓盡致。

個性紫色搭配橫條毛衣,在色彩搭配上十分搶眼。讓你搭出別樣風情,圍巾在寒冷秋日保暖又添彩。紫色圍巾搭配案例二:

纏繞的紫色圍巾很有藝術感地搭在肩上,繫法很耐人尋味,與灰色長衣的搭配很和諧。雖然是低調的紫,卻為全身的深色系新增乙份華麗氣質。紫色圍巾搭配案例三:

在淺色的牛仔襯衫上搭配一條深紫色的三角圍巾,撞出不一樣的時尚造型,戴上一頂毛呢帽子更好看哦! 紫色圍巾搭配案例四:黑色毛呢大衣跟紫色的低調對比,紫色圍巾搭配的恰到好處,淡淡的分隔出呢子大衣跟毛衣的層次,讓翻領設計不會被掩蓋,整體造型的整體感保持到最佳,長版大衣配上修身直筒褲是很經典的組合,遮住臀部更顯腿細,搭上雙簡約感很強的冬靴讓你更顯氣質。

紫色圍巾搭配案例五:紫色圍巾和藍色打底衫巧妙配合,強烈碰撞的色彩,讓你輕鬆成為街拍達人哦。 紫色圍巾搭配案例六:

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這是最完美和諧的1:1:1搭配喲!

19樓:饁饁

其實顏色倒是沒有太大要求,而是看你衣服的款式怎樣,你總不能高能毛衣再來個圍脖吧,那不是等於自殺嘛,我的淡雅一點的顏色的都已,但是不要紫色配紫色,保險點就是黑色 灰色 卡其色 白色,但是我覺得格仔的衣服也很有味道,樓下黃色的我倒是不同意,**不是很白的人 黃配紫只會使**看起來更暗黃,不要選太鮮豔的顏色]

男式圍巾怎麼搭配衣服,男生圍巾搭配什麼衣服好

你好建議樓主給你的男朋友 選擇 帶領的大毛衣搭配樓主的這條圍巾是很顯的洋氣 帥氣的感覺的或是帶格子的衛衣 休閒的 長款帶帽大衣 搭配這條圍巾都很顯得 很素雅 大方 的感覺的 或是中長款 的休閒帶帽西服 現在很休閒這樣的款式的衣服很哈韓的那種 搭配樓主的圍巾 很陽光 帥氣的感覺的這樣整體 搭配好就很好...

男生圍巾與衣服搭配,男式圍巾怎麼搭配衣服

紅綠底黑格的?我覺得跟銀灰色搭在一起色差有點大,不太好,要是黑白灰的格子的可能會好點,紅綠底黑格子的跟黑色外套搭在一起應該會好點,呵呵 個人意見 實話說,這樣搭配不好看。如果你是有點胖的話,身上的色調不要那麼多。儘量在3色左右。太多顏色會顯得更加累贅 這個估計得看到你的 才能做判斷了 可以穿件黑色的...

男生衣服怎麼搭配最好看,男士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是我找的 不全 希望你能用的上 服飾顏色搭配技巧一二三 服裝的風格和特徵往往首先是通過色彩的視覺幻想造成的,合理而和諧的色彩組合常常能帶來神奇的視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一般來說,顏色有深淺和冷暖之分。深色顯得安定 沉著,淺色顯得文雅 大方 冷色顯得沉靜 莊重,暖色顯得熱烈 奔放。各種顏色如果搭配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