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的我是旅遊管理專業的,我想問一下關於我們這個專業的學生的考研有啥方向。還有能不能給我一些考

時間 2021-09-01 07:31:59

1樓:zs謝寶生

1、旅遊管理專業的方向有 01旅遊規劃與管理、02旅遊與社群發展、03酒店與度假村管理、04旅遊人力資源管理、05會展與事件管理、06旅遊企業戰略管理、07旅遊經濟、08旅遊企業投資、09旅遊資訊化等等。一般考前不必理會,考上了再說,初試科目都是一樣的。

2、旅遊管理包括學術型和專業學位研究生兩種,前者初試一般考(1)101思想政治理論(2)201英語一(3)303數學三(4)旅遊學概論。後者考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由數學、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合計200分)和②204英語二(100分)。具體考試科目以及要求可以去擬報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辦主頁查詢專業目錄(各校要求不同,所以先要選定報考學校)。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類專業或者人文類的吧,具體還是看學校招生專業的研究方向是否合適,有的學校招生的專業雖然是相同的,但研究方向也不同,所以不太好說。

我是讀旅遊管理系的大三學生,關於跨專業考研有點問題想問

3樓:阿看不見我

日語要是沒有基礎的話 自學肯定很難啊 日語越學越難的 建議同學報個輔導機構 像是海文就很不錯 海文的專資很負責 講的很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和本科不一樣 學校不安排硬性實習 都是自己找

我是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考研考什麼專業好

5樓:

1 先看一遍教材,然後做後面的習題。課本的後面的習題有必要做.即使很簡單因為數學都是練出來的,考研數學考的就是一些基礎知識.

2 定理的證明稍微看看,至於課後定理的證明簡單的可以做,很難的就不用了,因為剛開始複習,重要的掌握基礎知識. 當我在荊棘叢前猶豫不決時,她對我說:“不要被困難嚇倒,做個堅強的孩子。

”她牽著我的手,堅定的往前走,儘管我們已經被荊棘劃破。走出荊棘,她細心地為我包紮傷口,流下了傷心的淚。

當我在花叢裡盡情玩耍時,她對我說:“不要被成功衝昏頭腦,做個清醒的孩子。”她牽著我的手堅定地向前走,儘管我還在不斷地回頭。走出花叢,她細心地為我擦拭淚水,流下了無奈的淚。

當我在亂石灘前徘徊時,她對我說:“不要被別人影響,做個自主的孩子。”她牽著我的手堅定地向前走,儘管別人在灘前玩耍,走過石灘,她細心地為我整理行裝,流下了辛酸的淚。

大家好我是旅遊管理學院大三的學生。現在決定考研,希望專業的人士指點一下旅遊管理專業的考研方向謝謝了 5

6樓:凡心如止水

看看考研的大綱規定的具體內容情況再決定報考學校

你好,我是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本專業考研要考數學,我們只學了一本微積分,跨專業又有... 40

7樓:媤嘉麗

無論考研還是公務員,總要按考試的要求去準備,沒學過的數學也只能自己啃。考上就好,至於研究生怎樣?不照樣有當營業員的?

導遊不錯的,有機會玩遍天下,積累人生經驗。除非有著生來就當總經理或處長的命,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建議你先明確自己以後的發展目標,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不要盲目選擇; 旅遊管理的碩士研究生畢業方向與院校、專業的側重、地域等不同而有所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話,以後出來還是要從基層做起,意義不大

我是13級旅遊管理專業學生,想知道考研是否重要?還有就業方向?可以跨考不?謝謝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大~~~法語與意語都是這樣的,所以人家都說,考研之後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所以對考語言學的研究生,出來工作還是有一點的難度,但還好,比一般人就業錄取要高~~~只是想要找的一份好的工作,還是一樣的,現在社會工作壓力太大,就業率又非常的低,所以,找工作難

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大三學生,如果想要出國考研,非本專業的,哪些專業成功率較高呀?

11樓:q我

如果出國的話轉專業的話,商科的成功率很大,因為大部分商科都不需要專業背景的。

專不過我個人

屬覺得樓主旅遊管理這個專業在澳洲紐西蘭都很好就業的,國內的旅遊業發展也很快,相信等你學成回國還是有很多機會的。跟旅管相關的就是酒店管理,你申請的可能性也大。研究生還有幼教(學期教育)也是不要專業背景的,但是英語要求很高。

你雅思有多少分啊?

12樓:

童鞋你好,很高bai興為你回答,澳du大利亞有很多zhi專業dao是不需要本科專業背專景的,商科類屬比如:會計,金融,市場營銷,國際**,人力資源等等;理科類比如:資訊系統;文科類比如:

傳媒,幼師,社會工作等。只要學生本科的平均分達到學校的要求,成功率都非常非常高。英國的話,英語教育 商科 語言都可以轉 當然也看院校,美國就是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這些成功率較高,有疑問可以加我3436314

13樓:小希四

像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找專業的留學機構進行評估,這樣你自己心裡有個底,可以去上面提到的華通留學,是家正規的留學機構。個人建議你比較適合酒店管理專業。

14樓:優樂美彼女

同學你可以考慮商科和酒店管理,瑞士、新加坡的酒店管理學院就是世界級的,詳細的問題可以諮詢華通留學!

15樓:廣州留學快訊

主要是看看你有沒有比較感興趣的專業以及國家咯~一般來說,選擇商科或者金融的人比較多,就業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科和酒店管理確實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不過還是需要結合一下你的個人情況與興趣吧~~~

17樓:糜靡之音

建議您找個專業的留學顧問為您規劃一下,推薦華通留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國家學校,單純的看那些專業的研究生申請成功的可能性大的話,由於對之前的專業沒有什麼要求,商科類的專業會比較好一些。

19樓:

你好,你可以來華通留學做個諮詢

我是大專院校的學生,我的專業是旅遊管理,但是我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考導遊證嗎

仉量 不能,高中以上學歷可以報名參加,可以上箇中專也算是高中學歷,邊上學邊考導遊證,只要學校能出證明,就算高中學歷。導遊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 高中 中專或以上學歷 2 大專院校在校生 3 旅遊專業中專 職高的應屆畢業生 滿足一項均可報考。建議還是高中畢業證之後再去考,過幾年,報考學歷還會提高的,所以...

我是大一的學生學旅遊管理想考研該做些什麼準備

具我瞭解先還是準備公共課,因為他不是一天兩就能補上來的.然後在攻專業的.在知道點當今社會的事實聯絡一下就可以了 說是好說過程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祝你好運氣 大一就想考研有點超前,最好先看看形勢再說。而且在大學期間能拿上導遊證是最好的,考研不是唯一道路,也不一定很適合。社會形勢變化變化很快,再等2年再...

我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想跨專業考研,不知道考什麼專業好,比較想考金融方面的又想考有技術含量的

考研是允許跨專業報考的,你選擇什麼專業都可以,只是跨專業考研要比本專業考研有難度,如果繼續考本專業的研究生,專業課至少是有基礎,不會費勁 而跨專業報考,難度會相對大一些,很有挑戰,尤其是跨乙個你完全沒有涉及過的專業更不容易。我建議你在考研之前,先認真的擇校擇專業,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興趣點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