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顯示卡達到多少話面玩遊戲能流暢

時間 2022-09-03 08:40:06

1樓:j湂髲

推薦聯想天逸f41at320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奔騰雙核2.0g主頻,965晶元組 ,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杜比音響。2.4kg,vista系統。

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4500左右 玩魔獸(雙開)、熱血、跑跑卡丁車、大話西遊、誅仙、赤壁、使命召喚4、極飛11等大型網遊都不在話下,更別說什麼穿越火線、qq飛車、cs之內的了。

答案補充 think pad r系列 絕對霸道! ibm雖然現在由聯想來生產 但是東西還是全世界最好的 同等價錢的機器無與倫比 好的品質 世界公認的 r系列就是ibm的低端產品 超值! 我原來就用過方正和hp 現在用的是ibm think pad r系列 用過都說好bea

2樓:蘇漠然

我不清楚。我感覺華碩的五千以上的應該湊合玩.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三星筆記本玩遊戲好嗎,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好嗎

回答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可以關注的顯示卡為gt650m或hd6970m,其餘的顯示卡型號就不要考慮的。cpu的話建議i5以上 三星700g7a s01cn 硬體配置 處理器 x09intel core i7 2720qm 主頻2.2ghz 睿頻3.3ghz 記憶體 x098gb ddr3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