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應該適用什麼系列的化妝品,32歲應該適用什麼系列的化妝品?

時間 2022-09-03 08:35:06

1樓:手機使用者

祛眼袋,你這個年齡,眼霜已經不起作用了,最好去做超聲法祛眼袋,可以**眼袋的,還能收緊**,安全沒有***,也不痛,很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阿根廷的玫瑰果油哦這款果油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適合缺水、成熟、老化**、出現斑點、以及曬傷的肌膚,有柔軟肌膚、美白、防皺以及對妊娠紋**有不錯的療效。 具強化組織功效和組織再生的功能,對細胞再生,修護及癒合有極佳的作用,能有效改善疤痕、暗瘡、青春痘。

對保持**水分功效卓著,產生活絡組織作用,容易滲透真皮層,保濕,使**平滑。它能使**色素淡化,重現均勻色調促進肌膚光滑美白之功效,也可以預防日曬後色素沉澱

它能保持**清潔,柔軟、嫩滑、濕潤、緊縮,結實,富有彈性、豐麗的作用。特別對一般粗糙**更見功效。

我目前就一直自使用這一款果油,其他的護膚產品都沒買了,因為這款是有機產品,像我**本來就不好,如果再用那些化學成分高的護膚品我的**一定會變的更差,所以目前這款是我一直在堅持使用的,確實很好

3樓:菲妝品

有魚尾紋,要趕快用玫琳凱的抗皺精華素!

4樓:tiffany琳琳

像你這樣的最重要的不是抗皺,祛痘。

最重要的是先要補水,像透明質酸(玻尿酸)含量多一點的化妝品。

補水是任何肌膚健康第一步。

25歲用什麼化妝品

5樓:塗懋冠嵐彩

你的**狀態和環境與我以前相似。年齡也一樣。

講一下我所使用的護膚品吧。

潔面產品都是溫和型的,晚上用dhc的潔面皂,早上用曼秀雷敦的溫和型的那款,二者都適合敏感型的肌膚,潔面效果也不錯。

水用的是佰草集的舒緩的那款,從大學就開始用了,現在工作了也一直在用。用完**很鎮定的。

保濕用的倩碧的水磁場,用了兩年了。這款產品就不用講了。

防曬用的是薇姿的清爽型的,現在用第四瓶了。此款防曬不油膩,防曬效果佳,亦可保濕,還有隔離的功能,對著計算機就不怕了。

精油也是佰草集的,甘草精油配荷荷芭的基礎油。甘草對敏感肌膚有改善功能,而且我的痘印也淡了。

**有兩種。一種是佰草集的平衡**,因為t區比臉頰偏油,希望能平衡一下。保濕**是在超市買的素兒面貼膜,價效比高,不會過敏。

現在我的**狀態不錯,同事都羨慕呢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以上

6樓:瑞成法媼

25歲我覺得平時可以用用護膚品。正式場合可以選擇彩妝。很多品牌都不錯的。

7樓:隗淑蘭司釵

25歲開始長第一道皺紋,所以保養當然很重要啦~

要用修護的產品了,眼霜也得用了,但是這個階段還是要以補水滋養為主.

還不至於用那些高階的去皺產品,這樣會給肌膚很多負擔,適得其反~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適應的化妝品都是不同的。 建議牌子要好的,先在**買些國際品牌的小樣試用一下,哪個好就用那個,化妝品最難選擇了,要根據個體差異

9樓:弭日布樂天

混合性的**主要是t字部位要控油,你可以選擇在t字部位做控油**,也可以做美白**,因為美白的產品大多是比較乾燥的,而且還可以改善你t字部位的膚色.

女人到了25歲就要好好呵護自己的**了,因為這個時候很多肌膚問題都出現了,例如,缺水,多油,長斑之類的.

我建議你每天做基本五步來保養**:清潔**(洗面乳)-調整**紋理(做**,晚上使用,一周兩次)-給**喝水(爽膚水)-給**營養(乳液)-保護(粉底乳).堅持按這幾個步驟來每天護理**,你會發現你的**比同齡人的**要年輕很多.

10樓:訾嘉誼辜澍

25歲,必不可少的基礎護膚是卸妝油、水、乳、精華、眼霜、防曬、護手、唇膏。

護膚品分季節用效果更好。

碧歐泉的水和乳,碧歐泉新出了一款清脂平衡乳液,用在夏天,相當ok;

碧歐泉家的東西適合在夏天用,輕薄透氣。

冬天就推薦蘭芝家的產品,蘭芝的水庫套裝,相當滋潤還不油膩。

露得清家的是相對而言比較溫和的產品,春秋天用蠻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年紀一樣大哈,我也是混合** ,我用夢妝的,一開始用感覺很好,但是時間久了 也不感覺好了,味道很香。我現在保持一天10杯水,每年的秋天 我臉就起皮。但是現在,我臉看樣子很好。

我覺得還主要是喝水的功效!還有其實我感覺 所有的牌子的水啊 霜啊的 都差不多。洗面奶的話,還是盡量用溫和的吧。

我用過一塊dhc 的 110塊錢的那個洗臉皂。我覺得比較溫和。不過是日貨。

12樓:就是不想你

最重要的還是補水吧,吃好睡好比什麼都重要,記得多做些有氧運動

13樓:y2彤

你試試用 佰草集的護膚品

我姐姐就用這個

14樓:桅烹

我覺得買化妝品還是商場啊專賣店買比較正規!不要到一些小店啊**買,沒保障的

15樓:蔣滌菅賢淑

葉酸護膚品效果怎麼樣?

16樓:一口檳榔味

可以用有機認證的化妝品,特別是法國的,有個叫艾蘿若華的值得入手,原產地是普羅斯旺

3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日本的護膚品,因為日本的東西雖然用起來會在短時間內達到很明顯的效果,但對**傷害很大,只要一停,就會打回原形。我就上過這個當,

我今年也是33歲了,我用了兩年多香奈兒的護膚品,感覺效果真的很好,原來我的鼻子上黑頭很多、毛孔大,自從用了香奈兒的護膚品以後,鼻子上就沒有黑頭了,毛孔細了很多。

我現在用的產品是:

爽膚水------香奈兒美白爽膚水(whitening softening lotion)

眼霜--------香奈兒青春眼露(rejuvenation eye gel)

精華素------1、雅詩蘭黛特潤修復露(advanced night repair)

2、雅詩蘭黛21天密集修復露(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這種用21天後,過四至五個月再用21天。

3、香奈兒淨白精華(用了好幾個月,以上這幾種就是換著用,既保證了美白效果,也保證了抗衰老的效果)

日霜--------香奈兒美白潤膚乳(whitening emulsion spf 10\pa++)

晚霜--------香奈兒奢華精質 再生精華乳霜 (50g/1.7oz sublimage essential regenerating cream)這個是最貴的,在香港賣1800塊,內地2500塊。

防曬霜------迪奧美白防曬霜(perfect brightening protective uv base spf50-pa+++)防曬霜不論春夏秋冬或是天晴、下雨,每日白天都要擦的,不可以偷懶,冬季可以擦指數低一點的,比如30以下的,夏天一定要50的。這款防曬霜不油,用起來粉粉的,非常好用。

**是美容中必不可少的,乙個星期做一次清潔**、一次緊膚**,補水**天天用都可以。

想要比同齡人顯得年輕嗎?就要下這個苦功夫,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是我個人的護膚心得,推薦給大家。

18樓:313傾國傾城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濕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濕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可以檢視各種護膚品的成分,功效,安全等一些知識,會有乙個專屬的匹配分數,這個匹配分數是結合每個人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現狀,不同的自身條件來的。是非常具有參考性的。

另外還可以看到當下最受關注的熱門護膚品!看看別人都在用什麼樣的產品,自己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數。

我現在每次買護膚品之前都會在真我上面看看有沒有自己不能使用或者說比較容易引起我過敏的成分,另外它推薦的購買渠道也是基本都是天貓***什麼的,比較靠譜!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清潔工最非常重要,首先注意洗臉的次數,雖說是油性**但一天中也不可洗的太過頻繁。除了早晚,一般中午再清潔一次即可。其次是洗面產品的選擇,你的**主要建議用泡沫型潔面乳,這個品牌選擇很多的,我個人偏愛卡尼爾黃瓶裝的,(此產品市面上不好買了,你可以網淘),除此之外還有旁氏,the face shop等等。

剛說的是清潔,但是你的保濕工作一樣重要,因為你是油性肌膚,應該容易有粉刺,痘痘等等。粉刺痘痘的問題不僅僅是因為清理不好,還有很大的因素是你的肌膚水油不平衡!!天氣轉涼了,建議你選用凝露做潔面後的護膚 或者倩碧的小黃油。

(補充:我忘記一點了,因為你是油性**有毛孔的問題,所以你在使用凝露前一定要記得用化妝棉沾收斂性的化妝水來敷臉!!!這樣爽膚水就可以省了)

此外你的黑頭問題真的不好解決,只能慢慢來,切記不可用那種撕拉式的方法去黑頭!!(我個人呢,洗鼻子和面部用的不是一款潔面乳,洗鼻子的黑頭我也推薦你使用磨砂型的)

我個人不推薦油性肌膚在冬季使用面霜,我個人**偏乾,但在冬季也從不使用面霜!因為我受不了一點油膩。

注意點很多,**的保養很細,我的**真的很好,對我自己,我可能比給你說的步驟還多!!一句話,**工作得慢慢做,堅持下去就會改善。

20歲左右的女生應該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 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 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 脣膏 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

14歲用什麼化妝品,適合14歲的護膚品

你就先買些控油的 來控制下 先 化妝品就看你心裡的價位了 如果你比較富裕 那你大可買貴點的如果並不是很富裕 那你也以買便宜點的 不過 不要買那些過於便宜的 對 不好 我比較喜歡的化妝品牌子是hdc不過那個很貴 你所謂的淡妝看看要什麼程度的了啊,又得裸妝效果看上去和沒化妝一樣,卻用了不少化妝品。普普通...

化妝品行業應該用什麼軟體合適,買化妝品用哪個app好

免費的財務軟體太多了,沒必要花錢去用那些高階功能。一些基本功能就夠用了。以下可選的有 店王之王銷售管理軟體 1.9.0 beta 星宇免費記賬軟體 v2.73 綠色版和宇電子賬本 1.0.8管家婆個人版 2.7.0.3 綠色版易達會員管理系統 通用增強版 34.3.9立風文具店收銀系統 2.1華易出...